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溜溜之亚特兰大

2016-12-03 20:50 371/0
  • 出发时间/2016-11-05

楔子

这周预定会接新抵达的同事,就近边儿溜达下,晚上准备接机,第二天大家一起亚特兰大~

行程

Day 1:阿什维尔 & 蓝领公路 & 比特摩尔庄园
Day 2:乔治亚水族馆 & 可口可乐世界 & 百年奥林匹克公园

Day 1:阿什维尔

睡个早觉起来,路上大堵车,估计行车和堵车的时间一半一半吧~ 终于在午后到达阿什维尔小镇,其以文化艺术气息浓重儿闻名~ 停好车,一转弯就撞上辆红色大巴,黑蜘蛛附上,亲们注意照片哦,米国人民还是比较任性的,抑或说随性也好~

随街即有卖唱演出的小团体~

当地的塔式地标,还知不知道来历呢~

追寻啤酒厂的旅游巴士,来到了这个广场,Amazing Pubcycle,洋娃娃似的小女孩,在晒太阳吧~

阳光普照的午后,静谧的教堂,俨然在为人民祈祷~

小镇上的别墅,哪里来的光环~

之后去了比特摩尔庄园,据说是位亿万富翁的别墅庄园,陈设超级奢侈豪华,还有好多知名藏品,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没机会逛了,到门口签个到说再见吧~

回程的路上,走了段传说中的蓝领公路,可能时节不刚好,没想象的那么传奇,一段有树荫,有各种颜色叶子的公路,极目远眺,也能缓解下视疲劳~

Day 2:乔治亚水族馆

收拾妥当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发喽,么有堵车,暂时找不到停车场,柯南出现,破解,进入海底世界~

看我茫然无措的样子,志愿者老爷爷走了过来,帮我安排了十分妥帖的行程,先去看鱼,走起~

什么叫现世安然,岁月静好,好温馨~

展示下我的摄影技术,还好关姐姐很稀罕,主要是Pose摆的好到位哦~

第一次见海马,长得真是标致,悬浮在水中,似有超能力的外星生物~

之后见到了萌萌哒企鹅,比动画片里的,看上去厉害了些,这两只是在干嘛呢~

色彩缤纷的深海小鱼~

正在做运动的大水母~

小朋友最爱的喂鱼表演~ 潜水员相当配合拍照~

精彩的海狮表扬结束后,门口有两只超可爱的,小朋友也为之倾倒了~

最棒的部分,非海豚表演莫属了,米国人民的素质,真的很高,全程表演都么发现游人拍拍拍~

Bye~ 美妙的海洋世界~

Day 2:可口可乐世界

亚特兰大的市政府一定很会为游客考量,经典景点都围在百年奥运广场一圈,逛起来很是方便呢~ 这不,出了水族馆转个弯,就见到可口可乐世界了~

进门就发了瓶可乐,本想留个纪念,可惜又给落宾馆了,还好和瓶子君的合影还在~

初进展厅目光便被陈设所吸引~

发现异常了吗?为了照张标签,不好意思给讲解员用瓶子当上了,不说不知道吧~

可口可乐的历史发展过程被一幕幕展示出来,乐于为人所了解~ 有新来的柯南在,照片也生动了起来~

可口可乐的标识印记~

我的摄影技术,在关姐姐这儿,发挥的淋漓尽致,美美滴晒晒,遇到会摆Pose的也不容易呢~

可口可乐的时代印记~

关姐姐的真情回馈,好好摆拍,哈哈~

之后一起研究了下,手机拍照增小视频的非新鲜创意~

之后,我们认真而全面滴参观学习了可口可乐的生产过程与质量监测流程,笔记如下~

当你看到这个牌子,就意味着畅饮的时刻到了,全世界各个地区,各个口味的可口可乐汇聚于此,还可以自制配方品尝的哟~ Fighting,相信你会配制出自己最心水的味道~

出馆时,又送一瓶经典款,拿着去大广场啦~

地砖上都是历届奥运会运动员的名字,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着不远处的观光轮和CNN,多完美的星期天~

相关目的地:   美国   佐治亚州
2000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亚特兰大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