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熊野 / 白浜

2016-12-04 20:50 276/0
  • 出发时间/2016-08-11
  • 人物/带小孩

由于记忆不够清晰,可能会把不同年份的照片混淆。
SO 小细节请不要在意...

为何夏天要去海边?

REASON 1
↓ ↓↓ 这么美的天空,难道我们要干坐在家里?!

REASON 2
↓↓↓ 都热得中暑了!!! 如果还不让去海边,这日子就没法继续过了!

REASON 3
因为BORING!

无聊得脸都方了有木有...

因此,在以上三个事实面前,我们决定去海边!
然后又有温泉又有大海的地方,大阪附近也只有白浜了。单去白浜此行显得略单调,于是我们又作死地决定要去深山里绕一圈... 去感受一下熊野古道!(后来的事实证明,好作死的决定...)

目的地 白浜

我记得貌似是那天在大阪办完事,老婆大人过来把我pick up了的。
但下图穿着和后面照片的对比总觉得好像季节不一致,虽然在日本夏天穿西装也是常有的事。
Anyway 总之朝着大海进发了!

刚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狗狗开心Baby也开心......

上车之后异常兴奋的KATZ。

感觉大舌头都快舔过来了...

开了一段之后就成了这个模样...
你困你就趴下嘛... 硬撑着坐那干嘛呢...

途中随便进了家餐馆,意外得味道很不错。
Baby还太小,只能喝奶。为了满足她的好奇心,我们决定让她点单,我们吃给她看!真是一对模范父母!

沿途状况

怕影响大家心情各种照片就不放了。

前往熊野古道这种深山老林自然是盘山公路了... 盘山公路晕车的自然是不行的了...
于是KATZ华丽丽地狂吐了一路...是的 我们家只有狗晕车!
正当我们无数次停车打扫车里车外的时候,Baby竟然噗噗噗噗几声把尿不湿瞬间拉得溢出来了...
当CHILDSEAT上散发出一股沾了镇江老陈醋的大闸蟹黄味道时,大家一定无法理解我内心那一丝不易察觉的波动...

在继续收拾了大约半小时以后,我们坐在陈醋与大闸蟹黄味的小车里继续前进......

熊野本宫大社

忍受着蟹黄味以及生怕KATZ再度呕吐的担心中,我们终于抵达了熊野本宫大社
实际上熊野古道非常长,位于日本三重县、奈良县及和歌山县境内,是通往熊野三山(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参诣道之总称。(信息来源:wikipedia)
而我们是直接跳过了所有参拜路段(古道都是步行),来到了本宫大社面前。

好爸爸的标准就是不仅要带娃,还得牵狗。
虽然路上状况多多,幸好家内准备比较充分,除了耽误一点时间以外,游玩并没有受什么影响。

在给KATZ补了一顿午餐以后,感觉稍稍恢复了一点神采。

但是果然在经历了惨吐的一天后,感觉KATZ已经没有多余的体力继续爬台阶了。

连拖带拽后,KATZ是彻底不挪地方了。
PS:据说熊野的神社才是日本最正统的神社,下图被树挡住了一部分的红底乌鸦图形就是日本国家足球队队徽的原型。

最终不得不由妈妈抱着它进去参拜。
其实是因为狗狗只能抱着入内门...

下面这段路几乎把KATZ晒脱水了,在走过前面那个大鸟居之后它就开始疯狂喝水。
这段好多都是用微信拍的小视频,估计是没法导出分享了。
KATZ在净水台喝水的场面引来相当的围观,大家都不去参拜了,争先恐后地来拍照

犬御殿

结束了熊野之行后,我们赶紧驱车到了这次真正的目的地——白浜。
看海之前必须要先隆重介绍此次入住的旅店——犬御殿。
能和狗狗睡一个屋!睡一个屋!一个屋!
有专门的冲脚的池子,狗狗的休息处和寄放处。天台用来嘘嘘和拉粑粑,并且可以坐在一起吃饭!
非常非常适合家里有小宠物并且想要一起出行的小伙伴!
太激动忘记说了,前提你是住日本...

我们说好的,我一口,你一口,我一口,我一口,我一口... 吃完了。

白浜 浮潜

去海边没有水下相机是件很坑爹的事情!!!
白浜海滩很干净,下水就能看到鱼。虽然我并没有漂多远,但差不多能观赏到10个品种以上。
我水性很不好,脚离地了会比较慌,所以游不到太远的地方。

初到海边的KATZ还是很兴奋的。
不过在被我们反复扔进海里3次以后它就躲在帐篷里再也不出来了
对它来说这一定是此生最悲惨的旅行吧...先是连着晕吐了近三小时,好不容易安全抵达了又被主人们狠心地抛进了海里
不过只有这样它的狗生才算是圆满的吧...

手机相机都是不防水的,因此上岸以前几乎没拍什么照片。

白浜的晚霞还是很美的,看到可以离开海滩,KATZ终于挪动步子了。

晚餐吃了斜对面的某家小居酒屋,都一般般,唯有炸小河豚很不错。

翌日,KATZ怎么哄都不愿再坐副驾驶...并且一闻到海水的咸湿味就再也不肯前进了。
这意外的表现相当影响玩耍进度,为了迁就它我们只去了自杀圣地——千畳敷。由于没法靠近海岸,照片全都没有拍。

BACK HOME

好在Baby还算玩得开心,既不怕海水也不晕车,一路都相当地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