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玩转上海迪士尼的真实感受,绝对实用干货的建议!

五月三日晴 (西安) LV.6
2016-12-03 19:16 2811/16
  • 出发时间/2016-11-25
  • 人物/带小孩

(2016—11—25游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回来后,一直想写个攻略,算是给后去的人提供建议吧,一天玩转上海迪士尼!我的战绩是90%的项目都体验了,我挺满意的,呵呵!毕竟我们离上海比较远的城市去一趟不容易!

大家都知道,中国人多,凡是有什么新生事物,就一定被围观,所以上海迪士尼被大家魔化了,网上疯传的各种攻略,很多都是试营业的时候写的,大家只有一个印象,就是人多,排队。

我在去之前的那个夜晚,查看攻略到深夜,又咨询了暑假去过迪士尼的朋友,搞得我格外紧张,心里谋划了各种冲进迪士尼乐园后的路线。

首先,建议乘坐地铁到迪士尼乐园,很方便,迪士尼地铁站也很漂亮。出站后走五分钟就到了第一个大门:安检门。迪士尼的安检是比较仔细的,自拍杆是不能带进去的,散装食物也是不能带进去的,密封的零食、面包和饮用水可以带进去,也可以带保温杯,排队饿的时候都可以垫一下。安检的时候可以主动告诉工作人员,你带的都是密封食品。

再往里走,就是第二道大门,网上订票的可以直接用二代身份证刷卡入园,工作人员会给你门票,门票很重要,一定要保存好,包括孩子的,换取快速通行证都是需要门票的,使用的时候也是需要门票的。

入园后,我们就走到了米奇大街,就一下进入了梦寐以求的童话世界!

上海迪士尼乐园由六大部分组成:中轴线的: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西边是明日世界;东边探险岛和宝藏湾。

接下来我们先根据六大部分进行介绍。

米奇大街

购买迪士尼纪念品的地方,各种你钟爱的迪士尼产品都有销售,当然其它的五大区域也都有迪士尼纪念品商店,他们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挣钱的机会的。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包含的项目有:旋转木马、小飞象、变身钢铁侠、米奇俱乐部、漫威英雄总部、美国队长、蜘蛛侠。

旋转木马:(所有身高)旋转木马嘛,哪里的都一样,就是迪士尼的马比别家的漂亮,拍老长的队,玩三分钟不到,真心只是为了照相,晚上玩照相效果更佳。推荐指数3颗星。

小飞象:(所有身高)游乐设施旁有专门供拍摄的小飞象,喜欢拍照的就在这里拍个够,小飞象也是排队的重灾区,我看了一下觉得没有什么意思就果断放弃了,带三岁以下宝宝的就一定要排队玩了,因为适合的项目本来就不多。推荐指数2颗星。

变身钢铁侠:(所有身高)在漫威英雄总部内,很意外,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很快就玩上了,一次提供四个位置,大约三分钟左右,利用虚拟技术试穿钢铁侠装备,模拟动作,游玩者和屏幕里的钢铁侠动作一致打出冲击波。上海迪士尼中体验高科技的项目我都是极力推荐的,是别的乐园无法取代的。推荐指数4颗星。

米奇俱乐部:参观米奇乐园,各种视频和图片,最后提供和米奇的合影,在这里我们就不得不说一说乐拍通了,迪士尼所有的游乐设施都有工作人员给拍照,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乐拍通APP可以查看模糊的样片,购买照片都是收费的,可以单张购买也可以全套购买。迪士尼全程都可以使用一张乐拍通卡,拍照时主动递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拍完后,你的同行人员可以用手机给你拍照。

漫威英雄总部的美国队长、蜘蛛侠都是相关的动画人物的展示,提供拍照,有兴趣的粉丝们都可以前去合影参观。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包含的项目有小飞侠、小熊维尼、蜜罐、矿山车,爱丽丝、晶彩奇航和奇幻城堡。

