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秋的慕尼黑english garden

风清扬 (上海) LV.34
2016-12-03 21:03 1345/61
  • 出发时间/2016-11-10

记得第一次去英国花园是十几年前的事情,那是个夏天,几个同事一起出差去慕尼黑,其中一个同事说慕尼黑英国花园有裸体日光浴,去见识一下,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个花园也有点忒大了吧。
这次因为开会就在英国花园附近,酒店就定在了HILTON munich park, 走到公园也就几步路。
出租经过的时候就看到秋色尚存,趁着开会间隙,去花园溜达了一圈。

英国花园位于伊萨尔河和施瓦宾区之间,始建于18世纪,占地约3.7平方公里,从市中心向东北方伸展直到城市边界。它比纽约的中央公园大,但是小于都柏林凤凰公园,是欧洲最大的城市花园之一。后来慕尼黑修建中环路时将英国花园拦腰截断,因此现在英国花园一般指的是花园的南半部分。花园中树木茂密环境优美,共有超过100座桥梁,步道总长达78公里。

从酒店出去,向西不远就走到了Oberstjägermeisterbach 小河,沿着小河往北面走,一路秋色,就到了Kleinhesseloher See 湖。

这哥们居然在这条河里玩冲浪

花园中心的仿造中国古建修筑的木制五层中国宝塔(Chinesischer Turm)

继续往西南角走,就到了Haus der Kunst 美术馆,馆前的小湖有很多天鹅

到这里就是花园的最南面了,西面是国家图书馆,穿过南面的马路,就是王宫花园,再往前就是市中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