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迈阿密-key west】美国自驾游&租车超齐全~实用攻略

CaronKONG LV.9
2016-12-03 18:14 7118/26
  • 出发时间/2016-11-13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关于美国签证

首先,出发之前肯定要拿下美帝签证。江湖传闻,此乃中国境内最难拿到的签证,因为除了资产明确,工作资料齐全以外,还要面官。
很多资产丰厚的土豪们,也未必能拿到签证。这里说一下美国签证注意事项,供各位参考参考。注意一下,其实跟钱没多大关系。
首先LZ我,办了两次美国签证,一次是自己的,一次是啊姨的。自己的是旅行社,阿姨的是半自助的。
两次都秒过了。
首先说一下,要准备美国签证的资料:
1.白底照片
2.半年流水账,余额5万-10万。(很多人说这个很重要,其实不是的,下面面试心得会说一下)
3.年薪证明
4.公司营业执照
5.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护照原件

基本就是这些了,然后推荐一家旅行社,是某宝的,百程旅行(我不是托!~~~~~)。他的优点是价格比较平,而且半自动化处理,走流程,自己可以填写一部分D60表格的内容。

面试心得:
1.其实美国签证,最重要的是D60这份表的填写!!!很多人是因为填写不诚实,所以没过而已。不是有钱跟没钱的问题。有没巨额财富,根本不是面试的重点。美国是个非常重视个人信用体系的国家。所以D60这份表一定要如实填写!(帮我姨申请的时候就直接写是家庭主妇,没工作。但是家庭收入来源稳定,不会英语,就是想去旅游。如实填写很重要,如实填写很重要,如实填写很重要!)
2.尽量不要跟officer说你在美国有什么亲戚啊,好朋友之类的。会让人感觉你有移民倾向。
3.着装得体,笑容灿烂友善一点。(这点其实都很重要的,当时去看到很多亲见officer很紧张,好似做了什么错事一样,作贼心虚吗?这样看了也会减分的。其实美国签证官大多数都很nice的。面签我的那位就是了,你对他微笑,他也是会对你微笑的。所以给各位亲一点建议,没做过坏事,没必要怕担心,如实回答即可。)
4.良好的出境记录,对面签有非常大的帮助。Lz我面签,半分钟就过了,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你去美国做什么?我说去参加展览,然后去玩。officer翻了一下我的护照,然后,woo了一下,就过了。
过了之后,会收了你的护照,然后给你一张黄纸。不过的话是白纸,护照还给你!~

美国租车攻略!~~~~~

OK,恭喜恭喜,拿到美国签证了,江湖还传闻,得此签证,其他国家签证如有神助!~好吧,我们下面来说一下如何在美国租车。首先感谢国家,兴旺发达,最近国际地位有所提高,国内大碗建了好平台。先推荐LZ我使用的平台,租租车,网站:www.zuzuche.com
简直神一样的平台,而且在国外打电话随时都能接通,帮我处理了大大小小问题,最重要一点,我提前一天预订的竟然都可以订到哦!~~大爱,无限推荐哦。
好吧,要租车,你必须有以下三样资料,随便一项:
A国际驾照
B美国驾照
C中国驾照+国际驾照公正件+passport护照

LZ是C!~~~
什么是国际驾照公证件呢?美国管它叫做LICENSE。就是对你的中国驾照进行了一次复审,公正了的英文证件,证明你这是真的有效证件。是这样子的,可以在租租车处进行申请。

好吧,有了上图这个证件,你就可以进行租车了哦!~~~在网站上面选择你喜欢的车型与还的日期,地点,然后生成提车单。打印出来就可以了。准备出发美国吧!~~~~~~~~~~~~~

提车!~~~~~

LZ选择的是HERTZ这家租车公司,哎呀,非常好的服务,地点也很好。不过价格稍贵,在奥兰多机场一出来,拿了行李,就可以看到HERTZ的柜台了。对于第一次在美国租车,我觉得他们服务就很好。

