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记。日本。2015.6.30——高考后的第一站。

大雨雨啊 (天津) LV.6
2016-12-03 11:18 310/6

出发

记录下美好的事情。

结束了压力山大的高考,在还没有出来成绩之前去旅游是怕被成绩影响了心情,所以,那个6月,我和麻麻还有姐姐、外甥女四人一同去了日本。(本人第一次写游记哈)是跟团游,不是自由行,只是想把每次的旅行记录下来,现在翻出一年前多的旅行,不知道还能记起多少。这是第一次出国哈,之前都没怎么旅过游,几乎没离开过京津冀。

到达

天津日本还是挺快的O(∩_∩)O~入境第一站:静冈。入住的挺大一酒店,好多朋友去日本第一站住的都是这里。

到了之后挺晚的了,大家都没吃饭,飞机上也没给,于是在路边的便利店买了很多好吃的。哈哈哈。虽然都是些高热量的,但看了还是忍不住啊。一直觉得便利店里卖的小吃特别特别好吃。。。尤其是关东煮(太晚了木有了)。

凭借餐票在酒店里可以换一碗拉面。煮面、收拾桌子,都是这位大叔一个人。。。。。。干活特别利索,磨蹭的干不了这活,虽然只有一排凳子,房间很小,但是特别干净!不亏说日本是最干净的国家。面就像动漫里那种哈哈哈哈,味道不错。

日本不管多大多小的酒店里都有温泉,一进房间就看到床上的和服~立刻穿上试了一下,外甥女过来要拉着我泡温泉,就陪她过去了,进去看了一眼,觉得人有点多没好意思进水里又回房间了= =

第二天,东京

早早的起了床,吃了个早餐,我想说还是中国美食好吃,嘿嘿,真心的。我们去的时候刚好碰上日本的梅雨季节,唉,下了7天的雨。不过在大巴车里欣赏雨景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路途中路过的休息站,里面有卖小吃和纪念品的,忘记照高速休息站里的厕所了。。。大家一进去都拍照,我也没顾上这么多。一进去有个大屏幕,屏幕上显示每个坑的状态:绿色的没人,红色的有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马桶盖都是那种高级的,你们的懂的,但是我没有买。

这是朝日啤酒总部,金色的那一坨是啤酒沫。。。我想说还挺萌的hhhhh这就算进入到东京了,立马有了种拥挤感。

第一站,浅草寺。进去之后导游也没再管。。自己走自己的,我只记得那个灯笼貌似是松下的老总捐赠的?然后走到了一个市场里,很多卖和服的,给外甥买了件小衣服,也不是很贵。

第二站,去了银座。。。只有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真心不够啊!!!!!!!女生的天堂!不多说了

没错。。。日本也有一个自由女神像。。。。。

东京就是不一样,进城了,住的五星级酒店,高级啊,还碰到了一支球队,虽然我都不认识。。。。房间同样很小,但是东西都齐全。

第三天

第三天是半自由行吧算是。。姐姐带着外甥女去了东京迪士尼,我们去了奥特莱斯+表参道。就因为没陪小外甥女还不高兴了,哈哈,不过还好姐姐给她在迪士尼里买了好多玩具,玩嗨了。哦对,玩了一天还把自己玩生病了,不过不得不说日本的药,那叫一个快。。退烧超级快。。。有点慎人。

奥特莱斯就是购物啦。。不过在这里见识到了日本的垃圾桶,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瓶盖和瓶身分开扔,佩服啊!

然后就是表参道啦!(其实我也忘了是先去的奥莱还是表参道,就酱吧!不要在意细节!)首先第一感觉,额终于有点日剧里的感觉了,长长的购物街,中间车道不宽,但不缺各种豪车。。。。走的时候又是吃吃吃!买了章鱼小丸子!!好吃啊!!

接上姐姐和外甥女,开了好久的车才到酒店,又累又饿的两对母女刚放好行李就去楼下觅食了,真是随处可见的7-11,进去买了便当坐在那里吃。哈根达斯真心好便宜,一天吃三个的节奏,口味也很多!!!!吃了个够。然后还在超市看到了卖**杂志,你们懂得,日本很常见的,宅男最爱。

今天住的这个酒店有黑色的温泉~~~~果断试了下,泡过之后身上滑滑的,感觉很好。

富士山的路上。。。估计游记只能写到富士山了,因为在富士山把手机给掉厕所里了。。= =看到了云雾缭绕的富士山美啊!但是一上去就冻成狗了,同行的一个小姐姐本来穿的雪纺连体衣,让导游说了一顿:这么冷怎么上山啊!赶紧回去换!

路过忍野八海。

还是这些最好吃。。。。

路过了一个公园,不知在举办什么活动,一进去好多好吃的,哈哈。忘了说下,日本好多景点没有门票

富士山下来。。吃碗热乎乎的面

第四天

今天去了秋叶原,动漫迷的圣地啊。然后去参观了日本皇室住的地方,其实就是从外面看看而已。。

第五天

购物的一天。。貌似还去了金阁寺?由于手机掉坑了,木有照片

回家

第六天忘了干的啥了= =。。然后要回家了就是

感触

1,抛开民族情结,日本人还是挺友好的,尤其是这几天给我们开车的大巴司机,下车时候给你鞠躬、上车时候给你鞠躬,态度特别特别好
2,日本是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毫不夸张!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5 15: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5 17:58

引用 ruguotaotao 发表于 2016-12-05 15:25:32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ruguotaotao:哈哈,毕竟第一次写,过年时候去埃及,回来好好写一篇😊

2016-12-05 19:51

引用 淇淇大人 发表于 2016-12-05 17:58:2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淇淇大人:全程都是6p拍照,后悔木有带相机😁

2016-12-05 19:52

好文!写得很棒!帮你(也帮 wo)顶一顶游记

2017-03-30 15:39

今年也打算你这个月份去日本,你去的时候是不停下雨吗,还是下一阵停一阵,会不会影响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