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在高有梯者行,水不在清有影者美

我们的时间比较赶,(三天)。想着在黄山看日出🌄日落🌅也就是在黄山要用掉两天一夜。
        我们现查的南昌黄山北,只有两班,都是4点半左右,根本就爬不了山,还要在山脚下住上一天,时间上太让费了。于是我们就买了南昌上饶的票,再从上饶黄山,这样可以赢到一定的时间。😁在去宏村
    提示,最好在山顶住上一晚,这样即可以看日落日落,也不会太赶太累。我以前爬泰山就是晚上1点开始爬,现在想想佩服自己。可是这样我们到山顶也就8点了。根本什么都看不到。就是享受了爬山的过程。
     自己带好一个水壶,早上在酒店烧好一壶水,把水壶灌满。没必要提那么多水。累死自己。山脚下的东西比较柜,可以在汤口就买好水果,一些零食补充能量。

火车上的风景

十二点左右我们到达黄山北,在直接买票去汤口,后还要换成去云谷寺,也就是黄山的后背。我们是从云谷寺上的山,离我们住的白鹅山庄比较近。3点开始爬

一路上爹的腿都要断了,因为我们是步行上山

3点开始上山,紧赶慢赶到了白鹅山庄,发现真的没有订错,这个地方看日落真的还不错

一颗明亮的小星星

我们住的是10人一间,6点还是7点才开始有热水,我忘记,9点左右就会没有热水。差不多两小时大家都洗完了。早早的就休息了。大家都在期待日出🌄。登上光明顶

住的地方离光明顶还算近,早上5左右你就可以听到隔壁乒乒乓乓的声音,或室友的闹钟。😔😌

早上好   阳光

日出后我们差不错开始步行下山了,迈着小断腿的步伐,一路小跑,蹦哒蹦哒的下山了。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说我是,上山累死狗,下山动如兔。😝😝👯

有些地方已经封山了,因为结冰

光明顶离我很远了吧

让我想起了,红楼梦,石头记

有一只石雕,自然形成的小鸟

龟仙人

黄山的雾凇

天都峰,有几块台阶结冰了

立马亭🐎呼呼呼呼黄山之行结束。雪景,雾凇,云海,日出,日落。太多的景色都还没看到

去到黄山怎么能不去宏村呢,就好像,去到华山怎么能不去看兵马俑呢🌵🚃

我有一直在好奇为什么水中的倒影可以这么的清晰,真实

水中影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05 18: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