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不走寻常路线——追寻dream

• 出发时间/2015-10-03

不习惯写游记,所以济州游也是一年多前的故事。主要还是回忆那些年我是如何疯狂追星的,现在老了,变得理智的自己有点不可爱。

行程是机+酒是携程定的,反正我们是国庆期间取去的,就是贵。这个使我们刷出来最便宜的一个没有之一。四天三夜的行程,3K。飞机是东航的,不是春秋就可以满足。
Day 1  旧济州 靠黑猪肉一条街+新济洲 逛街
Day 2  中文旅游区   主要 play kpop  其他的景点都可以走马观花
Day 3  GD 咖啡店(最期待的活动)+ 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买买买
Day 4  新济洲酒店附近看看  回家

闲散的行程,本来还想去东边的,但是考虑到交通不方便,最后就变成这样了。我们开心就好,懒散的节奏也很棒,没有暴走的旅行

没错,上图就是GD在济州开的咖啡店!为什么想去济州,这就是最大的原因~
具体公交网址:http://www.jejutong.net/traffic/      PS 这个网址的站只显示大站的,中间好多小站都会停,总之济州虽是个小地方,但是这种叫长途汽车的东西,真的也是都要坐1小时以上才可以
反正就是听不懂韩文,下车早了,走了写冤枉路;所以,告诉大家正确的下车站头很有必要。
咖啡店的地址是属于涯月,但是下车是过了所有涯月XX站后,翰林的地方,具体记不清,反正我们是自己徒步走了4、5站后,找到的。就是公交车站对面的小路一直走下去,就可以看到。

济州 第一天

东航10点的浦东飞济州,淡定二人组有点傻。起晚了,最后坐了磁悬浮,到机场先去拿了TB预定的WIFI蛋。
我们在浦东机场T1,所以WIFI蛋跑到了楼下的国际到达取的,信用卡预付500押金。
然后习惯了去日本都在H check in的我们,排错了队伍。。。哈哈哈,原来也有这么一天,怪不得周围都是印度阿三一样的人,还好我们排了15分钟意识到奇怪。问了服务人员,才知道这边H是去德里的航班,去济州的在F。此时距离登机还有1小时不到,时间好紧迫。PS我们取得时间是10月3日,赶上大黄金周,全国人民一起出过旅游的大潮。
还好朋友突然想起我们可以在机器上值机,还好我怕没有好座位,提前在网上选好了座位,这样机器值机很方便’。只是托运行李的不用排队,反正大家都喜欢人工值机,我们正好钻空。
恍恍惚惚,排队出境后,也来不及看免税店,就准备登机惹,还是奔去的。

东航去济州的飞机不给饭吃,因为总共时间上海——济州也就1小时多点,没时间给饭,就给了瓶水。

饿死我们惹,出济州机场打的去酒店。
沟通好有障碍,反正就听懂司机一开始问我们是日本人哇。。。好晕
看谷歌地图,都标出酒店位置了,反正还是不理解,最后车子上有电话,可以叫远程翻译,这个有点高级,但是也木有把我们送到对的酒店。。。

其实机场可以乘坐100路和600,到新济洲那边的很多酒店,我们的酒店叫啥我都不记得了,反正对面就是个车站,上面就有100路。
最后还是万能韩巢地图送我们到达酒店,好像叫格林兰,不记得了,携程自动跳出来的,我们没挑,4花蛮好的。

酒店前台给我们一个家庭房,哈哈哈哈,两个人睡3个

正式进入行程。

午饭反正就在附近的咖啡店 coffee bene ,然后去神马神话街看看,就是各种韩国化妆品的店,可以逛好久。但是我们没有买多少东西,因为都在乐天网上定好了。
傍晚准备出发去旧济州,坐了酒店门口的37路,可以随便坐,一般都去那边的。
来到了旧济州的集市,好多橘子,玲琅满目,味道蛮好吃,比国产的好吃?心理作用,反正在上海的时候很少会买橘子吃。

晕头转向,跟着地图走,穿过好几家卖衣服的潮牌店,就来到黑猪肉街

挑了一家人最多的地方吃的,味道还是不敢恭维,毕竟不喜欢吃猪肉,而且还好似猪味这么重的肉,哈哈哈,个人感觉。

回酒店休息,原来酒店不提供洗漱用品,哈哈,我朋友没带牙刷。。。

第二天

最期待的play kpop游玩!所以早早也可以起床。
反正我们在酒店周围也木有找到600路的车站,于是就变成乘坐100到机场,然后再乘坐600路,去中文旅游区。没想到要开那么久,早饭也木有吃,还好在便利店买了点吃的。

以下不用文字叙述,反正就是玩的开心。play kpop果真呆了半天,哈哈。

然后还去了些别的景点

第三天

去咖啡路途有点曲折,本来还打算骑自行车的,后来看了路途意识到不可行。

坐100路到达旧济州的公交总站,乘坐交通方式:在济州公交总站,乘坐702路 西一周(济州-涯月-高山-西归浦)路线
经过无数个涯月XX的地方后,然后听到翰林就下来,会有中文字,在车子最前面的显示屏那里。
车站正对一条向下很陡的小路,两边都是各种餐厅+名宿,感觉这个地方是韩国人会来济州渡假住的地方,里面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韩国人,不像昨天,我们到哪里都感觉自己还在大天朝。

最最里面的反光体就是GD oppa投资的咖啡店,去的时候还在试运营状态。

回去路上,迷路走到了偶来海滩,也是很惬意的地方,还跑到民宿去要饭吃,其实已经过了饭点,但是实在是饿的受不鸟。

吃了两碗拉面,花费才8000韩币,哈哈哈

此处省略1000字,反正就是好玩,不止是咖啡店,

拉斯特 Day

回家

机场的香蕉树,第一次看到,神奇

战利品

Taht's all。。。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2-05 16:25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