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苏梅 我的毕业旅行❤️(第一次发游记请大家多多支持。)

去前注意事项

首先这是一次命运多舛的旅程😂实在是太!艰!辛!了!由于小伙伴未满18岁并且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出去旅行😂所以她的妈咪不太放心我们自由行,但由于我初三毕业就自己和同学跟团去了次厦门,发现跟团完全是个坑!完全无法玩好,玩透(当然我这次也没完全玩透泰国🌚)总之,在我无限的说服下😂我们终于定了从昆明往返曼谷的机票8.6-8.13总共八天,价格三千多(由于这是我时隔好几个月写下的游记,所以很多细节无法准确描述,大家见谅😄)

1.签证问题:我们选择的是找旅行社代办去泰国的签证三个工作日可以拿到价格是280rmb/本
2.汇率问题:泰国机场的汇率实在实在太低了!才4.7 æˆ‘是去中国银行兑的,当时汇率1rmb=5.01THB我总共兑换了2万泰铢四千rmb不到。
3.电话卡问题:我当时提前在某宝上买了happy卡7天无限流量虽然我的行程是八天😂但反正是用不完的,完全好用!里面附赠了如何安装的说明书还有各类打电话的方式啊巴拉巴拉价格是35/张
4.住宿问题:由于去一个陌生的国家,担心语言不通或者被宰被骗什么的,我们就先在booking上订了曼谷和苏梅共两天的住宿。曼谷住在考山路1800B,苏梅在查汶海滩1600B
5.行李打包的问题😂(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八天的旅程我我带了n套衣服去凹造型😂😂还有两套泳衣、好几个包…还有一些东西我附上当时写的图上去🙆🏻

最最最最最不幸的是我在去前头一天来大姨妈了!!(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而这也体现出了我们这次旅行的不易😂)

开始毕业旅行的第一天

托运完在昆明长水机场嗨的我俩,心中怀着对第一次毕业旅行的期待😘(提前说一句,我是个很爱拍照的po主😂,而我的小伙伴就化身成了我的摄影师加修图师哈哈哈)

khaosan road之夜。朋友在泰国上学,所以他来机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把我俩接到了住处(说真的如果没有这位大兄弟的帮助…我是一脸懵逼的😂因为第一次出国旅行,来到一个新的国家,啥都不了解,我有些跳戏😂,还好有他带我们打了车并顺利找到了住的地方500B打车费,打表。对曼谷的第一印象就是热😶这的人们也很热情友善,出租开到考山路时看到了个抽烟的外国小哥😘帅我一脸🙈🙈🙈啊哈哈哈然后对曼谷更有好感了哈哈哈。sakul house(我们在曼谷住的酒店)的前台也十分的友善,顺利帮我们check in🦁开心啦啦,虽然入住的房间比较小,但是由于位于考山路这个热门地标,也算比较划算啦~考山路特别热闹,各种外国背包客和当地爱嗨的年轻人可以嗨到凌晨好几点😂我们酒店算隔音较好的啦~然后我们放下行李就去了酒店对面一家店吃饭🌚吃到了芒果糯米饭!好吃呀!上面的椰汁还有我最爱的芒果配起来真的是一个字绝❤️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入住的地方的大概样子😂不足就是有点小了(忽略我)

由于我想把自己的毕业旅行搞的更有意义一些,想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事物,毕竟旅行嘛,就是出来锻炼和成长的(好吧,其实是想省钱🌚)hhh去苏梅我们选择了车船联运而没有选择飞机(去苏梅的机票大概都好几百➕,高富帅白富美可以忽略这一条)1100B/人 æ—¶é—´æ˜¯ä¸‹åˆ18:00慢车

温馨提示:车船联运虽然累但真的很有意思。让你的旅行更加难忘❤️
我们是在考山路买的票那家名字好像叫LOMPRAYAH就在我们住的旁边。具体事项看下一天👇

毕业旅行进行中—第二天

暹罗广场底下的水族馆☝🏻️适合带小朋友去哦,还适合情侣去👫来一场水族馆约会吧🌚买的套票1250B感觉有点不划算因为人太多了好多项目没玩,还是提前在网上买吧,听说便宜很多

最喜欢的就是这张💕感觉好美的

🦀️

🐟🐟🐟

小伙伴的偶然一抓拍🌚好喜欢哦

海南鸡饭(小伙伴点的)我觉得不好吃😂在泰国吃啥海南鸡饭!!

