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游三亚——CLUBMED&蜈支洲岛

2016-12-03 17:12 1200/5
  • 出发时间/2016-10-24
  • 人物/带小孩

三年前我来过三亚,那时在海棠湾的希尔顿逸林住了五天,感觉景色很美,很惬意,意犹未尽。(海棠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2877081.html)而这次再来三亚,最大区别莫过于上次是两个人,现在是三个人——带着宝宝首次坐飞机出来旅游。

带宝宝出游一直感觉很忐忑,顾虑比较多,但终需迈出这一步,所以行动吧!浏览了一些适合带小孩儿去的地方,觉得三亚的CLUBMED还是比较合适的。飞行时间不长,一价全包,而且村里还有儿童俱乐部和各种娱乐项目。于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在途牛把机票、酒店、接送机定好,静待出发。等待的日子比较痛苦,因为离出发的日子越近,各种台风的新闻也越多,一个走了一个又来。为了有个好天气,我们出发前做了个晴天娃娃,希望能够带来好运,事实证明非常管用,去的五天没有下一次雨,每天都是晴空万里!太给力了!

部分注意事项:1、两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办理婴儿票,便宜,但不占位子,要和大人坐一起。婴儿的证件可以携带出生证明或者户口本或者身份证。2、之前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三亚CLUBMED的评价,总体比较一般,但我们这次感觉很好。定酒店的时候建议还是选尽量高层,最好是更换为海景房,一天贵100多元,但是大多为高层,而且环境、景色都很好。3、三亚CLUBMED的入住时间是15:00,提早入住的话每人200元,退房时间是11:00,延迟费用是每小时100元。4、度假村的微信是必须加的,每天的活动介绍和活动时间上面都有详细的介绍。而且还有度假村的地图和人员介绍,十分方便。

出发

航班信息:厦门航空MF8393            北京--三亚
                 2016-10-24 06:40首都国际机场         ——        2016-10-24 10:55凤凰国际机场
       因为航班很早,所以提前约好车,到点儿了叫小胖子起床,还好提前和他商量了,虽然起的早但是没哭也没闹。顺利到达机场,过了安检,小胖子开始兴奋的看着机场的大飞机。

飞机准时起飞,准时降落。厦航为小朋友在飞机上准备了小礼物——贴纸。北京三亚两地温差较大,一边10度,一边30度,一下飞机就感觉热浪袭来。

下面就不记流水账了,因为在村里相当休闲 ,根本不用出门,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完全是彻底的放松和度假。想去景点儿的就不推荐这里了,因为距离著名景点都比较远(天涯海角和西岛除外,一个走着就能到,一个紧挨着游船码头)。分几个方面介绍一下村里的情况以及我们这些天的体验。

CLUBMED之初见

从机场到酒店大概十几分钟,到了酒店大堂,12:00左右,前台的工作人员很热情,送上了茶水和毛巾,并对度假村的概况和活动的时间做了介绍。在度假村里要佩戴手环,有手环即代表是客人,可以自由参加活动和项目,并去餐厅用餐和酒吧饮酒。
       村里的配套还是很完善的,有一个医务室,能开些简单的药。有一个精品店,可以买东西(不过价格很贵)。有一个照相馆,可以拍照。有一个健身房和舞蹈教室,设备齐全而且没什么人去。有一个KTV,需要在大堂预约。有一个SPA馆,也是需要预约,价格在700-1000左右。有一个小小俱乐部,可以托管小朋友,不过太小的不行。

度假村也会将每天的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地点张贴于酒店大堂,方便村民查询。

CLUBMED——景

度假村里景致很好,椰林、沙滩、大海相互映衬,楼阁、植被、水系处处生辉。虽然是老君澜酒店翻建而成,但是看不出陈旧的痕迹。村里的沙滩为私人沙滩,所以人很少,非常安静。虽然岸边有很多类似海蜇的物体,沙子中的贝壳碎片也不少,不过带着小宝宝在这里玩儿很安全也很舒适。

CLUBMED——住

进入房间,感觉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有个阳台,通过阳台可以看到大海。因为当时订房的时候要输入具体的人数包括小孩儿,我们订的是两大一小,小孩儿不到2岁。进房一看村里准备的确实贴心,有儿童澡盆、儿童便盆、暖奶器和儿童床。冰箱里的饮料可以随便喝,不过不另行添加,矿泉水一天两瓶,不够可以再要。房间里很凉快,虽然外面三十多度,房间不开空调也没事,这几天我们都只是晚上临睡前开一会儿。不知道以前是不是很热,有中央空调不够,还在头顶上安了个电扇。

床非常大,很舒适,一家三口睡在上面一点儿都不挤。

这个大浴缸放在阳台上,一次都没有用过,估计所有人的使用率都不高。

窗外的风景还是不错的,我们住的是7号楼的五层,视野比较好,能看到夕阳西下。

CLUBMED——游

CLUBMED的泳池分为三个。主泳池,儿童泳池和静池。
       主泳池位于酒店核心区域,一边对着酒店一边对着沙滩和大海,视野非常好。有浅水区和深水区,可以供宝宝带着充气玩具游玩。而且泳池旁就有个水吧,有鲜榨果汁和饮料,非常方便。

静池位于度假村西侧,标准游泳池,人比较少,确实很安静。

儿童泳池位于两个泳池之间,又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漂流+白沙,一部分是水上滑梯,很适合带宝宝来玩。

