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之旅第一站-#济州岛#

命运/ (杭州) LV.5
2016-12-03 17:21 450/7
  • 出发时间/2016-10-15

一直非常向往韩国这个地方,因为没有时间去办签证,最终和小伙伴决定先去济州岛(免签嘛)。
在最短的时间内理了行李,换了部分韩币,报了一个旅游团(第一我没有跟过团,第二害怕语言不通,第三时间紧张没法做攻略)。

DAY1

一大早,坐着机场大巴前往萧山国际机场。一到机场首先就去取TB上定的egg,说实话,这个东西真的很好用,充满电,能从早晨用到晚上,我记得我租了4天,35块钱,比开通韩国卡包流量划算100倍。换完egg,找到领队,12点40飞机准时从萧山机场起飞啦。
     在飞机上,填写了一些入境的信息。(之前不是有新闻说,很多中国人被关在小黑屋,我个人觉得可能有点夸张了,当时入境的时候根本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就很顺利的就过关了。)
    很快的,一个多小时的飞机我们就达到了济州岛~~~下飞机后,一位韩国导游成功接到了我们(中文说的杠杠的)。人齐后,我们便出发第一个景点,龙头岩。

龙头岩:位于济州市中心的龙潭洞的海边,形似神话传说中的一条巨龙。它是200万前年由汉拿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有如龙头。龙头岩露出海面的部分有10米高、沉在海底的部分约30米。迎着海风眺望远方,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阳光不是很好,照片是手机拍的,但我还是非常喜欢这种感觉的~
短暂的游玩后(这就是跟团的坏处,没有太多时间逗留),导游带我们去吃了第一顿在济州岛的团餐---石锅拌饭,味道还行吧~~毕竟是团餐嘛。吃完后去看了乱打秀,然后入住酒店啦。

DAY2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去牛岛。但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可怜的我来了大姨妈)。
坐着渡轮前往牛岛,一上一下的颠簸还真的有点点点晕船。

下了船,在导游的安排下我们开始自由活动。今天真的好冷,雨伞根本没啥用,因为海岛上的风真的很大很大,(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因为大姨妈牛岛上的冰淇淋没尝到,更加可悲的是!!因为有两个码头,在乘车的时候出现了小麻烦,最终导致走错了路,大雨,迷路,无法交流的地方简直是........哈哈哈哈心都碎了,好在后来摸打滚爬的到了正确的码头。

上午结束牛岛的行程后,下午去了城山日出峰。

确实,天气不好拍出的照片不够吸引人。
傍晚,出发冰雕馆+3D体验馆。

哈哈哈哈哈,冰雕馆真的会冻死掉 !!!!!!!!

DAY3

今天一早出发去了泰迪熊馆、泡菜+韩服体验馆。

啊,我觉得泡菜体验馆的海苔真的是很好吃,海女牌的海苔!买了很多,现在已经吃完了

下午呢,就是免税店买买买,也不知道奋战了多少个小时!!

DAY4

因为是中午集合去机场,早上就和小伙伴起床又去买了韩国的特产,反正就是买买买。

有话要说

游记也是拖了好久才写,很多事情又是记不起来了。

杂七杂八再上点图。

这次游玩还是很开心的。回来以后我都好几次梦到我还在济州岛,哈哈哈。
在济州的几个晚上,都是出去逛逛逛。因为济州市中心挺小的,可以买很多你喜欢的东西。
我们每天都出去。
以后的话,会再去首尔

不算游记的游记,你们看看欣赏欣赏就好了哈。
此次旅行的钱大部分都是拿来购物的,哈哈。
大家有机会也可以去,还是挺美的城市。

2016-12-04 19:02

引用 命运/ 的图片:

2016-12-04 19: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4 21:25

好文章

2016-12-05 00:1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05 20:05

引用 shaguayyy 发表于 2016-12-05 20:05:08 的回复:

回复shaguayyy:有啥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哈,因为是跟团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有什么问题问我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2016-12-05 23:04

引用 sanri 发表于 2016-12-04 21:25:0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anri:嘻嘻,想知道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