迷之什么面…味道一般…你们肯定想说在泰国吃什么迷之面🙄价格280B

SIAM CENTER🎶

tutututu……突突车😂尿都tu å‡ºå‡ æ»´ðŸ˜‚啊哈哈哈

晚上18:00来到了买车船联运票的那等人,顺便把回程的车船联运的票买了1400B,然后一个叫Lemon的泰国女人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餐厅接着等😂随手抓拍了当时的天
顺便说一句…选择车船联运这个方式去苏梅岛和涛岛之类的都基本是欧美的背包客们,中国的大佬们一般选择飞机这一方式😂 ðŸ™ƒæˆ‘和小伙伴拖着箱子和那些外国大长腿一起走到餐厅的时候😂简直没法跟上他们的脚步哈哈哈哈。然后等待的时候就惊奇的发现…好像只有我们俩是中国人…还有一对日本的情侣(去涛岛的🌚别问我咋知道的)

等啊等啊等啊等…等了好久我们才上了大巴…(八点多了)终于知道为啥我们这叫慢车了…等的时间太长了,然而泰国的蚊子爸爸们🙃把我差点弄死。

提醒一句千万要自己提前买好零食啊牌啊什么的用来打发车上的时间…上车后驾驶员会每人发一个小毯子,感觉蛮贴心的🙃但是把空调开小一点那更是感激不过了…
我旁边坐了两个来自法国的girl然后我就随便和她们交谈了几句😂问了她们哪来的要去哪(去pp岛)然后还有个从德国一个人来的girl也是说了几句话就自己瘫倒在座位上了😂比较人性化的就是车上还放了我最爱的分歧者🌚刚好那个是我没看过的那一部~但由于是纯英文无字幕的…我看了会就也瘫倒了…

中途十一点多的时候在一个中转站停了下来,给我们上厕所呀啥的…然后作为一个吃货我买了这个香蕉片,35B好吃炸了!强推❤️

毕业旅行之初到苏梅❤️第三天

经过了一晚上的颠簸在早上6点的时候到了一个类似中转站的地方(像一个旅行社)大家在那里等待着会有不同的车来接你。前面忘了说了,在上车前别人会发给你一个小标签贴在身上,上面有你去的目的地的名称,由此判断你和哪一波人走。大多数人去的是涛岛,感觉苏梅岛人挺少的。
然后我们等了大概1小时,接我们的大巴终于来了…我在这时干了一件特别愚蠢的事,把我一个装有一万铢的包(可见前面机场拍的那个puma的包)和我的行李箱一起塞进了车底下…于是我就被偷了…7000铢…偷我的人还给我剩下了3000…200rmb也被偷了…给我剩下几张几十块的…

还没发现被偷钱的我还沉浸于抓拍中😂
天气太棒 é˜³å…‰ç…§åœ¨èƒŒåŒ…客身上 ï¼ˆæ— æ»¤é•œï¼‰

这是在登船的时候照的😂然后就在这时,一个外国小哥就迷之对着我笑,然后我对他笑了笑😂然后他又对我点点头😂然后我陷入了迷之尴尬,不过他还蛮绅士的😂上船的时候让我们先走。哈哈哈不知道哪国的 æ„Ÿè§‰æœ‰ç‚¹åƒæ³•å›½äººâ€¦å› ä¸ºæ„Ÿè§‰æœ‰ç‚¹æ³•å›½ç”·äººçš„骚气😶

登上船的我们选择了跑到二楼甲板上😂但是实在太晒了…然后外国大佬们开始了他们的日光浴…晒得那叫一个…红!我们躲在阴凉的地方看着他们晒😂

一个人来旅行的lonely boy(原谅我这样称呼😂因为最近在看绯闻女孩,里面把Dan叫成lonelyboy我被洗脑了…)这个小哥太帅了金发碧眼,本来想去搭讪的,但自己有点惶恐自己的英语水平会让我们陷入尴尬😂所以我错失了这个机会…就默默偷拍了一张

cocacola配船行驶所溅起的浪花

第二天没洗脸只拿湿巾擦了擦脸的猥琐girl
累到不行 ï¼Œä¸Šé¢é‚£ä¸ªlonely boy正在我们后排睡觉

在码头等船的时候一个woman过来问我们要不要订mini bus ç”±äºŽç å¤´ç¦»æˆ‘们住的地方太远苏梅岛上打车又贵,所以我们选择了150B/人的拼车,会把你送到你的酒店去,我们的酒店叫Tango Beach在查汶海滩很棒!才1350B每晚。推荐

