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记住的风景越来越少--Maafushivaru Maldives

菲雪 LV.3
2016-12-03 10:48 383/8

意外的工作机会

那一年,刚毕业。在上海找了一份工作,因为学的是酒店管理专业,一般都会选择酒店。当工作了一个月之后,发现跟实习的时候的不一样,所以辞职了。
马尔代夫是很多人选择一生必须要去的地方,自己就想试一下。投了简历,那段时间自己也有在祈祷,希望上帝能给到一个机会。真的很奇妙,简历一出去,就有回复。就是Maafushivaru,正好他们要对中国市场开放。我就通过各种面试,等了3个月的时间,因为需要办理工作Visa。等待的时候也是很忐忑的,因为有的人支持我去,有的不支持。现在想想,很感谢有这么一段经历!很庆幸自己能成为他们在岛上工作的第一位中国员工。虽然现在也有,但是不一样的感觉,对我,对他们!

这就是水上飞机,我也是第一次乘坐。一般去马尔代夫度假,如果不是在马累周围,一般都需要乘坐这个才能到达目的地。降落之后会有岛上的工作人员乘多尼船接驾。踏上Jetty的一瞬间,度假模式开启!

我身后就是工作的岛屿,她是一个双子岛。我是在小岛的边上拍照的。所以身后的就是Maafushivaru的主岛。在小岛上面有两个房间,一般是Overnight stay的时候,通常是烛光晚餐或者婚礼结束之后,会留客人在这个岛上,酒店会提供你手机,如果有需要可以打电话。晚餐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就会回去,只剩你们二人世界。第二天早餐会送到,之后就可以返回主岛屿。
如果没有人预定的时候,会有一天三班船过来接送浮潜的客人。因为确实是一个浮潜胜地。非常漂亮!不过自己注意安全,不要走远!

Maafushivaru是个浮潜很好的地方,因为珊瑚相对来说保护比较完整。最好的浮潜地点是从通往前台的Jetty下去,分别向两边游。有时候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海龟和小鲨鱼。不过要注意安全!

Maafushivaru的岛上总有两三只heron飞来飞去,有时候也会驻足片刻,这个时候可以拍拍照片。 在餐厅用餐的时候,它也会飞过来,在餐厅外面徘徊。应该是饿了

马尔代夫的夕阳,任何文字的描述都显得苍白。想象一对情侣漫步在沙滩上,沐浴在夕阳下,无尽浪漫!

每天的夕阳都是不同,呈现的意境各种各样。尽情体会这美丽的风景,留住一辈子的记忆,与他/她

这是水屋的Jetty,每天要走很多来回。最好风景的水屋时最顶头那间,既可以欣赏日出也可以看日落。是大多客人的首选。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机会住进去,看你们运气了

这个是在日本餐厅Teppanyaki拍的。在水屋的旁边,需要预定,位子不多,价格还行,如果厌倦了餐厅的自助餐,选一个特别的夜晚尝试一下这个餐厅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厨师会在你们吃饭的过程中有一些简单的表演,逗乐大家。尤其国外的客人非常喜欢,他们在入住期间会去很多次,不过记住要提前预定哦!

Maafushivaru生活娱乐--我的

这艘船一般是出海看海龟和鲸鲨的时候用的。我们员工一般是去比较远的居民岛的时候会用。每个月有一个周日是给员工用的,呆了那么长时间我也只去过一次,因为要去银行开户。所以自己也在船上放肆了一下。因为同事真的很nice,所以各种玩笑,也是够了!

一般没有上班的时候,我们也会自己拍拍照片,消磨时间。也希望能够拍出比较漂亮的照片,留起美好的回忆,当有一天看到的时候,自己曾经来过!

这个漂亮的美眉是越南的,我们玩的很好。也是一个非常爱美的小姑娘,说话很温柔。我们在沙滩屋的前面拍照,这个是家庭专用的沙屋,他有两个房间,然后前面有泳池,是日落的方向。淡季的时候,有很多客人会被免费升级到这个房型,不知道是不是你!

入住期间,有很多项目是需要去体验一下的,亲眼所见真的是非常壮观的,没有语言可以形容上帝的奇妙,创造宇宙万物,有很多你想象不到的。例如见到鲸鲨之后。有时候休息的时候,我会跟老板申请出海看鲸鲨或者魔鬼鱼,或者海龟去消磨一天的时间。毕竟一个岛上时间长了,总是要找其他活动调节一下。穿上救生衣之后,带好浮潜工具,其实大家不用害怕,虽然在比较深的地方,有的下面没有珊瑚,所以容易陷入恐惧,其实只要自己给自己心理暗示,转移注意力,就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旅程。看到自己想看的动物。
这些动物的出没时间是不确定的,如果没有看到不要失望。尽量跟Chinese GRO搞好关系,跟她说说,搞不好可以让你们免费再去一次。

我亲爱的同事们,你们好吗!

这里 有我大部分的同事,我们在一起都还蛮开心的,一起工作了一年半,不短的时间。走的时候还真有点舍不得。很谢谢他们对我的包容。最初开始的时候,因为第一次出远门,老是哭,因为有他们的陪伴,自己慢慢适应了这个工作。现在还真有点想回去。如果哪位能看到他们,帮我问好。

祝愿去度假的小伙伴们有个难忘的回忆!

这几对couple是我最后在离岛之前接待的,对我也有很特殊的意义。他们都还蛮好的,非常礼貌。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应该他们也会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很多人去之前会做很多攻略,准备的万无一失,其实每个人在旅途中的风景都不相同。当有特殊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总有解决的方式,两个人一起面对!希望去度假的人们留下一生最美好的时光!

Wishes to myself!

Hope one day I will be back!This time not for working,but honeymoon with Mr.Right(Still looking for)

本篇游记共含2094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2-05 16:24

期待再回到maafushivaru,现在小艾还在M岛?

2016-12-05 18:41

这个工作日志很新鲜啊,期待多发一些实用攻略和tips啊呵呵

2016-12-05 18:46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2-05 19:55

第一次写,谢谢!

2016-12-08 12:04

引用 四璇宝宝 发表于 2016-12-05 18:41:12 的回复:

期待再回到maafushivaru,现在小艾还在M岛?

回复四璇宝宝:在的吧。还蛮不错的!

2016-12-08 12:04

引用 Snap 发表于 2016-12-05 18:46:49 的回复:

这个工作日志很新鲜啊,期待多发一些实用攻略和tips啊呵呵

回复Snap:想要啥攻略,其实觉得什么都不知道最好。跟GRO搞好关系,想干啥干啥

2016-12-08 12:06

第一次看到以岛上员工的角度写的游记,感觉很不一样,非常羡慕美女有这样好的工作经历。请问美女哪几个月的风浪相对小一些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