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普吉自由行

大白鲨! (沈阳) LV.5
2016-12-03 23:19 1142/8

关于行程

9天8夜     人均消费8000  11月26日-12月4日              沈阳-普吉岛-斯米兰-芭东-KATA-卡伦-沈阳

前期准备!

一直想去旅游很久了,当时纠结了年假的问题,看了国内,国际,最后还是决定国际旅行,毕竟环境,气氛,哪哪都比国内好很多,既然定了国际,开始考虑一下去哪个城市比较好,考虑度假,本人还不太习惯看一些文化建筑,毕竟本人还是年轻人,还是海滩吧,当时看了巴厘岛普吉岛马累济州岛,最后综合考虑还是普吉岛比较适合我们的行程,接下来我们看了一下团的行程,时间,安排,还有那些大家都很烦的购物店,吃的也不好,既然是度假就要有好的休息,自然醒啊,最后我们选择了尝试自由行,很大的一次挑战,毕竟英语不行啊,还第一次出国自由行,在国内到是没问题,毕竟语言通啊!决定还是尝试一下,现在的网络很方便,定酒店,机票都很方便,接送机什么的!开始了我们迷茫的普吉计划!看攻略,去哪网,蜂窝网,总之有时间就是各种看啊,机票是在春秋航空定的廉价机票,毕竟考虑成本,小编的成本是两个人在16000RMB左右,因为我们就是普通的公民啊,嘻嘻,我们最后选择了,春秋航空,晚上六点四十的沈阳普吉岛的飞机,在上海中转,沈阳时间凌晨三点半到普吉岛!在国内的某宝定了接送机服务,纠结了一下去普吉哪个海岛,最后因为小编去的时间问题,听说斯米兰岛不错,因为半年才开放一次,很原生态,就是路途比较遥远,但还是决定去一次,毕竟跟团不会去这样的海岛,都是会去一些大pp小pp什么的,都是大家去过的,没什么意思,就在某宝上定了斯米兰两日游,毕竟要感受海,就必须得住在海边,因为小编的“宝宝”怕晕船,最后我们选择了空调木屋,在国内某宝买了美丽的比基尼,泳裤,潜水袜,电话卡,真的很方便,某宝真的很强大!嘻嘻!所有的机票和酒店必须提前预定,越早越好,越早越便宜,我本人就是开始看的时候酒店,机票都很便宜,一天天的在涨价,最后还是提前了一个月预定了酒店和机票,还有斯米兰岛的两日游,因为海岛刚开始开放,真的很火,房间有限,所以小编的建议就是提前,提前,再提前!

签证

普吉岛虽然是落地签,但感觉还是签好,比较省事,还是决定在某宝完成                                  259×2=458RMB

飞机票的预定!

春秋航空!                                                                                                       去程9C8971沈阳-普吉岛18:40--3:30上海中转1小时30分   772×2=1544                                         回程9C8972普吉岛-沈阳4.30--16:30上海中转2个小时     907×2=1814                                                 飞机票一共花销1544+1814=3358

酒店の预定

芭东-深绿色度假酒店 3天花费986RMB。                  KATA-萨瓦斯德乡村酒店1天花费700RMB                   卡伦-普吉岛森塔拉卡伦度假酒店1天花费706RMB                                                                       一共花费986+700+706=2492RMB

关于行程

DAY 1             沈阳飞往普吉岛,经停上海出发了!

春秋航空的廉价机票,毕竟为了省钱!

两个大嘴猴的旅行!

之前在国内中国银行换的泰铢!还是国内的汇率最高,大概4.9!这里只有4.6

我们即将要乘坐的大灰机!

记得一定要和国内柜台要入境卡,飞机上没有,别的航空公司不确定,但春秋航空一定要记得噢!

2-3 酒店-斯米兰-芭东夜市

到达普吉岛已经是第二天了,正常排队入境,填写好入境卡,快速排队,大概也要一个小时!

等待接机的我们!懒猫接机,很给力,服务态度很好!

接我们去酒店的车,右舵哦,司机大哥服务很好,主动帮我们提拿行李,最后到了酒店我们给了20🐷的小费,毕竟人家服务很好,很主动!度假就得享受一下吗!

我们在淘宝定的斯米兰2日游,早上到达酒店,简单收拾一下行李,寄存免费的,等待司机来接我们去码头,行程是两个小时,是真远啊,但为了没有污染的海水我忍了!

LOVE公司提供的早餐,吃完就在这里出发了!

为我开船的,船长啊,快艇很舒服,很快!

安全抵达斯米兰8号海岛!

看看我的技术水平吧,估计是没人敢坐!哈哈!

看似很专业的我!

空调木屋,只有晚上才给电的,条件一般,感觉很棒,比帐篷啊船宿好的多,船宿真的很晕!不建议

四号岛的公主沙滩

吸血蝙蝠,不会伤到人的,放心!

阳光照耀着我,让我暖洋洋!

两日游的浮潜,次数,时间绝对让你玩到够玩到嗨!

浮潜很有幸看到的海龟!同游啊

有幸,水手大哥带我来了个不带救生衣的潜水,由于本人水性不好,只下去了!6米!我们是没带装备的,就一个眼镜哦,和浮潜得感觉真的不一样很棒,很过瘾!

鱼儿游啊游,毕竟我是手机拍的不是很清,但实际真的很漂亮!