酒店泳池
并且酒店可以直通海滩

酒店后的餐厅
蛮棒的,只是要加收服务费

椰子冰淇淋 è›®å¥½åƒçš„

海鲜烧烤😂蛮贵的…但不咋好吃,走在苏梅的路上就会被各种在路边“拉客”的人用汉语.日语.韩语拉你进去吃饭😂夸你好漂亮哦 å·´æ‹‰å·´æ‹‰ðŸ˜‚😂做生意不容易,最搞笑的是有个人问我是Chinese?我说no
-Korean?-no
-Japanese?-Yes!
然后他就跟我飙了一堆日语😂😂😂哈哈哈哈

闪光灯拍出来的…😂显得我好黑

夜晚的海滩。

苏梅穷游的开始第四天

由于自己的不小心😂然后这天早上才发现自己丢钱了…(颠簸的旅行啊)在这提醒大家一定一定!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虽然泰国人民很友善(留了3000🐷给我)但是爸爸还是因为这个最后几天没好好浪…很多计划泡汤了

租的小摩托加上买了两瓶油一共190B很便宜好不好!第二天的同一时间归还就好,我们准备骑着它去浪

因为酒店服务很好,环境也棒我们又续订了两天,1600B/天 å¾ˆæ£’了!虽然一开始才1350。这个是帮朋友预定的套间的押金(四个人住)很棒!他们在我们之后一天来苏梅

central festival一个买东西车上的小狗狗 ç‰¹åˆ«å¯çˆ± æ¸¸å®¢ä»¬çº·çº·å›´è§‚

SAMUI

苏梅岛的街道,小岛上的街道不像大都市的那么宽阔,别有风味❤️

来到了苏梅岛上一个夜市!这里的东西都特别好吃😂我们来到泰国必点的东西就是coconut🌚椰子汁好喝到炸,烤串也特别好吃,尤其是上面的酱汁

夜市淘到的小手链😂对于一个爱买买买的人…哪怕是穷到掉渣也要乱买东西😂记得买东西一定要砍价!从一半开始砍!然后你就会发现你们一直按计算器按到一个满意的价格😂手链75B

早晨在海边的合照

印度女人——我
哈哈哈哈🙈

去海边照相的话记得带一些心机小物
比如说墨镜 å¸½å­ ä¸å·¾
毕竟丝巾随海风飞起的时候🌚正是抓拍哦不是装逼的好时候

苏梅岛不像普吉岛处处都是中国人
这边外国人特别多,随处可见穿着比基尼走的sexy girl é€›äº†ä¸€åœˆä¹‹åŽæˆ‘也打算明天就穿比基尼➕热裤了🌚🌚🌚

苏梅之告别 🤗第五天

因为本宝宝丢了钱…本来想参加的南园岛一日游也泡汤了…所以选择继续在苏梅岛上乱逛。

五点半起来准备看日出的少女们
结果赖了床…发现出门天早亮了…而且是阴天
不过泰国人的勤劳我也感受到了,早上六点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在准备开始营业了

“我是一只孤舟”

美到爆炸
这也是我喜欢在海边旅行的原因。

随处可见的狗狗😉

无情爆张自拍😂禁止偷图干坏事😄

飞机太多😂因为苏梅有个花园机场

拎拖鞋的少女。墨镜是凹造型的看到没🌚

看到下图的水印没🌚喜欢楼主的关注我微博哦 ä¸€ä¸ªçˆ±æ—…行的girl

旅行中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造型😉怎么好看怎么来~顺便一提我们还被一个在沙滩边躺着日光浴的小哥搭讪咯🙈🙈开心呀

100B租到的玩具😂那个老板特别有爱~一开始他要卖我以为是租,要800B我说太贵了,然后他说你要给多少我说100😂结果他被我吓一跳赶忙说不不不这个不行😂后来才发现我们要租然后他就爽快答应了,和他约定了在沙滩上见,他二话不说就把这个借给我们玩了,也不怕我们携“船”潜逃😂不像中国的商贩们的套路要交押金呀啥的,仅仅是个口头约定,心里暖到爆炸❤️