小飞侠:(所有身高)可领快速通行证,建议除非是带三岁以下小朋友来的,其它的朋友不建议浪费FP的机会。主要是坐着悬吊的小车游览,基本上都是动画中的高科技场景体现,我个人觉得没啥意思 。推荐指数:3颗星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97厘米以上)可领快速通行证,说实话这个我并没有坐,因为想起来去玩的时候当天的FP已经领取完了,排队需要一个小时以上,我看着和平时乐园里做的疯狂火车差不多,况且从一米的身高限制就能判断出这个项目不会有太多的惊险,为了节约时间就放弃了,关于领FP的问题,我后面会专门介绍。推荐指数:4颗星。

旋转疯蜜罐:(所有身高)这个项目和旋转木马一样,每个乐园都有类似的,说到区别,就是比别家的漂亮,排老长的队,玩三分钟左右,真心是为了照相。带三岁以下宝宝来的就踏实排队玩吧。推荐指数:3颗星。

小熊维尼历险记(所有身高)可领快速通行证,一样的建议除非是带三岁以下小朋友来的,其它的朋友不建议浪费FP的机会。还是坐车游览,基本上都是维尼动画中的高科技场景体现,我没坐这个,因为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和小飞侠差不多,我就选了小飞侠。推荐指数:3颗星

晶彩奇航:(所有身高)船行浏览童话世界,很多动画玩偶在水中展示,适合小朋友,很抱歉,这个让我给忽视了。推荐指数3颗星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穿越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说是神秘花园,和动画片里可差远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初冬去的原因,就是一些普通的绿植,连花都很少,有些失望,说是迷宫,根本不用走就看到出口了,不要报太大希望,就是走着玩,最大的优点是适合拍照。

漫游童话时光:走进城堡,穿过魔镜,进入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全程都是高科技展现,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推荐指数:4颗星

奇幻童话城堡:城堡是一定要参观的,为了圆梦,为了拍照,都是不能错过的,夜景尤其美好。

迪士尼公主们:白雪公主上楼参观的时候会经过迪士尼公主长廊,顺便就参观了,城堡楼下还有白雪公主的表演,可提供合影。

探险岛

探险岛包含的项目有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绳索挑战道、古迹探索营。

飞跃地平线:(102厘米以上)可领快速通行证,因为所有的攻略都说要一进园就要去排队领飞跃地平线的FP,我也中了邪,冲过去领了,发现我九点出头竟然领到的是下午5点以后的FP,最后才发现,飞跃地平线每次可以进入50人左右,是特别有接待能力的项目,如果刚一进园就冲过去玩也是不错的选择,画面感极强,身临其境,飞跃全球,最后回到上海,很震撼决不能错过!推荐指数:5颗星。

雷鸣山漂流:(107厘米以上)可领快速通行证,一定要必备雨衣,听说会湿身,我没有玩上,每天的FP是有限的,我领了飞跃地平线,就暂时领不了漂流了。因为天冷的缘故,好像关闭的也挺早的,而且经常会因故关闭,我想着漂流很多地方都有,就没去费时间花精力,如果是暖和的季节去的,可以领漂流的FP,跑快点去玩飞跃地平线。推荐指数:4颗星

绳索挑战道:(106厘米以上)排了有40分钟队,终于玩上了,佩戴绳索,有不同的挑战道可供选择,挺有意思的,又富有挑战性,儿童可以选择好走的道路,就类似于商场里的儿童挑战乐园,最大的感受就是绳索并不光滑,玩一圈下来光拽绳子了,而且黄色的道不能走要尤为注意,太累胳膊了,迪士尼中最费体力的项目。需要存包,原则上手机都不能携带,存储柜数量一般,需要排队存放。推荐指数:4颗星

古迹探索营(所有身高)可以转转,可以拍照,动画场景再现。

欢笑聚友会:和丛林的迪士尼朋友合影,适合拍照。

宝藏湾

宝藏湾包含的项目有加勒比海盗、独木舟、探秘复仇号。

加勒比海盗:(所有身高)全室内的漂流项目,在排队的同时,可以参观海盗动画的场景再现,一艘船上可以坐30个人,全屏幕,全景展现,身临其境,坠入深海,画面感非常震撼,迪士尼真是用高科技哄你没商量啊,个人非常推荐。推荐指数5颗星。

独木舟:儿童应该都可以玩,但是太小的就不建议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一排排人在独木舟上划船,应该是挺有意思的,因为天冷的缘故,我们并没有体验,最开始排队人少的时候可以跑快点去感受一下。推荐指数4颗星。

杰克船长:合影,合影,迪士尼最少不了的就是和各种动画人物合影,爱照相的可不能错过哦!

