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轮回

铁木尔 LV.3
2016-12-04 14:16 245/1

走出狭小的心房,便走进了美丽的天堂。捎带一只思想的行囊,一路采撷天堂里的灿烂。

有些记忆随着岁月的消失越来越淡,有些记忆随着岁月的流转,雕刻成一道道痕迹,深深的刻在脑海里。偶尔泛起,是由不得自己的一种想起。咀嚼着,回味着,一遍又一遍关于它的模样,关于它的故事,关于它的风采,关于它蕴藏在历史的经典…

愿穿越季节轮回,
                              在无声中不颓废,
                              不失色,
                             一生花开成景,
                             花落成诗…

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