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长白山之行

曹一诺123 LV.2
2016-12-04 19:29 211/2

第一天

北京白山机场  到达时间大概十一点具体我也忘了。飞机上人不多可以随便坐,飞机也没晚点反而提前到达  白山机场很小  上个厕所还得着急忙慌的因为他要锁门了.....定的是喜来登度假酒店。 出了门就有去酒店的班车。问问去喜来登坐哪个车就可以了。 如果是去镇上的话也有出租车不知道多少钱……到了酒店直接入住休息一小下……出去溜达一圈 .....
下午三点多坐的公交车去的松江河镇大概二十分钟 ,打车也可以四十块钱。在美团上找了个评价还可以,的火锅。真是666 感觉汤底就是方便面的料包加的水,但是价格很美丽……
之后去了超市买明天去天池路上的吃的。
打车回万达小镇拿上泳衣去汉拿山  忘记拿泳衣也没事,进门就有卖的、玩了大概一个小时。回酒店.要早睡,明天报了一个天池一日游(酒店行李员推荐的)还不错👍

快要降落了

酒店的后窗就能看见滑雪场

酒店

万达小镇的滑雪场

室内有几个池。室外也有池子。每个池子名字不一样功效不一样温度不一样。泡温泉可以欣赏雪景吃着冰激凌

汉拿山的温泉

晚上可以在万达小镇逛逛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八点在酒店门口有旅游大巴挨个酒店接人。(.每人380)导游清点好人数就出发了。在路上简单的介绍了天池 据说昨天天池都没开。好紧张....
两个小时车程到山门下 ,十个人一桌吃了个简餐。这个时候没装备不行,就得租鞋租护膝了。一定要听话啊,天池真的挺冷 ,我来长白山的时候只穿了一身衣服背了个小包,穿的皮鞋,现在想咋那么虎呢。轻装上阵纯属瞎得瑟......花钱租了个护膝,和棉鞋......听说天池今天开了抓紧时间.....
到了山门买了越野车的门票80(这个是不包含在380里的、要单独拿)四个人一车左拐右拐的往上顶走,导游说有72道弯....

72道弯。越野车路上

运气太好了,人品大爆发……✌️✌️✌️。  要带护目镜要不雪盲。天池真的很美……

牌子这,人太多。要和牌子照相得排队。太冷了欣赏完就下山了....

蓝景快餐后面的小瀑布。

之后去可长白瀑布。聚龙泉...冒烟的的是泉水。   不冒烟的是瀑布.. 说是在天池里流出来的水...

温泉煮鸡蛋。挺好吃。

奇怪的人。cosplay?太阳要落了,也不嫌冷

一只乌鸦。孤独的...

回去又是两个小时路程。到酒店完全黑天了……路上又饿又困。买了KFC回去吃。洗洗睡吧…

第三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算了一下,去北京的飞机太早,但是还没滑雪,所以打算上午滑雪,下午坐车去长春,然后倒车回北京

听说以前都是订房送滑雪票的。但是好像今年不送了,除非你的的房型比较高大上。滑雪票挺贵的 好像是从五百多到七百多。我是在tb上搜的300一个人需要提前一天订。拿到滑雪票可以先坐缆车。这样拍照发型不会乱。因为滑雪时要带帽子....

坐缆车到山顶...

这个应该是高级雪道。不知道叫啥 反正就是特别牛逼的人才能玩的

滑雪的照片太少。初级有两个小山坡 没请教练 觉得很简单观察一下别人就差不多了,但是...想多了
还好遇见昨天去天池认识的小伙伴。认真仔细的教了教,虽然南方人的普通话不是很好。但很热情。很感谢.....
在摔了十次之后。简单的小坡是没问题了。还有摔倒后是怎么起。也是没搞明白的。
总之初级滑雪 加刹车是会了……
玩到两点。去松江河吃了口饭 ,坐客车去的长春。100一个人。也可以拼车去也是100多点 但是得等他凑够四个人才能走。就这样一直等...等的火车都没赶上。只能改车次...
长白山值得一去。尤其是各位南方的朋友.....

朋友拍的照片很.....都找不找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05 15: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