在我的世界里看你!

我要飞的更高更远!

四号岛的蜜月沙滩!

大海,秋千,沙滩,蓝天,白云

两天的斯米兰海上生活就这样的结束了!很愉快,浮潜,沙滩,海水都是值得留念的!结束行程给我送到酒店!

芭东夜市

是不是很美味,看着!

芭东夜市,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距离我们住的酒店不是很远,步行15分吧980米

路边的酒吧在演唱!

小菠萝啊,很甜!80泰铢4个

大家都买,我也买了,但是心里话是真难喝,反正我不爱喝,40泰铢一个

4 Patong江西冷 -big-c

本人租的MOTO,因为实在走不动,moto很方便,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店家也都很好,300泰铢一天,加满油还,压护照或是中国驾照都可以,提车时看好,车的划伤,和店家说明!至于big-c真的很好,便宜,小老板海苔,小黄瓜,大奶牛洗面奶,欧莱雅洗面奶,都是最便宜的!小黄瓜系列,再出超市的一家小店,很好,应该是普吉岛最便宜的,本人去了patong     kata     karon   普吉镇,里最便宜的,香蕉船50倍喷雾防晒要数kata 和karon中间的一家小药店590฿!全岛最便宜的,要不旅游商店还便宜10泰铢~!小黄瓜系列洗面奶90泰铢,水和润肤霜90泰铢!小老板海苔50泰铢12个,真的很划算啊!DQ刚来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便宜大概45泰铢一个冰激凌,后来才发现,普吉镇得尚泰百货里的才真便宜25泰铢!

深绿度假村,真心不错,价钱环境,地理位置本人最喜欢的,之后也定了两个五星的,但还是感觉这个最舒服!才300多人民币还含早餐

5 patong

芭东酒吧一条街-西蒙人妖秀

西蒙人妖秀,本人觉得没有芭提雅演的好,原来小编去过曼谷哦!

酒吧一条街里路边街舞

本人觉得没什么逛的,酒吧一条街,在国内也去过,感受了一下。人很多,很乱

patong-kata      班赞海鲜大市场   王权免税店

体验一次tutu车,我们换酒店的交通工具很过瘾!刺激!

记得要讲价不管是买海鲜还是加工!大概百分之50杀价就可以了!

青蟹一定要咖喱,爬爬虾椒盐,扇贝一定要去7号家,他家可以做粉丝的,个人觉得不错,别人家只能蒜蓉,加量不加价!

爬爬虾!超大的~我们虾爬子,杀价,杀价,再杀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菠萝饭

青蟹,大概350泰铢一斤,杀完的价钱

王权免税店,要看运气,能不能打折,我去了两次,第一次就没有,第二次打七折,买了一个CK的羽绒服!新款,国内2400,这里1400

香蕉🍌饼50泰铢

萨瓦斯德乡村酒店!

第二次租的在kata200泰铢一天

kata

在乡村酒店的美景自拍,全部无修图,苹果手机拍照,完事以后又去了一趟王权免税店,去了一趟big-c扫货,又来了一顿海鲜大餐!中午在乡村酒店来了一个spa2000泰铢,感觉还行吧,还是有点小贵!

spa馆

karon

自然醒,海边游泳,去了kata beach最适合游泳,沙子好,浪小,安静,国人少!karon适合冲浪🏄🏻,浪大,沙子不好!两个海滩玩了一下午,回酒店过了一把童年的生活,水上滑梯,儿童泳池!晚上幻多奇梦幻乐园!

放松,

这浪!一个大浪就给我拍在了沙滩上

不怕人的小鸽子,大自然的感觉!

幻多奇

里面全是自费的,吃的还可以!

森塔拉度假酒店,个人感觉太大了,住着不方便,下楼什么的费劲!就是房间屋子很大,床很舒服,但睡觉的时间太少了,每天都要玩到1点才能睡,晚上十点起来,不够睡啊,( ̄ρ ̄)

场面很大,主要以歌舞表演,个人觉得一般。手机不用寄存,就放在包包里就可以,不要拿出来就行,要不寄存,取太不方便,人太多

0点的接机,出发回国,到机场收拾东西!有点恋恋不舍!美丽的安达曼海,完美的浪漫旅程,因为有你而完美,Bye,Phuket!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2-05 16:55

引用 buttman 发表于 2016-12-05 16:55:53 的回复:

回复buttman:我也是啊,看好了,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2-05 20:34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2-06 10:26

引用 没有水的海 发表于 2016-12-06 10:26:08 的回复:

回复没有水的海:确实不虚此行,出去才知道,原来生活那么美好

2016-12-06 11:59

图美,地方美,人更美!

2016-12-08 13:35

出入境卡,问春秋值机柜台要吗?还是问谁拿的?😭😭

2017-02-22 08:58

引用 landy_小姚 发表于 2017-02-22 08:58:05 的回复:

出入境卡,问春秋值机柜台要吗?还是问谁拿的?😭😭

回复landy_小姚:值机台,飞机上没有

2017-02-23 06:33

引用 大白鲨! 发表于 2017-02-23 06:33:59 的回复:

值机台,飞机上没有

回复大白鲨!:就是办理行李托运的值机台对吧?希望周六去问可以提供,春秋真的太坑爹了,但也真的便宜想想就是心累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