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天安门

从五棵松出发,坐的地铁一号线,进地铁站也是要安检的,有水要拿出来另外检测,在天安门东下车,花了四元,出了地铁站,转弯就有排队进入天安门的安检,长长的人流,等了好久才进去,广场很多人,各种照相的,看了天安门城楼,华表。从地下通道来到对面广场,升国旗的地方,还有人民英雄纪念碑。路对面是人民大会堂。因为中午去的,毛主席纪念堂已经闭馆了。路对面就是国家博物馆,票不要钱,大的行李要寄存。在门口小房子里用身份证一刷就出票,非常快,还有你的名字,但是进馆要排队,这还是两个门进人呢,队伍很长,进门后严格的安检,带的液体饮料,要喝一口,不可以带自拍杆,打火机进馆,先去的左侧楼下,从原始开始,按顺序参观,博物馆工作人员很有素质,对于开闪光灯的都会轻声提醒,有很多休息区,有wifi但有些地方信号不好,又去的三楼,看完这些也就四点了,在三楼休息一下,去二楼逛一会,就闭馆清人了,出来想去广场看降旗,已经不让过去了,只能远远的看着降旗,有点失落。因为自备的水和干粮。没花其他的钱,穷游半天,脚有点累~~~~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05 20:42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