到了柜台,出示提车单以及,你的护照+中国驾照+国际公正件。你就可以拿车啦。我预订的是丰田R4的SUV车,但是到了之后服务员给我推荐了另外一款,都是7座的,而且是全新的,哈哈哈哈哈,只开了2KM。我肯定答应啊。

然后就是进入保险购买环节啦。这里吧,我的建议是,在租租车先买个全险,因为我是第一次,所以安全点比较好。然后在HERTZ就只买了个最简单的紧急救援服务而已。保险没买了。
另外提醒一下,非常重要哦!~~~~~~~~~~
一定要购买SUNPASS,toll pass。在奥兰多途径迈阿密这一段长途,非常多的收费展,而且很多是只有快速电子通道,没人工通道的。
所以如果你选择的是,LZ我这条线,强烈建议跟服务说,I NEED TO ADD THE SUNPASS。
sunpass是装了在车上的感应器,只要你跟服务员说开通,就会开通了,每天会收取4USD左右的服务费,然后经过每过收费站会另外自动扣费的。(这个在后面详细说一下)
好吧,什么都搞定之后,你会得到一沓账单,如下图,上面有个字母加数字。B580,意思是,在HERTZ公司的停车场B580的位置,你的车就在上面来!~~~钥匙是在车里面的。哎呀,真好!
拿到车之后,沿着指示标出停车场,在出口,会有个保安类似的人,要看看你证件,跟下面这些账单的。
检查完,就可以出去鸟。YOOOOOOO,自驾之旅即可开始。

关于在美国开车

首先,说一下美国的开车习惯:

1.跟中国不一样,基本是没照相机的,全靠自己自觉。但是非常多警察!~超速什么的,有严重事故或者违规,被看到了,直接警车追你的哦。所以嘛,不要冲红灯,更加不要闪别人远光灯。
2.一定先让行人走!!!重要的事说三次。
3.变线一定要先打转向灯!后面车看到你要转向一边都会让行的,但是不打灯非常危险,因为美国车速都很快。
4.见到stop,倒三角标志,一定要习惯性停三秒,路口也是。
5礼让美国是先到先得,别跟别人抢路走哦。
当然啦,美国也存在无视交通规则的人,但是,出门在外,自我素质体现。
推荐一篇文章,比较齐全: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411/11/1399844_202712664.shtml
多看看上面的路标!~LZ是中国女司机,在美国也可以开车,各位信心饱满的中国男司机,一定也可以的。

第二点,也非常重要,就是美国的计量单位,跟我们是不一样的!~哎啊,这个是非常重要哦。
美国看的是英里MILE。我们的是公里KM。
请熟读这个公式:1英里MI=1.6公里KM

而且,车子里面的时速表,都是M/H的,为什么说重要的,因为,表是60M/h时速,实际等于国内的80KM/h啦。很多司机没留意,踩到80M/h,其实就是国内的120km/h了。超速行驶。。。。。。。。。。。。而且不知道,最近出了个新闻,是在英国的,一个中国帅哥,搞错这个数值,撞了被罚了。

最后,说一下导航:

我在网站上面租了个GPRS导航,去到发现没啥用。然后发现!其实GOOGLE MAP有他就够了,非常好用!~还可以标记地址。最重要,为什么推荐直接用google map呢?因为那些GPRS要输入详细地址,一堆,而googlemap 竟然可以输入中文。。。。。。。自动搜索。多好啊!~~~路线不会错,而且显示哪里堵车。我爱死它了。强烈建议。最好晒一下我们在美国的车车,以及仪表盘,哈哈哈。

