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回龙沟+银川沟之旅

路 (眉山) LV.3
2016-12-04 18:19 1790/5

雪山之旅用他最美的方式结束了,而另一段的旅程开始了~
         我呆呆的望着车窗外 , 雪山渐行渐远,夜悄悄地离我们越来越近,路旁的灯光渐渐地露出美丽的外表。
      “啊!”突然一只凉凉的手抚摸着我的脸蛋,我猛地转头望着鑫哥哥,超级可怜的小眼神望着我“陪我说话,开车要睡着了!!”
        不得不舍命陪君子,一下撑直身体,抢过手机开启了导航模式,没错!我就是路路地图。不管跟着鑫哥哥做什么,或是吃、或是玩、或是其他,他总是能说出一大堆,最后一句总是问我的想法。包括明天的目的地“彭州的回龙沟”。喜欢这种交流方式~~
       一手握方向盘,一手不停转化档,眼神一会注意车外,一会关注我的鑫哥哥。“啊,好帅”心里不由衷的发出尖叫。(嘘,悄悄地,不让他知道哦)

在我眼里,鑫哥哥有他的闪光点,他追求的东西他在努力的奋斗,一双巨大的翅膀,不是为了让自己飞得更高,而是能用这双翅膀为爱的人遮风挡雨。带着他们飞起来,飞得足够高~~这是他的魅力所在。为了爱的那些人能更幸福,自己挨上两拳,又有什么呢?不能夸他了,不然他会得意忘形的~~
       不过人不是十全十美的,鑫哥哥也有不足,此处省略。。

煽情结束,受不了了

第三天的旅程开始了~~

龙门山回龙沟

棉花耶!!!!

小溪流

和“我”一样美丽的花

龙门古寺

龙门回龙沟自然风景很美,纯天然
古寺、溪流、瀑布、棉花……

饭很简单,我却很知足。
(我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要求并不多,只要你真心对我好,和你相处不累的人儿。)

记忆深刻~

回龙沟旅行结束了,我觉得挺好玩的,可鑫哥哥不那么觉得……
  又开启银川沟之旅~~

遇见可爱的小猴子~

哇塞,好有爱的一幕~

银川沟~~有猴子猴子🐵🐵
      一群可爱的猴儿朝我走来,吓得我往车里躲,好尴尬啊!其实他们只是想吃我手里的食物。慢慢地  我尝试伸出手,看着猴儿急忙从我手心里拿走花生,跑到旁边享受美味的花生米~~
      有一幕让我难忘,给猴儿花生米的时候,出现一个尴尬的场景,一只大猴儿不让小猴儿有靠近的机会。偏偏执着的我,就是想给小猴儿,可那只大猴儿一直占着风头,让我难以给小猴儿。我无奈地望着鑫哥哥,鑫哥哥拿出花生米果断的给了小猴儿,然后180度转身,从口袋里掏出一些花生伸手给大猴儿,笑着对我说“要两者兼具,不然大猴子会不开心的~~”

哇塞,为什么你那么可爱

猴子有猴子的可爱,鑫哥哥有他的可爱。
     又一次爬山之旅开始了。
   “我要到达山顶,有信心吗?”我问着
    “好!我陪你!”鑫哥哥吼着
      加油,加油,加油,我陪你做你想做的事情,这就是鑫哥哥爱我的方式~

到达顶峰的我们

飞流直下三千尺

美丽的我

帅气的你

拍的真好!!!

不吐槽~

大王来巡山了

爱跳的我~

一路风景很美~瀑布也很美~不过最美的是你陪着我傻笑傻疯~~

第三天的旅行结束了~~

收获的不仅是美丽的风景,更重要的是有你陪我一起~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5 18:08

引用 thebestcriss 发表于 2016-12-05 18:08:09 的回复:

回复thebestcriss:好的,一定补写😊

2016-12-05 18:2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5 19:56

引用 enjoy 发表于 2016-12-05 19:56: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