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饶灵山(14年15年16年,共3次,多图)

豆小懒 (丽水) LV.13
2016-12-03 15:25 256/0
  • 出发时间/2016-09-18

不知道我是不是对江西的山爱的深沉,老是往江西跑,灵山,三清山武功山,灵山甚至去了3次…不过也确实美,才让我一去再去。
3次灵山,14年9月份第一次,15年4月份第二次,16年9月份第三次,看着它从未开发到初开发到现在慢慢成熟,也是有一份独特的感情在。
灵山的风景不像三清山,大气开阔,虽然地貌岩石等有点相像,但相对来说,灵山比较秀气,像小家碧玉,整个景区所花的时间也不用太久,从景区大门爬到山顶一般只需要2到3小时,我们今年去的时候脚程比较快,赶着上去看日出,1个多小时就到顶了。

灵山没有很难的路段,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出游,到山顶之后就是环绕一圈的栈道,轻松休闲,一路欣赏美景。(最下面16年最美~)

14年灵山行(未开放)

这时候的灵山很多设施还在建,知道的人不多,就是驴友会来徒步,风景美,好爬,没人,自然也吸引了我们,于是促成了我的第一次灵山行。

一路都很安静,除了碰到另外一两队驴友,没有其他人。

天气时阴时晴,雾气比较大,经常会飘过来,特别是阴面的山。

一头小象,灵山有很多类似的像各种东西的岩石。

那时的玻璃栈道还处于施工阶段。

最后上张合照~

15年灵山行(开放前几天)

这时候灵山即将开放售票,我们就想着趁它要收费前再去轻松的走一次,结果这一次让我走的痛苦万分,不该低估国人对免费的诱惑力…

天气很好,但是人潮…基本很难找到一段路没人的,这就是我不喜欢火爆景区游玩喜欢走户外的其中一个原因,人实在实在太多。

下撤的时候排队等缆车排了几个小时,很多部队里的人来维护秩序,连走路下山都不行,怕踩踏,只能乖乖的排队到天黑…这次灵山,印象深刻。

16年灵山(美美美)

该介绍的都介绍了,直接上图,这次灵山最随性,五个人周六下班(我单休)后花了三四个小时,直接自驾到灵山附近的镇上,休整,睡了几小时,4点左右出发去灵山开爬,准备到山顶看个日出~

我们四人,外加一个老司机猫哥,组成了灵山欢乐小分队~

瞧我这霸气的坐姿,猫哥无奈的看着我…

美丽的灵山,不知道还会不会第4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