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长滩岛

lina oο○ (上海) LV.4
2016-12-03 09:59 397/6

孩提时代看过的风景,会长留脑海,直至成人后面对人生的分岔路时,给予我们鼓舞与勇气的,可能不是谁曾经说过的话,而是那曾见过的风景
带着这样的信念,出发!

长滩岛》整个菲律宾物价最高的地方,但对于国人来说还是很便宜的,初来乍到还有些不适应,作为世界旅游度假天堂之美称的长滩,整体的环境和建筑实在不敢恭维!
本次选择长滩岛,无疑是冲着它独有的白沙滩去的、还好这一点没有让我们失望!整个岛不是很大,5-7天的安排绝对足够了,我们选择了15年刚刚开业的林德酒店,沙滩房一晚是2300人民币,和马代比起来这个价格实在太亲民了!可以选择一整天都泡在酒店,也可以参加各类水上项目,价格比国内便宜至少一半。 日落帆船是长滩岛特有的,还可以体验直升机观光。只可惜我们这次由于天气原因提前预约好的日落帆船被迫取消!不论是寻求放松的普通游客,或是追求刺激的帆板、潜水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
建议出发前不要换太多的当地货币,单纯的吃喝四五天的行程兑换约合600美金的当地货币就够了,可以再备一些美金带着!

机票酒店签证

签证是在淘宝上找的代理!觉得服务态度真心不怎么样,就不推荐了!另外机票是在宿务航空订的、上海直飞卡利波,只为了直飞方便选择了宿务、但如果习惯了新航和日航的服务及飞机餐,就没有办法接受宿务航空……廉价航空真的醉了

酒店是在hotels上面订的、服务满意没话说!价格也比携程便宜,关键是能够立刻确认房间情况,都无需挂电话,等待期间hotels就会联系国外酒店确认有无房间、服务态度及速度都是💯分

这张是菲律宾入境卡,网上找来分享给大家的,这张是要交给入境海关的!需要认真填写,必须提醒大家的是飞机上还会另外给你一张黄颜色纸的正反面入境卡.那张的内容会比较多,我在深夜颠簸的飞机上开着阅读灯非常艰辛的填写着!结果那张黄颜色内容超级多的入境卡就在进航站楼的入口处被回收了♻️!
テラル,早知道我……我就不写的那么认真了!回收人员根本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摞起来了!

清晨6点到达长滩岛,太阳还未升起略微飘着小雨!彻夜旅途的劳累让我们没有心情欣赏风景,就连孩子们也异常的淡定!或许是和马尔代夫总督岛的落差有点大!但我们都没有说出来默默登船,前往酒店!

这张就是The Lind Boracay的专用快艇、和旁边的螃蟹船相比之下略显高端、只是快艇的速度🚤实在是真心快,快到都没来的及晕船就抵达了Boracay

雨后天晴☁️,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彩虹!也是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次看到🌈!内心小澎湃…

抵达林德,酒店的硬件在长滩来说应该是数一数二,选择的是海滩房,总的来说景色还算满意!毕竟是冲着S1沙滩来的!

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入住期间还在建造中,每天都能看见工人们在不紧不慢的小敲小弄,我们国人半天的工作量他们可以做三天的节奏!羡慕呀……

阳台望出去的景色!每个下午躺在阳台的躺椅上听着海浪声敷个面膜,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S1果然是名不虚传的白沙滩!感觉脚下的细沙就要被融化!从脚趾缝里慢慢溜走!

Surf🏄——
看着海边的小黑玩得甚欢,自己也忍不住一试,人生中的第一次体验Surf🏄,告诉自己趁着还年轻就应该大胆尝试!看我这僵硬的姿势,虽然只是初学者的简单动作,不过半个小时下来整个人已经体力透支!可我依旧乐在其中!感恩生活如此美好

酒店内泳池!烈日下是需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才敢下水的!远远的望着泳池里老公和女儿,我能做的就是间隔一刻钟给他们补一次防晒霜!

这一刻,这片海是属于她的!

这一整天都在尽情的享受各种游玩项目!老公的形成安排完美至极!

Flyfish(飞鱼)
这个项目个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刺激,我们是淘宝上买的!不过就算是在当地直接预订价格也很划算,考验臂力的时候来啦!

有那么位爸爸被甩下大海两次!终再没有力气爬上来从而选择了乘坐快艇🚤安静观赏妈妈们的英姿

香蕉船——
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个不错的体验、整个过程很安全!宝贝们乐在其中!目的地则是这座长滩有名的蝙蝠岛、密密麻麻的蝙蝠倒挂在树上!密集恐惧症的受不了!

飞行降落伞——
这个项目是必须要体验的!收获意外的惊喜!一家三口一起飞翔在天空的感觉原来是那么曼妙!途中我们还蜻蜓点水触碰了海面!犹如鸟儿翱翔在天空!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只因一家人一起看到了不同寻常的风景!4岁的女儿直呼还要飞一次!淘宝上有很多卖家.都不错哦

当地小黑总的来说都很热情,女儿要试试看开快艇🚤,立刻就满足了一下她的小小愿望

总的来说游玩项目都不贵,一家三口在当地的开销也就25000比索左右,另外准备的1000没有用,但是却在酒店内被偷250美金……,也怪我们太过于大意,自己没有放在保险柜里!当时虽然很气愤,但回来后才得知、这也是当地人的一种收入方式!很多游客直至离境都不知道自己少了钱财!也在此提醒,贵重物品一点要放保险柜!
毕竟是出来玩的!不想因此影响心情,坦然接受!换个想法,没全部被偷走是不是应该偷偷乐一下

浮潜——
这次宝贝们可尽兴了,最开始不敢下海,他们担心有鲨鱼,之后居然浮在海里不肯上来!只因海底世界太奇妙,她手里拿着小面包,在海里认真喂小鱼的样子让我久久难以忘怀!一种与鱼共舞的感脚!

跳涯——
10米跳崖!犹豫了很久,内心的胆怯最终没有抵得过老公的鼓励,站在跳板上望着10米下方在蔚蓝的大海里自由自在游动的小🐟,想着等一下我就跳进来和你们一起遨游.纵身一跃!我终于跳了,感觉再也没有任何困难可以阻挠我!因为我的勇气大于一切!

酒店露天泳池

5天的行程就这样说拜拜了!
临行前晚霞,看着眼前的美景,不舍中才发现此刻我的内心如此轻松,没有一丝忧愁。
告诉自己:工作固然重要,但不能忘了生活!
期待下一次旅行!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05 01:0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05 12:06

2016-12-05 12:53

引用 davis 发表于 2016-12-05 01:04:07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davis:是我偷懒了!不好意思

2016-12-05 22:07

引用 an宁丫丫 发表于 2016-12-05 12:53:1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n宁丫丫:抱歉啦我也觉得像流水账一样,今后有时间尽量补

2016-12-05 22:0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n宁丫丫:的确太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