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之旅

邹瑜 LV.6
2016-12-03 23:00 2247/6

写在去之前的话

香港迪士尼在我刚来广州读书的时候就超级想去了,结果现在大学毕业四年多了才真正去成,也算是圆了自己的小愿望。归来后已有一周的时间,但是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也许是完成了久违小愿望的激动,也许是迪士尼独特的魅力,哈哈哈。于是我打算在这里记录迪士尼之旅的详情啦~       去之前朋友和我说迪士尼很大很大,有些项目可以预约这样就可以省掉排队的时间,所以来迪士尼之前最好做做功课,担心周末来人太多,所以果断周五请假一天来,后来证明这个选择是超级无敌正确的!

出发啦

我们周四晚上到了香港住尖沙咀,周五早上吃完早饭(最好吃饱一点)就坐上去迪士尼的地铁。从尖沙咀坐荃湾线到荔景,换东涌线到欣澳,直接对面换乘迪士尼专线就可以到迪士尼啦~一进到迪士尼专线地铁上,我们瞬间都被惊呆了!整个车厢都是米奇的造型,包括拉手环,座椅都是蓝色软软的,超级赞!

到达啦~

迪士尼的站台都是特意设计过的呀,像极了哈利波特那个站台,让我们更加期待一天的魔幻之旅。

进迪士尼大门前~

直接坐个扶手电梯上来就是迪士尼门前的广场了!超级方便!不得不说每个地方的细节都做的非常到位呀。出来看到的站台名,广场上的喷水池(米奇是动态的,用水柱顶起来的)。我们是在网上订好了门票和二合一餐票(中餐+一瓶水,三合一餐票就多一个晚餐),事实证明网上订的比较划算。十点开园,我们九点半就到了,所以就赶紧上个厕所然后拍拍拍,等待米奇过来~

进园啦~

一进门是美国小镇,其实就是买东西的,各种各样的公仔呀礼品呀。这里也有很多迪士尼的朋友,比如米奇呀唐老鸭之类的可以拍照,但是打印要另外收费,也可以直接办理处处拍服务,港币398,可以无限下载所有数码照片。我们当时看到好多带小朋友的家长在排队拍照,我们就直接跳过了。然后就看到卖米奇头箍的果断每个人买一个,想着拍照会好看点(附上自拍一张,不喜勿喷呀,捂脸~)我买的这款港币是158,有帽檐,没帽檐的是118,当然还有其他款式(可以刷卡支付还是很方便的)。建议买完就走,不要在美国小镇花费很多时间,毕竟早上的时间很宝贵。如果还有其他东西要买,建议晚上出园前来买。

幻想世界~

建议先从幻想世界开始游玩!
美国小镇一直走,正对面就是睡公主城堡,穿过这个城堡,实现童年的幻想吧!
下图一就是睡美人城堡,穿过之后正对着就是旋转木马,晚上的时候真是美翻了!
游玩顺序:小熊维尼历险之旅(fastpass),米奇幻想曲,小飞象旋转世界(这个当时排队人好多我们放弃了),旋转木马,梦想花园拍照,疯帽子旋转杯(比想象中好玩多了),迪士尼魔法书房,小小世界。
说明:1、fastpass卡可以先预约时间,只要在预约时间前回来就不会再排队,直接走快速通行卡宾客入口
2、米奇幻想曲和迪士尼魔法书房都是音乐剧表演,但是个人认为非常值得一看!很多经典动画形象,英文粤语演出很纯正!
3、小小世界成人去玩个人觉得有些幼稚,就是世界各个地方的缩影,但是带小朋友的就很合适
4、小熊维尼场景做的很好,到了一个地方才会开门,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你接下来会看到什么场景,有期待感很棒!

明日世界~

从小小世界出来后往左前方前进就是明日世界了。这里主要是星球大战主题的,男小朋友估计会很喜欢。
游玩顺序:星球大战,星战极速穿梭,太空飞碟(排队人好多放弃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还有两个项目在维修暂未开放。
说明:1、星战极速穿梭还是蛮有意思的,有极速转弯和俯冲的轨道,不过个人觉得最恐怖的地方在于刚开始的时候是一片漆黑,但是你感觉到是在不断上升。终于明白那句话,“未知才是最大的恐惧啊!”建议体验
2、巴斯光年可以动手一起打怪,参与性强,好玩

这里的照片有些缺失,估计是饿了,哈哈哈。下图是巴斯光年的入口和午餐~中午就在火箭餐厅吃了套餐,用了二合一餐票。一个是猪扒一个是牛扒,不过朋友说这个牛扒像猪扒,味道非常一般般啦~

探险世界~

下午到探险世界排队的人多起来了。
游玩顺序:森林河流之旅,前往树屋木筏,泰山树屋,狮子王庆典
说明:1、森林河流之旅有三个队伍,普通话粤语和英语,普通话的船是最多的。整个过程都是船长自嗨,基本是逗小孩子的,不过也乐趣十足
2、树屋这个我们没去,主要是排队人多,远处看就是个树上的房子,拍了张照片。
3、狮子王庆典非常推荐!很好看!前戏还有很敬业的鼓手弄现场气氛非常厉害。不过这个是我们最后玩的一个项目,看大家的安排啦。

反斗奇兵大本营~

游玩顺序:玩具兵团跳跳伞,转转弹弓狗,冲天遥控车(维护中)
说明:1、跳跳伞就是坐着升上去再下来,主要是玩失重感,比较害怕的是升到最高的地方再突然下来,不过貌似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2、转转弹弓狗有点适合小朋友玩,所以我们直接跳过了。

逃离庄园~

从外观看是个很漂亮的城堡,有种神秘感。
游玩顺序:迷离大宅,奇幻庭院
说明:1、迷离大宅外围拍照很好看,里面是坐着车玩,说是参观博士的收藏品,做的非常精致,很好玩!推荐
2、奇幻庭院就是错觉拍照的地方,就是只能从一个洞里排有点不太方便,哈哈哈哈

下午三点半左右就开始巡游了,据说睡公主城堡那里是很好的观赏点。我们当时没赶过去所以只有附近的小巡游看,载歌载舞也很养眼~

灰熊山谷~

如果是稍微喜欢点刺激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这里要强烈推荐 灰熊山极速矿车!
绝对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刚开始我也觉得没什么,后来我发现我还是错了。这里为了保持大家的神秘感和期待感,我就不剧透了,最好自己体验哈!

傍晚~要结束啦~

傍晚的时候,天慢慢黑了。迪士尼各处的灯开始亮起来了,美极了!
下图是旋转木马一角和美国小镇。
对啦,玩累的朋友也可以体验下迪士尼的环游小火车,可以在幻想世界的后面坐,但是要注意小火车只到下午四点就没了,我们就没坐到…
烟花表演是晚上八点开始,这次我几个朋友不愿意等所以就没看到了…有点小遗憾,据说也是很美的。附上离开迪士尼大门的一张照片,期待下次再来,最好带我孩子来(本人还单身,捂脸)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04 19:48

引用 加世大周ww 发表于 2016-12-04 19:48:04 的回复:

回复加世大周ww:在写在写 昨天没写完 哈哈哈哈

2016-12-04 23:47

值得一去

2016-12-05 00:04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05 00:04:41 的回复:

回复小彩一蝶:对对对

2016-12-05 00:4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2-05 12:53

引用 映山红 发表于 2016-12-05 12:53:28 的回复:

回复映山红:不过我也有好多没拍到,玩起来总是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