美国开车碎碎念

怎么说呢,LZ我在国内开的是日本轩逸,紧凑车型。然后发现在美国的车,怎么都那么大台啊,那个货车都跟轮船一样。开在路上,第一次压力蛮大的,哈哈哈哈哈。想起速度与激情。
然后这次租的车也大,感觉来到了巨人国。。。。。。。。。。。
还好,平安归来了,学到了很多。美国人开车,大多很礼貌,不打远光灯,不闪别人灯,永远让行人。司机直接会相互挥手大招呼。
但是基本都是超速的,比如路上明明标的是60M/h.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开到80.
我boss说,只要不开太快,跟着别人开,保持车距,就行了。这方面还是很宽松。公路上什么固定拍照测速点是没有的。都是移动测速比较多。
另外,要啰嗦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学会看googlemap!~~~~很重要哦。简直成为了当代生存技能。都不怕迷路。哈哈哈哈

美国租车加油问题

关于这一点,就是LZ本次美国租车的大难题了。去到不会加油,去到几个都是无法用信用卡的,所以我不推荐用信用卡加油,推荐直接到服务站使用人工加油。不然容易有不明扣费。

总的来说在美国加油站加油,有两种方式,1信用卡自助加油,2人工服务加油。经过LZ的实践,推荐第二种,但是两种加油方式,都跟各位说明一下。

1信用卡自助加油。
使用信用卡,一般加油机,必须输入信用卡的billing address的zip code才可以。(输入 zip code,是作为一种简单的密码的做法,使捡到別人所遗失的信用卡的人,不能顺利使用。)
 以前大多美国加油站大陆的信用卡都能自助加油. 但现在由于要输入ZIP 码,很多加油站用国内信用卡输入当地ZIP code就不能成功。有的加油机对于大陆的信用卡,输入00000当做zip也能用,看运气了。

步骤:1 将信用卡在1的部位快速刷一下;2在屏幕选择credic card。然后输入zip code。这个是美国的邮政编码,我连去后面景点买门票都要问我,我们是外国游客当然是没的,这里输入00000或者99999如果可以就直接按油耗,挂油枪加油。不行的话就只能去人工服务了。LZ试过3个加油站都是不行的。。。。。

2现金+人工加油(大大推荐!~)
现金的好处是,有些,美国加油站现金加油会比较便宜,而且你可以想加几块钱,交好钱之后,到了那个金额,油泵就自动弹出来了。如果有时候,不想加满,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缺点是,要准备好充足的现金在身上。
 停好车,直接到店里,付费给美国加油站服务员,最好记住几号油枪,不然的话,把车停在显眼的位置指给小哥或小妹看也可以。
 如果记得住自己的油枪,可以直接说“Please put in $20 in No.油枪号”,小哥或小妹一般马上就会意了。

奥兰多环球影城

哈哈哈哈哈,环球影城专业户,LZ是从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玩到奥兰多环球影城。煽情的话不多说,攻略的话太多了,各位有问题直接问我吧。哈利波特是一定要玩的!~

说一下自驾游环球影城的注意事项:
停车场是分两种的,不同价格,在停车的入口,服务员会问你。如果选择贵一点那个,可以停得靠前一点,走10分钟左右就直接进到乐园了。如果选便宜的,要走20分钟多!~

奥兰多-迈阿密

车程是3.5小时,上了高速公路一直开就是了,其中有非常多的服务站,可以在里面吃个午餐。好正啊,沿路风景优美,汉堡真是超级大!~~

迈阿密-keywest

迈阿密到keywest中间的沿海告诉,一定要开一下,两边都是大海,感觉非常整点哦!~~直接上图,迈阿密到keywest也是3个小时左右,要提醒一下,这段路,特别多警车,藏在树林中,抓超速的哦。

然后海明威故居,很多6指猫,很有爱啊,是海明威猫猫的后代子孙哦。

维兹卡亚花园

起来维兹卡亚花园,才知道,什么叫做有钱人啊!~~~~土豪,里面不让拍照,只能拍外面。如果想了解欧式建筑风格,强烈建议过来这里看看。
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土豪不但每个房间有个主题,然后还有精致广阔的花园喷池,中庭镂空花园,还要自带一个无敌海港。这才是真正的沿海别墅啊!~~~~~~~~~~~自己有个码头在家门前,什么概念。已被震撼。看到很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哦。

