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三日游

糖Knight (武汉) LV.5
2016-12-04 23:15 290/3

第一天 札幌街头自由闲逛

札幌市街头

雪印冰淇淋店  感觉还不错可以来吃吃看  大概花费在1300日元

随便找了家居酒屋  没记错应该是鸟取  然而店员不会中文  虽然有中文菜单  但是记得也要按量点  试试就好了  这么一点花费2000总觉得有点划不来

纯粹只是为了 check 任务点  就在街上  稍微逛逛就能到了

札幌电视塔  同上  可以从大通公园看到  ps:所谓大通公园  其实就是很长的一片绿化带😑😑😑

圣诞节快到了  今天气氛挺浓的  城市不大  但是给人感觉不要太好ps:还是不要去什么狸小路了  为中国人服务嘛  所以你懂得

作为一个制高点  这个摩天轮还是挺推荐晚上乘坐的  俯瞰夜景  可以看到这座城市不一样的美好

迷失街头?!  怎么可能  整个札幌市中心不要太小  这里就是最热闹的薄野街啦  一直走到札幌站都是吃的玩的  看到无料案内可别不小心故意走进去咯

见学无料  ?!老司机不要想歪了  这个是服务广大女性朋友的店

第二天 白色恋人工厂 札幌市内继续拔草

行啦   隔几百米的车站都能闻到空气中的甜味  来北海道  不去这里可就太亏了

拿好白色恋人护照  吃一块饼干加巧克力  开始梦幻之旅吧

今天雪还挺大  天气与这座洋楼合为一体  20几岁的人了  进入童话世界仍然感觉激动无比

一到购物部分  就回到现实吧  亲  吃点冰淇淋 就算了  毕竟白色恋人一路上都有卖的  为了带回国的就不用在这里买了  拍拍照  坐着休息一下  或者去4楼自己做个饼干也不错ps:制作饼干960

看那么多人推荐  那就来试试这个蟹本家吧  套餐一人2600  最便宜的  带火锅贵的到5000多  既然出来玩嘛  资金允许的话  就吃顿好的呗  ps有中文案内  服务周到  味道………你吃了就知道了

吃完就要消消食了  去哪好呢  对了  来这里没怎么看到雪  那就去小樽吧「这行程变化的,自由行就是这么自由」

真真正正的童话小镇  嗯~  没啥好逛的  景色是真不错  不过注意店面的话5点都关门了  当然单论美景的话来一趟也绝对不亏

第三天 洞爷湖

听说是火山口  所以是不冻湖 说实话就是冲这个名字来的  银魂一生粉😑😑😑

附近都是温泉酒店  吃饭的话都是在这里了  鳗鱼饭是特色菜  不过  贵啊~😅😅😅

熊牧场  给你看看牙

结束啦 亲们  自由行的话  其实难度不高  最后一天我们是包的车  蚂蜂窝上都有  司机小哥是中国人很热情 会告诉你怎么玩  不过呢  如果重新安排路线的话  一定先包车  毕竟有老司机带  肯定玩的更省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05 21:00

谬赞谬赞  我其实感觉很多细节没写到的

2016-12-05 21:0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