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在最后一个季」『我来到韶关南雄坪田』看银杏

• 出发时间/2016-11-27

早在一个月前就订好了火车票。
火车没按订票时间来走:
27日从佛山火车站开出21:10分,晚点26分。
29日从韶关东站开出16:44分,晚点到18点开
我看了屏幕,好像没有哪一班车是不晚点的。火车三个小时就到。
1:到了韶关东站附近就有个汽车站,进车站买南雄的票,20分钟一班车,车程1小时40分钟。
2:到了南雄车站就等去坪田的公车。不用去买票,上车再付,全程14元,在尾站下。全程时间大概1个半小时。
住宿问题:
原本我们是两个人去的,在美团订了房,后来在进坪田的路上,认识了几位广州中山过来的美女,在坪田的时间里我们都是一起玩的。坪田里面没有看到小卖部,想买水和吃的有些困难。最好自己带上一些干粮去。吃饭的地方都是在居民家吃的。他家都是自家种的米和菜。真心好吃。交通不是很方便,去所有的地方都是房东开车送的。这个服务不错,到我们走时他收了10元的车费。好便宜,也有可能是我们人多,所以才送的。
还有温差大,白天没什么的,到了晚上把所有的衣服都往身上塞还是觉得冷。冷的发抖。我睡到半夜脚都失去知觉了。迫不得已就起来运动运动。第二天就感冒了,到现在还没好。

我们去的时间(20161128-20161129)银杏叶还很绿,当地人说晚来一个星期就好看。但是我们看到的银杏叶都差不多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