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园博园(苹果手机版)

LV.13
2016-12-04 19:07 312/5

今天是钦州园博园开园第三天,一大早我就去园博园啦,坐三路公交车直达大门口旁边的停车场的前面。坐三路公交车象压月饼,人挤人,我听见讲南宁话的大妈就知道南宁大妈也来凑热闹啦!

冬天的太阳很大但是一点都不热,真好。吃完午餐后就爬上青云台上拍了照片。

有个小女孩说,从上面往下看游人就像蚂蚁搬家一样,我一看确实是这样,她爸爸都被她的惊人发现逗乐了。

我说小女孩你下到下面也是小蚂蚁,呵呵呵呵呵大家都变成蚂蚁啦。

在青云台上可以看到右上角停车场密密麻麻停满了小车。

上青云台不难,上山的路都是之字型设计,不陡。

左边的说,桥是紫色桥,有长短不一的栏杆,别出心裁。

远远望去可以看到泥兴陶博物馆,圆形的。

下面靠近路边的瓦房屋顶的房子是洗手间。房顶都被绿色植被。

第一天就走失了十四个小孩子,可见家长玩手机拍照都顾不上看小孩啦,风景如画。找到孩子后只听到大人的呵斥声和小孩子的哭声,那是失而复得的声音,那是看到亲人声音。

在青云台上远眺园博园,开阔的视野令人心旷神怡。

幸亏我上青云台早点,否则到了下午人家吃完午餐才来园博园的游客越来越多,挤得水泄不通,青云台被迫关闭,预防踩踏事件发生。

现在是下山时间,一群学生在此地照相,有个女孩说无聊,刚好我没人帮拍照,就麻烦她帮我拍照了。谢谢美女!

这位美女学生真会选景,身后有个宝塔的,那是文昌塔。

文昌塔在桂林园里,要爬上山顶才能见到,我上去啦。

蓝天白云,非常幸运。

下面的人真像蚂蚁耶。

亭台楼阁,山水相连。

上山容易下山难?没有啊。

下山省力简单又不失优雅。

观光车来啦,现在我才知道那是专门等我的车。

下山后我就想上车,警察叔叔抓住我的包说我是违法摆摊,没有啊!后来另外两个叔叔说不是,而且说可以顺路送我到南门再买票。太幸运啦,✌️耶!后面的警察叔叔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我说我从九点就现在才能坐上观光车,累时我啦!谢谢园博园的警察叔叔!可能他们知道我要写游记攻略啦。特别待遇网开一面。

防城港园的大轮船生锈的,说专门泼盐水让它生锈的,表示历史悠久。

观光车每辆都贴上城市的名称,如桂林柳州钦州来宾河池南宁北海百色玉林等等的标签。

青云台仍然是游客们最喜欢去的地方。青云台是园博园的最高点,可以全面浏览整个园博园,看见游客象蚂蚁。

远远看到右边的金海湾东大街汽车很多,左边的停车场座无虚席。

2016-12-05 10:22

2016-12-05 12:51

非常精彩谢谢你的分享

2016-12-06 06:16

谢谢您分享的游记

2016-12-06 06:42

引用 Hamish 发表于 2016-12-06 06:42: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