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带着爸妈去看看,杭州站,当然少不了熊孩子

• 出发时间/2016-09-21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2087RMB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

关于车费

行程花费,机票酒店都是大头机票去1750.回来就贵了2342.酒店546+546+980+860.车费神州专车所花的费用200+乌镇到机场的大巴160+门票类,包车宋城到乌镇350,飞来峰门票135,灵隐寺120,乌镇门票360,吃饭什么的就忽略不计了总花费8349,人均2087.5还是很便宜的

2016年9月21至9月24

认真看安全手册的小朋友最可爱

出去玩了很多次一直比较懒,这次带着爸妈小石头,必须把回忆留住,虽然每次出门攻略做的很好,游记第一次写不好的地方多担待,下次努力写好

搭乘的是12.30到14.15的航班,考虑小朋友这个时间最合适,还能在飞机睡一觉3个大人加小孩机票1750.早班或者晚班的都便宜好几百大洋

到了杭州首选当然是神州专车了,带着老人孩子比较放心,我们住的地方叫满觉陇路桂花🌸一条街,离着西湖也比较近,酒店就选了好几天要干净要安静,强迫症

客房里都有免费的茶叶,酒店后面就是茶园茶香桂花香此行住的最满意的一家客栈在这里住了两晚

老人孩子都比较累了😔所以都没有出去就在客栈里休息了,黄昏的傍晚,闻着空气里的桂花香,风的力度,空气的湿度,太阳的温度,一杯龙井,一切都让人觉得惬意。

家庭房大的踏踏米可以睡5个人了

外面的小间是姥爷睡得杭州这样的客房不好找,我厉害吧😄两室价格也不便宜546.相对我后两天住的已经很便宜了,谁让我们是奢华游呢😄就因为想大家住在一起所以找酒店就费了好几天的功夫

清晨被鸟叫声吵醒,空气里弥漫着桂花的香味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妈妈最爱你

天高云淡,荷叶碧连天。蛙鸣入耳,荷香扑鼻来。一日偶得闲,来赴仙子约。荷田垄上信步行,喜入清荷深处。含苞待放兮,艳比骄阳兮,花残落瓣入水留有莲蓬兮

出镜一张不容易呀

姥姥姥爷的自拍很年轻呀

西湖是一个泻湖。根据史书记载:远在秦朝时,西湖还是一个和钱塘江相连的海湾。耸峙在西湖南北的吴山和宝石山,是当时环抱着这个小海湾的两个岬角。后来由于潮汐的冲击,泥沙在两个岬角淤积起来,逐渐变成沙洲。此后日积月累,沙洲不断向东、南、北三个方向扩展,终于把吴山和宝石山的沙洲连在一起,形成了一片冲积平原,把海湾和钱塘江分隔了开来,原来的海湾变成了一个内湖,西湖就由此而诞生了。 关于“西湖”这个名称,最早开始于唐朝。在唐以前,西湖有武林水、明圣湖、金牛湖、龙川、钱源、钱塘湖、上湖等名称。到了宋朝,苏东坡守杭时,他咏诗赞美西湖说:“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诗人别出心裁地把西湖比作我国古代传说中的美人西施,于是,西湖又多了一个“西子湖”的雅号。 传说最经典的当然是白蛇传的传说了,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啊,

暴走杭州一天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溜娃神器呀得回有它了,要不我们都得瘫,西湖太大了一天都逛不玩,我在淘宝买的直接提前邮到杭州的客栈比我们先到的,一路上好多人问在哪买的我太有才了

河坊街离西湖很近,走路10分钟左右就到了😁今天实在太累了,匆匆走过就回客栈了,个人感觉一般都是卖东西的人很多,吃货们可以找找小吃,🐻累了不能逛了

杭州第二天上午灵隐寺,下午我们要去宋城只能说上午了,早上在客栈吃的早饭,行李放到客栈了,依旧神州专车接送

不爱照相的小朋

飞来峰去哪网购票3张135大洋

飞来峰 相传有一天,灵隐寺的济公和尚突然心血来潮,算知有一座山峰就要从远处飞来,那时,灵隐寺前是个村庄,济公怕飞来的山峰压死人,就奔进村里劝大家赶快离开。村里人因平时看惯济公疯疯颠颠,爱捉弄人,以为这次又是寻大家的开心,因此谁也没有听他的话。眼看山峰就要飞来,济公急了,就冲进一户娶新娘的人家,背起正在拜堂的新娘子就跑。村人见和尚抢新娘,就都呼喊着追了出来。人们正追着,忽听风声呼呼,天昏地暗,“轰隆隆”一声,一座山峰飞降灵隐寺前,压没了整个村庄。这时,人们才明白济公抢新娘是为了拯救大家,于是就把这座山峰称为“飞来峰”。 2、飞来峰又名灵鹫峰,高168米。相传东晋咸和初年,印度和尚慧理云游到此,看到这座嶙峋石山,认为很像印度灵鹫峰,说“此乃中天竺国灵鹫出之小岭,不知何以飞来?”此后,他就在这里建寺,名灵隐,将寺前石山称飞来峰。 灵隐寺天王殿外有一冷泉亭,据说苏东坡在杭州做太守时,常在冷泉亭上饮宴赋诗.飞来峰是江南少见的古代石窟艺术瑰宝,可与四川大足石刻媲美。苏东坡曾有“溪山处处皆可庐,最爱灵隐飞来峰”的诗句。

