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子游~带着卡哥看世界(都是干货,希望给大家帮助)

时间~11月30~12月3
人物~一家三口
地点~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人均消费~2000左右

卡妈叨叨叨📢

一直想带卡卡出去玩,想带他去看看这花花的世界卡卡21个月了,不用整天怀抱着了所以我和卡爸决定试着带出去一回选了又选,觉得还是长隆的海洋王国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娃,第一次的亲子游从他出生就在等,如今才实现,而且以后的每年都会带卡卡出去玩,让他多看多听多感受,这是我们家的第一次亲子游,也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刚开始写,写的不太好,大家不要鸡蛋里挑骨头,我只是把我看的感受的到东西分享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参考而已……

行程

4天3晚纯玩游(我写的都是大概的行程 具体细节后面会提到)
11月30日 北京珠海

1470*2➕400=3340RM
珠海机场~城市便捷酒店 出租车150RM
便捷酒店~企鹅酒店 出租车 100RM
企鹅酒店~横琴镇 出租车30RM(这个被黑了,五分钟就到的地方,叫滴滴没人接单,只能酒店门口叫出租车了)
企鹅酒店~机场 180RM

住宿

珠海第一天城市便捷酒店海边滨浴场店,这个酒店我个人觉的蛮好的,我当时艺龙 携程等等一顿找,各种酒店在我着过筛子,最后我选择了这个酒店,事实证明非常不错,首先干净 屋里挺大的,其次就是周围啥都有 特别方便 吃的用的 小百货,吃饭很方便,再有就是离海边近了,出了酒店往右➡️走,过条马路就是海边,十分钟不到,价格也美丽,不是忘记才177大洋,怎么样 卡妈觉得超值✅我把那个小沙发挪到床边,跟大床接上,我儿子就在上面睡的

下午我们就前往企鹅酒店了,众所周知王国的三家酒店,横琴湾  企鹅 马戏 ,卡妈也是综合了大众点评等等,最后选择企鹅,事实证明也不错,挺好哒👌定的大床房,又打电话要了个围栏,小宝宝睡大床必备哦,睡大人中间不舒服,睡边上害怕掉床,我们订的时候正好赶上双11,真真是炒鸡实惠,极地房两天一晚海洋王国两日通票 1098RM (给我们免费升级温带房了,就是楼层比极地房高些)卡妈又订了晚净价房690RM 全部来源于万能TB卡妈觉得3岁以下的娃适合住企鹅,再大一点的就可以选择马戏酒店和高大上的横琴湾酒店了,三家酒店都不错👍

1~珠海市区

本来定的是早上的机票,正好中午到,下午能溜达一下午,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结果..航班取消被我们赶上了,改签吧,改到下午两点,计划全部泡汤😢到珠海都已经黑天了,晚上6点多已经,打出租车到酒店,已经8点多了,路上有点堵来着,酒店就是前面提到的城市便捷,地理位置还可以,也挺方便的,回酒店放下行李准备出去觅食,这里要强调一下,我儿子21个月,觉很少,这一出来更兴奋了,所以 他不睡觉,我们才得以一起出来找吃的,随便找了一家烧烤,味道还可以,点了一些,120RM 个人觉得还可以,跟家这边差不多~又累又饿忘了拍皂片了

第二天自然醒,醒了收拾一下就去海边了,腿着10分钟不到,有风但是真心舒服,不冷不热,刚刚好,卡卡第一次见到海,害怕的不要不要的了,不敢往前去

第一天上午就这么结束了,必须说下因为航班取消的原因,计划被打乱,珠海渔女,野狸岛神马的都没去上下午我们就打车前往企鹅酒店和海洋王国了

2 海洋王国

打车到了企鹅酒店办完入住,把行李放回房间,就去酒店的票务中心取门票了,因为我们没带推车,卡卡又范懒,一步也不走,就要抱,所以我和卡爸毅然决然的跟酒店租了车,王国也可以租的,我们就顺道酒店租了,120RM一天押金800RM

租完车我们就去找吃的了,也是网上各种点评去了马戏酒店的兴隆茶餐厅,其实各个酒店里的吃的都一样,一个字贵, 我们点了云吞面,蜜汁腊肉饭 鸡翅 蛋挞,还有几样忘了一共消费260RM 不过 鸡翅是又大又肥,吃的我都恶心了!

吃饱了该逛逛了 反正带着这么小的娃节奏就应该是这样的 卡爸决定先大致逛一下王国 重点放在第二天,全天都泡在王国里,录了指纹 进园两边都有地图和演出时间表,看了以后决定晚上看烟花和花车游园,走了一圈,去了鲸鲨馆,然后就回酒店休息调整,等着晚上的活动,我卡卡又是一觉没睡,真是服他

卡哥喝了🍼,休息了一下 准备出来看表演了,卡卡很喜欢花车的游园,小眼睛一直盯着,特别兴奋,等到烟花的时候就有点害怕了,一直小手拜拜 意思是不要看了,不要看了不过 这个表演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很精彩 简单粗暴的拍了几张烟花的图,对付看吧

3海洋王国

第二天早上我们打车去了横琴镇上吃早饭,顺道买点吃的喝的 酒店里的水25大洋一瓶镇上也没啥逛的,我们吃完饭就回酒店取bb车继续海洋王国了,因为昨天下午大致逛了一下,所以基本都是有目的性的游园了,每一处都没落下,因为卡卡的年龄段,所有机动游戏全都不能玩我最想玩的冰山过山车,我雨衣都穿上了,卡卡不让我玩,一个劲的呲牙咧嘴的找妈妈只有到最后带着卡卡玩了一次旋转木马卡爸的5D电影也没看上

溜达完差不多下午四点了,我们准备回酒店休息一下,等着去企鹅餐厅吃饭了,188大洋1位,就因为能看见企鹅,我们没有强烈的愿望必须坐到离企鹅近的窗户边上,所以我们也没太着急,晃晃悠悠的到哪 人已经很多了,我和卡爸又是速战速决,理由又是卡卡,不过是挺好吃的

吃完晚上又带卡卡去看了遍花车的巡游,我儿子的战斗力也是无敌了,21个月的娃可以一天天不睡觉,从早上玩到晚上,服帖服帖的了看完表演路过纪念品店,还是没把持住给卡卡买了一个企鹅帽子158RM😓一个头饰50RM园内买了个泡泡抢78RM 留个纪念吧

4启程回家

这几天卡卡玩的很开心,极度兴奋的状态,白天觉都不睡了活活累劈了我和卡爸,海洋王国不算太大,觉得两日门票简直太够用了,卡妈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望大家见谅,只是想分享给大家而已,如果有想去的朋友问题随时留言,我会一一答复的,最后来一张卡爸正面照吧,最萌身高差,有木有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2-05 15:26

好的呢

引用 刚拿 发表于 2016-12-05 15:26:10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刚拿:好的

2016-12-05 15:2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