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之鄂尔多斯

利用周末进行的旅行,有些冲动的成分,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独自进行如此长距离的旅行且没有做太多的功课。不过来了并不后悔。这是一个天高云阔的城市,天特别高特别蓝,看着天,感觉自己心胸都变得开阔了。3号下午也就是周六中午到的鄂尔多斯机场,下午在康巴什参观了鄂尔多斯博物馆,成吉思汗广场,第二天也就是4号参观了成陵。5号一早返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05 15:1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5 19:56

引用 椰菜娃娃 发表于 2016-12-05 15:16:09 的回复:

回复椰菜娃娃:😄主要是昨天晚上开始写的时候就已经挺晚了,刚写了两行就好困,所以就只写了这么多。😂之后会慢慢补充的

2016-12-05 21:14

引用 yummi 发表于 2016-12-05 19:56:2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yummi:其实还有许多话没说,会慢慢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