水上滑梯有两款,一个适合成人,一个适合小孩儿。

CLUBMED——吃

度假村里有两个餐厅,两个酒吧,一个水吧,都是免费的(除部分酒水外)。
       美味三亚餐厅为主餐厅,室内室外均可用餐。自助餐,餐品质量很好,不限量供应。主菜每天都有变化,品种也很丰富,中西餐都有,也有适合小孩儿吃的饭菜。有一点不很如意,就是水果很不好吃,都不甜。
       村里的GO都很热情,吃饭的时候他们也会很主动的和你一桌,陪你一起吃饭聊天。
       有一点我认为村里做的很不够的是,没有病号餐。如果客人身体不舒服,需要打包一些吃的回酒店房间的话,他们是不提供服务的。这点很不人性化。

悦动海棠餐厅是特色餐厅,每天晚上开放。每周有两天不开门,而且需要上午十点到餐厅去预约。晚餐是免费的,有两道收费的菜可以自己点,一道龙虾一道牛排。餐厅菜做的很精致,环境也很好,人不多。菜系是正宗西餐,按开胃菜、汤、副菜、主菜、沙拉、甜品来上。

日月石酒吧在大堂旁,可以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喝酒聊天,一边欣赏风景。

鹿回头酒吧靠近沙滩,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环境优雅。酒吧外是室外舞台,晚上的部分演出和狂欢派对在那里举办。

棕榈树吧台位于泳池旁,有鲜榨果汁和碳酸饮料。游泳之余可以在吧台旁休息,或者那杯饮料在躺椅上晒太阳。

CLUBMED——玩

度假村里玩的地方可谓五花八门,有帆船、独木舟等水上项目,也有蹦床、空中飞人等刺激设备,还有健身房、舞蹈教室、单车、太极、瑜伽、射箭、攀岩、足球、篮球、网球、台球、乒乓球等各种运动设施及场地,另外还有KTV、SPA馆等休闲场所,当然也少不了小朋友爱玩的滑梯、秋千、跷跷板,让你在村里即使待上一个星期哪儿也不去也不会觉得无聊。

不过每天小胖子最爱玩的两件事还是游泳和玩沙沙。尤其是日落的时候,在海边可以看到很多的小螃蟹,爬的飞快,不过要是要耐心的话也会“收获颇丰”的。

CLUBMED——乐

在度假村里住了几天,我觉得这里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这里的氛围和活动。每天都有不同的游乐项目、演出和派对,让你完全能融入到这个大家庭当中。GO们都很出色,他们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都兼具表演天赋!一周以来,每晚的演出都不重样,有杂技、舞蹈、唱歌、乐器、喜剧、舞台剧、走秀等等。每天都会有很多人聚在宴会厅看表演,看完后派对就要开始了。有时候在大堂,大多数在鹿回头酒吧。大人,小孩儿,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互不相识的人们都聚在一起狂欢,那种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这个喜剧从观众中找了四个人,模仿中间的男演员男扮女装,非常搞笑。

居然有大河之舞!!!而且跳的还相当好!

蜈支洲岛

一直想去一趟蜈支洲岛,听说很好,上次住在海棠湾的时候本是隔海相望的距离,但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没去成。这次带着小孩儿来,想着去那么远的地方觉得有些麻烦,没有做相应的准备。但接机的师傅在车上介绍了他们公司有去蜈支洲岛的产品,感觉不错,1个人208,接车、船票和门票都包含在内,天气不好还能取消,于是决定试一试。
       CLUBMED位于三亚湾的最西端,离蜈支洲岛最远。所以师傅先来接我们,后来又陆续接了几个人,一起出发。去蜈支洲岛要先坐船,晕船晕车的朋友不要坐在前面,以为非常颠,会很难受。虽然十月底还不是旺季,但是上岛的人也非常的多,每艘船的坐的很满。不过上岛后的景色确实美的没话说。

蜈支洲岛白沙滩离码头步行大概十分钟,这里环境非常好,白沙细腻,海水清透。

岛上有旅游观光车,分为普通车和豪华车,豪华车会多停两个景点。因为有些地方是不允许步行过去的,所以没去过的还是建议坐车。不过坐车也有个缺点,就是人多车少。第一站下了车,可能就要排很久的队伍,才能再次上车。

因为带着小孩儿,不想排那么多次队,所以我们一直到情人岛才下车。这里的海滩布满风干后的珊瑚,不过景色不错,小胖子在这里扔石头扔的很高兴。

岛上有直升飞机环岛游,不过价格很高。

神兽乐园里的活物只有几条蛇和几只鹦鹉。

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孔雀排队过马路的……

私人訂制的拍摄地,景色非常美!后面靠山,旁边是海,伴着蓝天白云,蔚蓝的泳池显得梦幻一般。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惊艳!

小胖子玩的不亦乐乎,抱着个椰子不肯撒嘴。

结语

航班信息:南方航空CZ6717            三亚--北京
                 2016-10-28    19:20凤凰国际机场        ——        2016-10-28    23:10首都国际机场

这次三亚之行感觉非常好,带着小宝宝第一次长途旅行,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坐船,感觉宝宝不知不觉间懂了很多事儿,也更爱和人接触了。带着宝宝去旅行,成长的不仅是他,还有我们……

三亚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呀~~~好想再去一次呀~~

2017-01-04 17:49

三亚的clubmed还是挺贵的吧

2017-01-04 22:47

引用 小妮子 发表于 2017-01-04 17:49:00 的回复:

三亚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呀~~~好想再去一次呀~~

回复小妮子:确实是的,尤其是和现在北方的雾霾天对比,三亚那边简直就是天堂了。

2017-01-07 00:37

引用 K.I.D 发表于 2017-01-04 22:47:11 的回复:

三亚的clubmed还是挺贵的吧

回复K.I.D:途牛上订的还可以,自己去订的话就怕机票有些贵。北京出发的话,机票+酒店6000多一个人。

2017-01-07 00:40

引用 hzm1130 发表于 2017-01-07 00:40: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