探秘复仇号:登上海盗船,参观海盗船,照相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感受一下海盗的生活吧。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包含的项目有创极速光轮、飞行器、巴斯光年、创界、星球大战。

创极速光轮:(122厘米以上)可以领快速通行证,最最最推荐的项目,如果你来一趟上海迪士尼,没有玩这个,那真是白来了,进入电子网络世界,驾驶极速光轮,驰骋吧!超有新意的过山车,刺激,真的只有玩了才能体会这种震撼,完全到了一个未来的世界。如果有时间可以多玩几次,不枉此行。所有物品需要存放,有很多的存放柜。推荐指数超5星。

飞行器:(112厘米以上)排队超过30分钟,玩了3分钟,呵呵!看着这个项目很帅,装备很酷,但是坐上去其实就是公园一般的小飞机感受差不多,小朋友们都有兴趣,可以体验一下。推荐指数:4颗星。

巴斯光年:(所有身高)可领快速通行证,还是那句话除非是带三岁以下小朋友来的,其它的朋友不建议浪费FP的机会。小朋友都喜欢玩,就是做个小火车拿个电子枪打啊打,我觉得挺无聊的,但是感受一下动画场景还是不错的。推荐指数:3颗星

创界:感受极速赛车,当然是在电子屏幕上,呵呵!

电影放映室:就像看电影一样,重新回顾一下场景。

太空幸会史迪克:和史迪克合影,照相是不变的主题。

星球大战:和星球大战的主人公合影。

这是我儿子,6岁,喜欢刺激、冒险有乐趣的项目。

游园注意事项

1,入园前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可以显示每个游乐项目的排队时间)和乐拍通APP。

2,我之前强调过进园必须带密封的食物和水,迪士尼有很多直饮机,但是冬天就痛苦了,都是凉水。

3,早点去,早点去,早点去,重要的事说三遍!9点开门,就冲进去吧!特别是冬天,上海5点就天黑了,很多室外项目就会提前结束。

4,所有的快速通行证都是在相应版块的服务中心领取,一张门票三次领FP的机会,合理安排,合理利用。进园先拿着全部的门票到探险岛去换FP,如果APP显示飞跃地平线人不多,可以领取漂流的,然后去飞跃地平线排队。FP是每两个小时领取一次,领取后会显示下次领取的时间和使用的时间,必须在规定时间使用。

5,探险岛还有绳索挑战道,玩完后从探险岛离开后可以去紧挨的宝藏湾,玩加勒比海盗、独木舟。还可以选择梦幻世界的矿山车,根据APP显示的等待时间选择。

6,如果已经距离领取第一张FP过去了两个小时,建议直接去明日世界领取极速光轮的FP,等待的时间可以排队飞行器,如果到中午了可以在明日世界的餐厅吃午饭。

7,如果光轮的时间还未到,就玩玩巴斯光年,参观明日世界馆感受一下高科技。

8,手里还有一次FP未领取的朋友,可以选择之前未玩的矿山车,带小小朋友来的可以选择维尼熊或者小飞侠。

9,把不能错过的都玩完了,你就可以闲转了,旋转木马啊,小飞象啊,蜜罐啊,排排队,照照相,还有和迪士尼的小伙伴们照相,我们去的那天因为有几个学校的学生去了,人多,光顾着排队玩了,都没有好好照相,遗憾呢!

10,别忘了专门留好时间逛城堡哦!和白雪公主近距离的接触一下。

11,迪士尼一天会有多场演出和两次花车巡游,APP上都有时间表,有明确的时间和地点,建议是要看的,来一趟,感受氛围很重要。

12,最后,就是闭园前的烟火表演了,在城堡正面观看,当然是不能错过的。说实话,我没有看,我是带着妈妈一起的,年龄大的人太不适合迪士尼了,她感受不来,觉得很无聊,觉得人很多,为什么要排队,为什么吃饭那么贵,反正就是觉得没意思,五点天黑就拽着我坐地铁回了。我真是后悔买了那么贵的门票带她来了,不如让她在外滩逛逛!