日落🎶
没看到日出的我们看到了日落🌄
棒棒棒
在苏梅新认识的两个小伙伴加入了我们^ ^

苏梅岛上最有名的ark bar
晚上这里是苏梅最嗨的地方
沙滩party很棒很有feel大家可以来这坐着看这个不知道叫什么表演…
反正很好看的很有感觉

Goodbye 苏梅。第六天

写到这我已经快累死了😭😭😭😭写了两个小时多…希望这篇游记可以有帮助也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看下去❤️

中午十二点的船
提前一天就让tango酒店的前台帮我们预定了minibus来接❤️前台姐姐真的是又热情又有耐心,帮我解决各种问题,但由于最后我穷没钱了😂还没给小费…sorry啦
回程其实更加颠簸😂累到死
1.我们到了码头后在那换了票之后坐下,工作人员让我们听广播播报,登船时会有通知…可是迷一样的我…听不大懂广播的英语啊😂😂😂😂所以搞得我生怕错过了我们的船,就一直去问工作人员
2.中午的苏梅真的是太tm晒和热了…准备登船时在阳光下暴晒着排队…天哪…所以现在的我就是个黑炭
3.坐上船后…发现我们要一直转船转船…天哪噜🙃生无可恋。好在上船之后遇到了一个家四口,爸爸坐到后面去了,妈咪则带着两个宝宝坐在我旁边,然后还分零食给我吃🌚一开始我拒绝了(因为爸爸妈妈告诉我不要随意吃别人的东西😂)但是她又给了我一次,我就接受了然后并把我们的零食分给那个小萝莉和妈咪一起吃~对方欣然接受🙄不像中国的某些妈妈一脸嫌弃你的嘴脸,后来我就开始和妈咪交谈,问她们从哪来…因为她们交流并不是英语,妈咪的英语说的很好,小萝莉的姐姐也会一丢丢英语。她告诉我从xxxx来…(没听懂😂因为专有名词除了像French German这些大家通俗易懂的国家我才知道🙄)然后吧啦吧啦说了一堆东西知道了她们准备去涛岛然后我很开心地询问是否可以和宝宝们合照,妈咪爽快的答应了~然后旁边正在晕船的小伙伴也醒来加入了我们😂😂哈哈哈哈小萝莉的萌可以让她瞬间恢复~虽然小萝莉不会说英文但我还是和她玩的很开心,她就一直在笑弄弄我这弄弄我那的。最后到了涛岛,她们准备下船了,妈咪开始和我告别,说nice to meet u ç„¶åŽè®©å®å®ä»¬è·Ÿæˆ‘告别,小萝莉的姐姐就靠近小萝莉耳边对着她说了几句悄悄话,然后小萝莉就开始对我一直说iloveu哈哈哈哈暖心可爱❤️顿时被萌化。
4.坐在后排的三位英国girl最后也听到了小萝莉的iloveu之后也笑了😂(我听她们说话的口音判断是英国人)然后就以为我是老司机😂来问我知不知道要在哪换船去曼谷,我说不知道后,一个girl就跑去问工作人员,问完还友善的告诉我^ ^

换了一艘船的我们已经累到不行😂结果在我冲瞌睡的时候后排的一个超级超级壮的man拍拍我的肩膀来问我还有多久到😂然后懵逼的我说了一堆我都没明白的话哈哈哈然后他也听的云里雾里…(不知道为何那么多人来问我…)

这是我们回程坐的大巴

路程这么长………最后到考山路已经凌晨1:30了…考山路还人多到炸

烤串!太好吃了!就在考山路的一家路边摊

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是味道很棒酸辣味
里面料很足 åŒæ ·è·¯è¾¹å°åƒ

再回首曼谷☕️第七天

准备去河滨夜市的我们

在湄南河公交船上拍落日的小伙伴😂太傻了

大摄影帮我拍的剪影🤗

河滨夜市最有名的摩天轮
河滨夜市蛮值得去的是个拍照的好地方~由于是老码头改装的,所以晚上更有感觉,各类精致的小店,路边有情调的餐厅,在摩天轮上享受浪漫的情侣,还有准备结束这次泰国之行的我们…
太多的不舍得

