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游之青海湖一路到胡杨林

狐狸peggy (西安) LV.4
2016-12-04 13:44 124/1

跟男票一次讨论活动,一拍即合的决定今年十一来一次西北游,说去就去,直接网上预定了9月27号飞往青海西宁的机票!
        机票确定下来以后通过朋友介绍直接决定包车游,让包车司机从接机开始一路跟着我们直到旅程结束🔚
         就这样我们在27号顺利飞到西宁,坐上之前预定的包车,去往这个个目的地塔尔寺

由于在国庆十一前,所以塔尔寺人还不是很多!第一天到西宁,天气不是很好天气阴沉沉的!司机人很好,一下飞机先带我们去塔尔寺的路上找了家当地特色饭馆让我们吃饱喝足,才有体力去塔尔寺!

塔尔寺一路上坡,走的累累的,都找不到方向了!发现一处野花从,靠墙生长,一处好春光!

塔尔寺一进门就有的!路过的人都要一排排的摸着走过去!

从塔尔寺出来已经下午五点了!回西宁市区找了一下住的酒店,这一天行程全是结束了,我们自己摸索着去酒店附近的超级逛逛,给男票买了条秋裤,不停话的后果,就是来了才这知道这边冷!

第二天旅程还算真心大部分时间在路上!29号早上一大早出发去青海湖,一路上有路过准葛尔丹,唐蕃古道!最后到达了青海湖

旅程大概一两个小时在早上十点到达青海湖,天气不是特别好,没有太阳☀的青海湖拍出来的照片都是黑黑的!但是紫外线依旧很强,男票眼镜👓是变色的!看他眼镜黑的已经成黑眼圈了!

中午11点半12点吃饭时间,从吃饭的地方拍青海湖又是一种风景,中间隔着以前油菜花,可是10月份基本上都没有油菜花了!具司机说,如果八九月份油菜花开得旺旺的可美了!

中午吃完饭,接着就走上了去茶卡盐湖的路途,青海路离茶卡还是很远的!感觉开了很久很久,在车上睡了醒醒了睡的!在下午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才到茶卡,为了抓紧拍到最后一缕微光抓紧时间速战速决!

等到太阳☀下山,我们也开启了回程路途,晚上入住黑马河,回程路途也惊险,晚上路上没有路灯,路也不宽,路上好多大卡车,大卡车,因为天气冷,大卡车刹车就会有蒸汽,感觉一路上都有点云里雾里,好害怕!

9月31日,黑马河出发启程去张掖丹霞

早上在路上拍的青海湖

一天到不了张掖,31号住在祁连县!

10月1号继续翻山越岭,路途美景也是多不胜数

来到了海坡四千多尺的高点,拍照📸📸📸📸📸📸📸

10月1号中午到达张掖!司机很有经验,一路上吃吃喝喝都是在他的带领,价格不贵又美味又有特色,就是没有📸

丹霞山也是伴着日落走出来的!!!最后一站就是胡杨林,也是最远得一站。也是累着我们包车司机了!真心大部分时间都在开车开车再开车!这条路线不是特别合理,但是去了这次旅程想去的地方心里还是很满足的!

10月2号6点就出发了!真心这次开车开了很久很久,越过隔壁到达了胡杨林!10月是胡杨林的旅游旺季,只有这个季节,胡杨树叶子才在太阳底下金灿灿的黄,在夕阳🌇下边又是红彤彤的!

2号晚上住在了酒泉~三号我们自己坐车去嘉峪关机场,回到家!这次旅程真心绕的有点多,但是不急不慢,速度还是比较适合的!也算是玩好吃好了,包车司机很负责,一路上吃,住司机都有推荐合适得和好吃的!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