13,上海迪士尼一天玩完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运气不好,人超多的话,你有可能一天都在排队,但是合理安排很重要,不能错过的飞跃地平线、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如果都玩了,也就没什么遗憾的了。入园前熟悉地图和项目位置,APP是可以定位的,但是不能导航哦,你需要自己判断位置,路上的工作人员都可以问路,态度很好。

14,再说说吃饭,每个区域都有餐厅,根据风格提供不同的餐厅和食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赶上吃饭的点在哪个区域就在哪个区域吃饭吧,价格都差不多贵,呵呵!

15,最后说说迪士尼的管理,即使人很多,依旧井井有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FP的通道和普通排队的通道和入口都是分开的,走FP通道很快就能玩上,超级节约时间,也不会和普通排队的人有任何争议。普通排队的通道都是很长的,估计站两个小时游玩的人都没有问题,亲自排队,不能替代,大人和小孩也都是独立的,按人数,排到项目进口,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根据人数安排位置,我觉得这点特别好。

每个人都幻想着自己的童话世界,来迪士尼身临其境的感受一下吧,很多人问我,值得去吗?肯定的答案,是值得来一趟的,但是如果人能少点就更好了。最后祝大家都能在迪士尼度过欢乐的一天。

最后露个脸吧,妈妈给我照的,每个女孩在妈妈眼里都是公主,应景!谢谢!

这个也是三岁以下那个也是三岁以下…迪士尼不就是童话风么,想要刺激的乐园到处都有好么。

2016-12-05 19:5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2-05 20:25

引用 缥缈孤鸿影 发表于 2016-12-05 20:25:55 的回复:

回复缥缈孤鸿影:淡季的时候机票特别便宜,可以去玩一趟。我从西安飞过去才200元。我是去开会的,顺便玩的。

2016-12-06 09:08

引用 冰清 发表于 2016-12-05 19:55:13 的回复:

回复冰清:另外就是FP一天三次机会,我建议的是合理安排领FP,合理应用,而不是不建议大家玩,我当然希望每个项目都不要错过。

2016-12-06 09:16

回复冰清:我们理解的不一样,迪士尼不仅是童话风,我带的六岁男孩,更深刻的体验是高科技的震撼。童话风可以学,高科技更是别的乐园学不来的。

2016-12-06 09:26

感谢分享 准备下周去迪士尼 也是看了好多攻略 现在格外紧张 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带我妈咪去一次上海的迪士尼 前年带她在香港迪士尼玩得很爽 哈哈

2016-12-07 14:21

引用 凹凸曼小春 发表于 2016-12-07 14:21:24 的回复:

回复凹凸曼小春:别紧张,把地图研究一下,抓住重点,相信你会玩的很好的。

2016-12-07 15:35

引用 五月三日晴 发表于 2016-12-07 15:35:35 的回复:

别紧张,把地图研究一下,抓住重点,相信你会玩的很好的。

回复五月三日晴:哈哈 研究几天了 谢谢

2016-12-07 16:39

引用 五月三日晴 发表于 2016-12-06 09:16:34 的回复:

回复五月三日晴:只是觉得你的除非用的太武断了

2016-12-08 05:20

引用 冰清 发表于 2016-12-08 05:20:31 的回复:

只是觉得你的除非用的太武断了

回复冰清:武断,我没觉得,是你太较真了吧。

2016-12-08 19:14

两个人就是有6次fp?

2016-12-13 23:57

引用 ChloeWang💛 发表于 2016-12-13 23:57:23 的回复:

回复ChloeWang💛:对的,两张票就是六次FP,FP上都有使用的时间、项目和门票编号。门票和FP编码相同,项目无误才可以在规定时间扫码进入的。

2016-12-17 14:09

楼主,你家宝儿6岁,玩儿了创极速光轮吗?

2017-01-10 10:4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7 09:31

引用 sasa 发表于 2017-01-10 10:40:50 的回复:

楼主,你家宝儿6岁,玩儿了创极速光轮吗?

回复sasa: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我才看到,他身高不够,只有120,要求是123,要求严格,我觉得不玩是对的,我总觉得孩子小会卡不住,速度太快。

2017-01-25 23:39

引用 五月三日晴 发表于 2017-01-25 23:39:11 的回复:

回复五月三日晴:嗯,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