这才是正主灵隐寺还得额外买票才能进,一个地方隔成两个门就得买两次门票,不要想着逃跑呀😄想进灵隐寺必须买飞来峰的票3张

灵隐寺门票30,但是进入灵隐寺之前要45元,是飞来峰以及永福寺和其他景点的门票,所以,灵隐寺门票变相的成了75元了。来灵隐寺简单描述:天王殿、大雄宝殿(观音殿在其中)、药师殿、华严殿以及最近重修并投入使用的济公殿,另外有500罗汉堂以及直指堂(法堂),随队旅游的请注意:导游为了节省时间以及避免麻烦只会说三大殿(华严殿跟济公殿不说)所以很多游客都不知道这两个殿在哪里,甚至不知道灵隐寺还有着两个殿,另外许愿池也是很多游客所不知的。

下午回到桂花一条街临街的小饭店解决了一顿午饭,不是没找吃的地方每次都匆匆忙忙的,没时间拍照,杭州的中午一顿面解决了,今天街边的小饭店,带孩子没有太多时间拍照

到了宋城先带着熊孩子睡了一下午

住的是千古情主题酒店,单独买票是230一个人还是观众席,定他们家酒店是免费送3张WAP的席位,可以免费出入去前台嗯个指纹就可以了😁所以还是这样比较划算,我们定的家庭房也是两室三张床,两个卫生间挺干净酒店980含千古情门票,去淘宝买的搜宋城千古情就可以了

杭州宋城景区是中国大陆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由国际主题公园及景点行业权威组织TEA评选),年游客逾700万人次。
秉承"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园区内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大宋博文化体验馆、柳永风月阁等热闹非凡;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土豪家族寻找父辈的记忆;更有一年四季活动不断。
《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金戈铁马,美女如云。园区内《丽江恋歌》、《王员外家抛绣球》、《穿越快闪秀》、《风月美人》等二十大演艺秀,给游客带来独特的游览体验。
置身宋城,恍如隔世。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不用担心吃饭的问题,里面的小吃很多,忙活孩子就没拍

没来的及照网上借来的图

演出很精彩小朋友也很给力看了一个小时

杭州第三天清早在酒店吃的早餐,乌镇出发,因为考虑老人孩子所以决定还是包车了,在网上搜的车队别克商务车很新也很干净350,8.30出发,不到十点就到乌镇景区门口了

很靠谱也很随和的司机大哥需要的联系下面电话就可以

乌镇,一曲似水年华;江南,一阕温婉多情;水乡,一袭梦回千年。今生的执着,有你,还有小桥流水间烟雨一场。今生的奢望,青石板上,乌篷船内,与你,携手,看一江春水向东流。

乌镇来过就未曾离开

乌镇近郊的谭家湾古文化遗址考证表明,大约在7000年前,乌镇的先民就在这一带繁衍生息了。那一时期,属于新石器时代的马家浜文化。
春秋时期,乌镇是吴越边境,吴国在此驻兵以防备越国,史称"乌戍"。
秦时,乌镇属会稽郡,以车溪(即今市河)为界,西为乌墩,属乌程县,东为青墩,属由拳县,乌镇分而治之。其后,乌镇或属浙江湖州嘉兴管辖,或属江苏苏州治理。
唐时,乌镇隶属苏州府。后梁,隶属不变,为吴越国地。后晋天福五年(940),置秀州,青墩遂属嘉兴县隶秀州。
淳化三年(992),乌镇属乌程隶湖州。熙宁十年(1077),析嘉兴县西境的梧桐、永新、清风等5个乡归崇德县,青镇在清风乡,属崇德隶秀州。元丰初年,有分乌墩镇、青墩镇的记载后为避光宗讳,改称乌镇、青镇。嘉定年间,升嘉兴为军,青镇遂属崇德隶嘉兴军。宝庆二年(1226),改湖州安吉乌镇安吉州乌程县地。宋代,镇地设监镇官,管火禁和酒税,并招军习武,以御盗寇。
元至元十四年(1277),乌镇湖州路乌程县地,青镇为嘉兴路崇德县地。镇地设都巡检。
明宣德五年(1430),析崇德县的募化、千金、保宁、清风、永兴和梧桐六乡置桐乡县,青镇属之,隶嘉兴府;乌镇仍属乌程隶湖州府。这一隶属关系至清未变。
由于乌镇是两省、三府、七县交接处,治安环境十分复杂,所以,明清时在乌镇特别设立浙直分署和江浙分署,以一小镇而行使相当于府衙的职能。
民国元年(1912),乌、青两镇依旧分治。1950年5月,乌、青两镇终于合并,称乌镇,属桐乡县,隶嘉兴,直到今天。

🐻熊孩子特别兴奋

我们住在乌镇民宿里面,也感受了一把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

推开房间的窗户就能看见流水,真正体会枕水人家的感觉😄

上午转了一上午,下午带着孩子回到民宿睡了一下我,860三人间还是值的起码大人孩子不那么累,出来就是休闲的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晚上9点住在外面的人都坐船出去了😁,褪去了喧闹才是乌镇本来的样子😊

乌镇的夜,你坐在桥上向两边望去,幽幽暗暗,河中倒影依稀,是一幅典型的水乡古镇水墨画。仰望天空,繁星点点,使人产生幻觉,不知自己身处何方……乌镇之后旅,其实避开人流高峰,在小镇过夜,品味特有的意境。

清晨睡到自然醒,吃完老板娘准备的丰盛早餐,静静的感受那份宁静,我更喜欢清晨的乌镇没怎么拍照片就带着小石头散步喂鱼了

下午两点的航班,我们11点在乌镇出来的,门口有公交车,做到客运站有直接到机场的大巴不过票要早买呀,我是在同程买的票34一个人到机场1小时45分

9月21到9月25虽然行程很赶,但是一切很顺利提前做攻略很有必要呀

再见杭州我们会再来的,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多包涵,只是给大家提个参考意见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2-05 14:56

加买些东西1万吧

2016-12-05 15:09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