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再也不想去的地方

snowei (北京) LV.17
2016-12-04 22:34 1238/2
  • 出发时间/2016-11-30
  • 人物/情侣/夫妻

恶心的边检小费

芽庄,是挺便宜,可是去的时候边检恶心一次,回的时候再恶心你一次。让我对这次行程的感受真是糟糕透了,再也不想去这样的地方。
边检伸手专找中国人要小费,导游和国人们还都不想麻烦,乐呵呵的夹钱在护照里,还劝说你给。我也是恨啊……不过我两次都没给,工作人员拦我,我又排了一次队也没给,不建议大家给。
而且小贩存在欺客宰客行为,本地人和外地人价钱不一样,我买百香果比市场贵一倍。

雨季可观性很差

纯粹讲这个地方,还算可以吧。
不推荐雨季去,浮潜什么也看不到。海水全是黄的,据说是因为有台风。玩了三天,两天都在下雨。
沙滩上也很脏,有不少垃圾。
就泥浆浴和珍珠岛还不错~

干货

iResort是在淘宝买的,85,比店里便宜不少。店里价格见下图。
四岛游淘宝买的,44。
Sen spa 淘宝买的,比店里贵。店里价格见下图。
珍珠岛门票淘宝买的,186,比现场便宜。
珍珠岛官方售价可以这里查询http://nhatrang.vinpearlland.com/,选择日期,点击“Ticket”就跳转了。
儿童单程50万,往返55万。成人单程58万,往返65万。

餐馆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一个国际化的胃,去了几个推荐的餐厅,都不觉得好吃。
Linh Ca Keo 那个出名的小鱼没去内脏,好苦。其他菜也一般,菜单中文翻译严重错误,螃蟹翻译成了春卷,大家要去一定仔细看英文和图片。
Lac Canh 牛肉还不错,甘蔗虾太油腻了,椰子虾也没什么特殊之处啊。
Yen's Restaurant 咖喱牛肉不是很烂,牛肉粉是没有汤的,春卷还行吧。
珍珠岛上缆车下站的乐天快餐不错,物美价廉。

购物

有个购物中心,就叫Nha Trang Center。
还有MaxiMark和乐天玛特。听说乐天玛特便宜。
买水果去市场便宜。
机场有个汉堡王,口味还行。

引用 snowei 的图片:

2016-12-06 05:46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12-06 05:46:46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是赞我的拍摄技术还是这黄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