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旅

yjlshome (昆明) LV.12
2016-12-03 22:03 167/10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平原腹地,境内地势平坦、河网纵横、物产丰富、经济发达,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人口1600多万,是西部地区唯一的特大城市。
2016年5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成都将成为继上海北京后,中国第3个拥有两座4F级国际机场的城市。

宽窄巷子和锦里都是成都有名的美食街,来这里不愁吃喝,但是饭菜并不算川菜正宗。尤其是宽窄巷子,那简直就是坑爹啊!千万别去随便吃!!!!!

一到夜晚就美女如云的九眼桥酒吧一条街、兰桂坊、少陵路、玉林都是麻辣美女集聚的地方。在这里,借着灯光、音乐和酒精的催化,许多浪漫故事顺其自然地就发生了。。。

到大熊猫繁育基地看看国宝大熊猫,可以隔着栅栏或玻璃窗观看熊猫们的生活,还能看到它们在户外活动的憨态萌样,不过看熊猫最好还是在早上9:30 以前(9:00-11:00 有个喂食时间);幸运的话到婴儿产房还可以看到刚出生的熊猫宝宝,但只能隔着玻璃看,非常可爱。

推荐几大艳遇地:春熙路、玉林酒吧、宽窄巷子;
各地方美女的质感不尽相同:九眼桥、兰桂坊、少陵路性感MM多,红星路写稿MM多,科华北路空姐MM多,川大高学历MM多,红星路媒体MM多!

府南河沿岸、酒吧一条街的老美女都一脸重彩,加之四川女人的晶莹剔透的皮肤,老女人的风味犹存,魅力更具杀伤力!

成都具有很强的历史延续性从建城开始至今2500多年来,城址未变、城名未改、中心未移,彰显出成都这座城市强大的生命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尤其是三国蜀汉文化,璀璨夺目!

锦里的小吃还是可以得,氛围也好,我还买了一些饰品,至少货真啊!

天府公园边的老妈蹄花,我也是醉了,云南人的胃口,那不叫吃的,我们就喝了其中的汤,那个大猪脚还是还给了老板!

作为成都的第一古镇——黄龙溪,真的是个不错,不要门票,只收取停车费,风景好,水景有质感,周边的农家乐——材火鸡还是很给力的!

天府广场的美食街,很有氛围,川菜、湘菜、滇菜、粤菜,百家争鸣啊!价位适中,服务到位!推荐去干一顿大餐!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2-05 17:0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5 19:55

2016-12-05 20:43

不过这个季节,还是来云南比较好,成都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又不见太阳!但是云南却艳阳高照!来云南的朋友,联系我yjlshome

2016-12-07 11:17

2016-12-20 16:27

2016-12-20 16:28

2016-12-21 21:58

欢迎再来

2017-01-18 09:22

不错,不错,写得很好,必须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