回国1周内会收到扣费

好吧,去了9天,经历的事情太多啦。
最后提一点,前面提到过,租车公司的高速路费是后面扣除的。就是如果你开通了sunpass。sunpass的服务费也是这时候跟高速路收费扣除的。
具体方法,租租车这个平台会发邮件给你,教你网速查的,实在不懂的话,你就打电话给租租车平台,他们会帮你查到,然后发PDF文件给你的。有你经过每条高速路的扣费。下图是楼主的。

补充一点,还车

对了,补充一点,还车还车一般是在机场的,LZ是在奥兰多机场还车的,机场告诉一下来,看路牌,RENTAL CAR RETURN。跟着他走就可以了。然后进停车场,找到停车公司所在位置。把车停在指定位置。服务员检查一下油表,就可以走了。因为LZ是买了一缸油的,车钥匙放车内。
拿到最后的bill。你就可以走啦。账单长这样;

碎碎念(最后)

所以,在美国租车,千万别以为,费用只有租车公司收你的日租哦。还有到当地买的保险啦。燃油费啦。高速公路费啦。这些,sunpass如果你跟我们一样走的是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是一定要购买的,因为如果没开通,你又冲了快速通道,一次性貌似是要收25USD的罚金的哦。!~奥兰多非常多高速收费口。而且都是电子通道,没人,所以,各位亲,记得记得!~ 最好,LZ统计了一下这次9天租车实际花费,供各位参考。我的保险选择方式是,在中国租租车先买全险,然后在美国不买,买了个紧急救助服务+sunpass+一缸油。

另外再提一下,两个驾驶人是要收费的,因为会增加保险。在账单中会体现,叫additional driver。如果有两位以上的驾驶人,在柜台提车的时候一定要服务员说哦。

所以看看,其实但看每台租车便宜,后面消费还是有的哦!~~~~攻略写道这里,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吧。

2016-12-04 09:45

2016-12-04 20:33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2-05 14:5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12-05 16:25

2016-12-08 10:24

引用 我是以德糊人 发表于 2016-12-05 16:25:57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我是以德糊人:租车吗?我建议去Nasa看看,迈阿密-奥兰多-key west这条线OK。10天左右

2016-12-08 10:25

引用 朦胧悟清风 发表于 2016-12-05 14:56:26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朦胧悟清风:那就说走就走吧

2016-12-08 10:26

支持楼主!

2016-12-08 10:50

引用 光芒指引 发表于 2016-12-08 10:50:14 的回复:

回复光芒指引:谢谢~~~

2016-12-08 11:05

2016-12-09 10:36

2016-12-11 01:03

2016-12-12 11:02

2016-12-13 17:01

2016-12-15 13:17

楼主攻略写得好详细 赞👍👍顺便打个小广告:来奥兰多迪士尼玩需要住民宿可以联系我 我有房间出租 详情请进链接😊http://abnb.me/EVmg/nNcT2k3qxy

2016-12-16 03:38

引用 /aiqSERENA 发表于 2016-12-16 03:38:32 的回复:

回复/aiqSERENA:Ok,接受广告

2016-12-17 11:14

2017-01-11 14:43

请问在奥兰多市区开车 还需要购买高速公路同行费吗

2017-01-22 11:46

引用 陳 发表于 2017-01-22 11:46:30 的回复:

回复陳:还是建议购买,不过要看你的提车点,如果是在机场提车还车的话,最好购买,避免罚款。

2017-02-18 10:45

奥兰多主要是玩乐园吧?不去奥兰多的话你觉得需要几天?

2017-02-22 08:28

引用 毛毛虫 发表于 2017-02-22 08:28:55 的回复:

奥兰多主要是玩乐园吧?不去奥兰多的话你觉得需要几天?

回复毛毛虫:6天,老实说,会不想走的

2017-05-19 08:34

赞一个,我也想去玩,但是我也不会做攻略什么的,不知道海行网好吗,想在这上面报团,觉得还不错。还有请问楼主,玩了多少天,只算吃住玩的话大概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