新加坡自由行之行程篇—第二天 环球影城 乌节路

• 人物/情侣/夫妻

行程安排

环球影城 时间安排 1天
乌节路 时间安排 晚上(半天)
消费 门票64新币*2
           吃饭 若干
           纪念品 若干
今天的主要景点就是环球影城,这是每个来新加坡的人必去的地方,去过了就觉得国内的这些游乐场就不用去了,连迪士尼都逊色(话说迪士尼只适合小女孩玩儿)。

酒店—怡丰城 亚坤早餐

影城10点钟开门,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起来后收拾行李,退房,把行李寄存在前台,带着雨伞、手机、门票、自拍杆、拖鞋、防晒霜、现金、一个背包就够啦。
我们坐小火车从酒店回到vivo city,在b2吃了吃货们推荐的亚坤早餐,这也是新加坡旅游必备之美食景点,哈哈。点了两套set a,经典的套餐:含半熟蛋2个,咖啡/奶茶,咖椰吐司。就是图片上的量。半熟蛋,实际上和生的差不多,不吃生鸡蛋的人就算了吧,看见照片上那4个鲜黄的鸡蛋了吗?老公不吃嫌腥,我生生的吃了~这~4~个,从此与半熟蛋绝缘!kaya toast和奶茶味道都是偏甜的,套餐的分量也十足,绝对饱饱的!额,也许是吃了4个蛋的缘故……

亚坤早餐 经典set a

咖椰吐司一人份

环球影城畅玩儿

回到环球影城,我们去的这天是周五,不年不节的日子,人相对较少,但是也花了很多时间在排队,尤其是在变形金刚排了1个多小时。
我们买的门票是在官网上买的电子票,自己打印出来带着,64新币/人,这种票不能在进门左手的服务处换食品券和购物券,如果是正价的可以。进门先拿张地图和演出节目表,根据节目时间可以安排行程。进门后从左手起开始玩儿,人少,一定记住!
一进门就是好莱坞,琳琅满目,但是,不用留恋,直接往左面走去玩儿项目,影城不大,最后会有很多时间逛好莱坞,这是个适合照相的好地方。
一路按顺序玩过来,到了中午正好可以走到水世界,这里有吃午饭的地方,我们买了热狗和可乐,花了约很快吃完了,不能占用玩儿的时间哈哈。买午饭的时候天降大雨,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新加坡的雨随时都可能下,所以一定要带伞穿拖鞋,影城内的好多项目也会涉水,所以t恤、短裤、拖鞋、墨镜是最好的打扮,雨水不凉不要怕。随身带一瓶水就行,影城有很多公共饮水池,不用担心喝不到水。

环球入口服务处的明星签名

公共直饮水很干净

一路玩儿过来,下午3点左右就可以回到好莱坞,可以拍拍照,逛逛商店买点纪念品,说到买纪念品,每个主题项目出来的时候都有个商店,比如变形金刚、芝麻街、侏罗纪公园等等,带上master card会有额外的9折优惠。

星光大道

好莱坞

地图和地铁

最有用的就是这张地铁图了,有了它走遍新加坡都不会迷路

圣淘沙—outram park入住

从环球出来大约下午5点了,回酒店拿行李,坐小火车到vivo city乘坐地铁去往outram park 的dorsett hotel。出了地铁检票口就有一个直接通往dorsett的电梯,到酒店check in。dorsett hotel是4星酒店,紧邻地铁站去哪里都方便,有wifi。

dorsett hotel

乌节路 商业街

晚上去了乌节路orchard。从outram park欧南园—dhoby ghaut多美哥—orchard乌节路。出站正好是我们要去的ion b2。乌节路简直就是商场一条街,也是各攻略中都必去的景点,大牌云集,比起国内奢侈品店的高冷,这里开得太多太随意了,哈哈哈,channel、lv满地都是。纯购物的地方,人很多,尤其餐厅都爆满,类似天津的滨江道但是高端很多,我们没有什么购物计划,逛逛而已,所以没有安排太多时间。
在ion的b4(注意是地下四层啊,小地方就要充分利用空间,但是b4也不觉得有地下的潮味)吃了晚饭,叻沙、海南鸡饭、酿豆腐,味道还不错。ion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商场,从一层出来有一个露天酒吧,人很多,很fashion的那种。有意思的一点是,看到一对老外,欧美那边的,穿的很正式,男的衬衣西裤,女的小礼服,搞笑的是男的提着一个国内常见的无纺布袋子,就是那种银行啊经常发的印着字的无纺布袋子,挺不协调的,可能老外觉得挺时尚的,这就不难理解为啥大牌们经常会出一些奇怪的设计了,流行的风吹来吹去。
最晕的是,我们想从商场走回酒店,发现b1和一层都有地面出口,这个鬼地面呈坡形,怎么都能走到地面,最后还是坐了mrt回来。
如果体力和时间允许,可以傍晚从牛车水一路走到乌节路,再坐地铁回酒店,体验一下。新加坡地方小,走路逛几条街对我们这些来自大中国的人们根本不在话下。

laksa 新币5.5

海南鸡饭

基本上每个吃饭的地方都有这种免费取用的辣椒,三种口味,深得我老公的心!

酿豆腐5.6新币

夜晚的乌节路

这就是人行道,没有“横”

很少看到胖子,这个热地方那么消耗体力也不好胖起来吧
下面几张图片是乌节路上的一些商场

第二天的行程结束,步行10km,23点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