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聚会在成都

第一天

先说机场吧,下飞机之后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才到出口,设计上稍微有点不合理。其次,机场周边都是黑车,治安管理工作做得不好。漫天要价,对于初来乍到的人,感觉有点怕怕的。这次入住的保利皇冠假日酒店离市区比较远,司机还要求加返程费。哎~算了,控制在100左右我也就认了。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总算到酒店了,酒店还是蛮不错的,给我房间还升了一级。关键是第二天有去熊猫基地的免费班车。这也是我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网友终于见面了,畅谈人生,围炉喝酒

见面篇

第二天

从酒店到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有免费班车接送,只要算好时间还是很方便的。
购票的方式也有许多种,可以网购然后扫二维码,当场购买,自助购买都可以。

天公不是很作美,一直大雾,所以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倍感阴冷。

熊猫不是很多,大多时候还是懒洋洋的。里面的有电瓶车提供,但是个人觉得自己徒步走一圈也不是很累,带孩子和老人的可以选择坐观光车。或许由于天气关系很多熊猫还是没有外出活动

下午闲步太古里,走走看看……和好朋友聊聊天,还是很惬意的。太古里属于年亲人活动的地方,不论化妆品还是衣服,高中低档都有,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如果只是闲逛不想去景点,这个可以逛一天。

晚饭在小龙坎吃的,比较火的一家火锅店。味道正宗价格也比较平民。三个人一大桌人均7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