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厦门,恨厦门

咩DI (广州) LV.9
2016-12-03 19:49 194/2

福建厦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城市。
首先是小时候课本上的鼓浪屿,可以真真的登上去,那三个金色的大字在码头很引人注目,这种学生的情怀很特殊;厦门我去过好几遍,最开心就是第一次去的时候,任何事物都是新鲜的;至于恨它的原因就不说了!

二月份的厦门,阴湿湿的,海风吹来,很冷!

环岛路,可以租台自行车围海边骑个来回,很爽很惬意!

去的时候刚刚碰上了,草莓成熟的时候啦~又大又红好甜啊!

一般情况下,我们只会两个人出行,碰巧这位小个子男生是他的发小,也是他的大学同学,就和他的女朋友一同去玩啦;四个人,两对情侣这样去玩会比较有意思,吃饭与交通费都可以分摊,不过再多些人就不行了,人多意见多,我是接受不了和那些挑剔的人一起出去玩的!

鼓浪屿,一个很文艺的小岛,现在都流行去岛上玩盖章的小游戏,我也有一本小本子

张三疯奶茶店的奶茶还是比较好喝的,还有赵小姐的店的饼,还有哪个出名的猪肉干,大家伙去了记得买些来尝尝!

咩,我给你推荐一个蚂蜂窝的活动吧http://www.mafengwo.cn/photo_pk/pk.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