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小萝莉

附上合照一波
摩天轮
曼谷再见。

最后的最后——毕业旅行的结束✈️

THE ENDING。

虽然这次旅行特别艰辛 é€”中也发生过很多小插曲,但是总的来说,我很满意自己精心设计的旅行,以及旅行带给我的种种感悟和温暖。
爱旅行的我有个环游世界的梦❤️
Bye~

本篇游记共含5669个文字,9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帅气的男神。

2016-12-04 07:25

引用 暖树. 发表于 2016-12-04 07:25:52 的回复:

回复暖树.:啥帅气的男神😂

2016-12-04 10:33

引用 屁肌屁肌biu🌞 发表于 2016-12-04 10:33:33 的回复:

啥帅气的男神😂

回复屁肌屁肌biu🌞:说你帅

2016-12-04 11:14

引用 暖树. 发表于 2016-12-04 11:14:30 的回复:

说你帅

回复暖树.:🌚对 æˆ‘是男神

2016-12-04 14:43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05 16:26

引用 再也不放开你 发表于 2016-12-05 16:26:11 的回复:

回复再也不放开你:~~我也是一直拖延了好久才写出来的🌚游记你们喜欢我才是最开心的^ ^

2016-12-05 16:27

城。会。玩。

2016-12-05 17:59

谢谢夸奖🌚🌚哈哈哈

2016-12-05 18:02

引用 屁肌屁肌biu🌞 的图片:

这个连体的游泳圈看起来有点厉害啊!

2016-12-05 19:31

引用 Miatraveller 发表于 2016-12-05 19:31:31 的回复:

回复Miatraveller:哈哈哈哈哈连体游泳圈😂厉害了大兄弟

2016-12-05 19:32

引用 屁肌屁肌biu🌞 发表于 2016-12-05 19:32:36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连体游泳圈😂厉害了大兄弟

回复屁肌屁肌biu🌞:要不然是啥?

2016-12-05 19:37

引用 Miatraveller 发表于 2016-12-05 19:37:52 的回复:

要不然是啥?

回复Miatraveller:我的坐骑🙄

2016-12-05 19:56

您们用的是什么地图软件啊,还是中文的,告诉我一下吧

2016-12-08 12:21

引用 风雨蓝山 发表于 2016-12-08 12:21:31 的回复:

您们用的是什么地图软件啊,还是中文的,告诉我一下吧

回复风雨蓝山:我们就是用的苹果自带的地图 æ˜¯ä¸­æ–‡çš„ æˆ‘朋友用的是高德

2016-12-08 12:24

引用 屁肌屁肌biu🌞 发表于 2016-12-08 12:24:32 的回复:

回复屁肌屁肌biu🌞:哦,谢谢,好用吗?高德那边用不了吧

2016-12-08 12:25

引用 风雨蓝山 发表于 2016-12-08 12:25:14 的回复:

哦,谢谢,好用吗?高德那边用不了吧

回复风雨蓝山:挺好用的 æœå•¥éƒ½å¯ä»¥æœåˆ°çš„ å®žåœ¨ä¸è¡Œå°±åŽ»é—®è·¯äºº è¦åŽ»çš„地方最好知道怎么读,再加上简单的英语和稍微比划一下他们都可以听懂

2016-12-08 12:26

引用 屁肌屁肌biu🌞 发表于 2016-12-08 12:26:47 的回复:

回复屁肌屁肌biu🌞:嗯嗯,谢谢

2016-12-08 12:27

引用 风雨蓝山 发表于 2016-12-08 12:27:38 的回复:

嗯嗯,谢谢

回复风雨蓝山:不谢~

2016-12-08 12:27

今年高三毕业去玩😂不会的来问你好嘛💋

2017-01-08 22:31

引用 ♡✕2 发表于 2017-01-08 22:31:36 的回复:

回复♡✕2:当然好呀!我也是高三毕业去的 ï½žåŠ æ²¹é«˜è€ƒå“¦

2017-01-08 22:32

引用 屁肌屁肌biu🌞 发表于 2017-01-08 22:32:14 的回复:

回复屁肌屁肌biu🌞:谢谢呦因为只找到了你一篇和我年龄相仿的还那么漂亮哈哈哈😉

2017-01-08 22:53

引用 ♡✕2 发表于 2017-01-08 22:53:52 的回复:

谢谢呦因为只找到了你一篇和我年龄相仿的还那么漂亮哈哈哈😉

回复♡✕2:哈哈哈夸奖啦~🤗🤗感谢认真读完我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