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我想念的串串

黄莞乔 (深圳) LV.7
2016-12-04 13:00 607/6

拍摄《诡域凶灵》的闲暇时间,把重庆暴走了一番。
这是一个幸福指数特别高的城市,一下飞机就有浓浓的火锅味。
磁器口重庆的一条古街,就像北京的王府井,武汉的户部巷,南京的夫子庙。

磁器口的路很窄,紧凑的商铺卖着辣椒,麻花,酸辣粉,糖,工艺品。

磁器口有很多歇脚的咖啡店,小酒吧,旅店,旅店有特色,价位200➕。

如果想带一些东西送礼,麻花是不错的选择,冰糖糯米和麻椒味是主打,进了牌坊一直走,到了T字路口右拐一直走,排着长龙队的就是了,店名叫老街陈麻花总店,R标旁还有陈建平三个字,隔壁就有一家快递,方便旅客直接寄走,不要想着带回去寄,价格一样甚至更贵,我试过了。

一棵树

据说是重庆看夜景最美的地方。
人非常多,门票30一人,因为路窄,堵车也很严重。

或许是看过更美的夜景,总觉得不知道在看什么,来了不能说后悔,因为不来会有遗憾。

洪崖洞

想去洪崖洞是因为《千与千寻》,这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部动画片。
洪崖洞的店大部分都是食物

关于重庆的美食
满地正宗的重庆小面,和北京的完全不是一个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金美宾馆对面的那家串串香,很庆幸剧组住在美食的对面,我是半点节制都没有,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吃,有些重庆人还会开20公里的车过来吃,这也是我离开重启后,最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