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被困在一座城 却恋上一座城

没有SIM卡失去联系……
两天没更新朋友圈让朋友们担心了,12号尼泊尔索玛里口岸,坐大巴过陆路10个小时到了印度的瓦拉纳希晚上6点多到的瓦拉纳希,到了之后找了好几家酒店都不让住,看见我们就说no,联系到我们的朋友,来到了他们住的地方,因为他们住的地方一晚2500卢比,对于我们来说花费太高,所以我们只能找别的酒店。

在街头游荡了六个小时,经过当地人的帮助,在附近找了一家一晚900卢比的酒店当时我们三个人只有不到2000卢比。付完房费后所剩无几,但是老板对我们很好让我住着,没有收我们的钱,第二天我们准备把身上的钱换成卢比,但是汇率低的可怕。因为这里一夜之间废除了老版的500和1000卢比,导致钱币无法使用,我们面临着没钱吃饭的危机,每天银行都堵满了人,ATM根本就取不出来钱,第二天我们都崩溃了,每天满大街的找钱,直到今天我们才换到了卢比和一点美金,解决了一部分的危机,但是我觉得这样的旅行是更值得回味的,因为经历过才美好,希望我的旅程会越来越美好。

流浪在瓦拉纳希街头
吵杂的街区

坐落在恒河边嬉戏
无知的孩童  慈祥的的老人

无数漂泊的灵魂
游荡......

印度 排灯节
祭师与信徒的“狂欢节”

夜·恒河祭祀
他们相信河中沐浴可以涤罪攘祸,死后葬送恒河就能超度灵魂。
火葬水葬于恒河成了大多数人最理想的死法。
尸体烧成灰烬,骨灰扫入圣河,灵魂升入天堂。
对于他们而言,死亡不是堕入无边际的黑暗,而是投向灿烂的光明。

死亡,才是生命的开始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瓦拉纳希,这个故事开始的地方,有很多的话都无法表达,图片上的这家小店,是我们最落魄的时候,给我们最多快乐的地方,因为这里有30卢比的卷饼和炒面,在我们在发愁没钱吃下顿饭的时候,只有这个地方可以让我们吃的很满足,而且只需要90卢比,所以在最后一天,我要特别说一下这个地方。

第二天出发去了阿格拉,也体验了人生第一次外挂火车,,火车晚点6小时,搞笑的是我们卖的是卧铺票,一路竟然不知道卧铺也是要外挂的,直到最后看见别人把铺位拿钩子钩起来,我们傻了,坐了十个小时,才知道本可以一开始就躺着,晚上2点火车到站了,没有任何提醒,被旁边的起床的老大爷吵醒,当时很生气,想接着睡觉,同行的小伙伴看了一眼地图,我们才知道我们差点坐过站,急急忙忙的赶紧下车,刚下车火车就发动了,但是很顺利的来到了酒店,慌慌张张的一天。

我和泰姬陵有个约会

爱情中的欢乐和痛苦是交替出现的。——乔·拜伦
       泰姬陵,永恒面颊上的一滴眼泪。诗人泰戈尔曾用此形容它。从课本跳进现实,当它屹立在你面前,撇开那凄美的爱情,单建筑本身也足够唯美。
    泰姬陵是莫卧儿王朝皇帝沙贾汗为爱妃泰姬·玛哈尔所造的陵墓。
    玛哈尔嫁给沙贾汗的20多年里,两人形影不离,当1622年她38岁死去时,皇帝悲痛欲绝。
    她的最后愿望就是长眠在一座美丽的陵墓中,于是沙贾汗亲自设计,动用了几万工人,耗费巨资,花了22年时间建成泰姬陵。

关于阿格拉堡的悲凄故事
传说晚年的沙贾汗被其儿子奥朗则布幽禁在此,每天遥遥相望着泰姬陵,想念他逝去的爱妻,就此度过8年的余生。

红堡位于亚穆纳河畔的小山丘上,距泰姬陵约15公里,全部采用红砂岩建造而成,故又称红堡,与首都德里的红堡齐名...
这座方圆1.5平方公里的宫堡,外形非常雄伟壮观,城内的宫殿,虽经历漫长的岁月,虽然多已失修,但画梁和墙壁上精巧的雕刻与设计,仍隐约保存着昔日富丽堂皇的风貌

深夜前往 斋普尔       因为晚上车票便宜

在印度永远不要说,我计划干什么,这个国家火车不晚点,是不正常的,对于每次火车都晚点的这个事情,我想....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玩转阿格拉火车站,房顶上全是猴哥,车站像一座猴山,到处回响着他们的叫声,深夜等车必备,就是在车站来一杯暖暖的奶茶,这里的奶茶,还是很好喝的。

斋普尔              我    夜空    女人

寂静的夜空中    一颗闪亮的星

这家月光宫殿Hotel的屋顶餐厅,给人舒服的感觉,来印度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晚上可以在外面坐着,就这样聊着天,只是很喜欢这种感觉,但是相比较而言,离景点比较远。

纳哈加尔堡

天空好似一张画纸,让晚霞这只神奇的画笔在上面任意的挥洒。夕阳慢慢地从地平线上消失,周围的光也慢慢地被黑暗代替。照耀大地一天的太阳似乎累了,天地渐渐没有了任何的嘈杂声,一切渐渐的回归宁静。

皇宫戏院

全球十大电影院之一Rajmandir ,来斋普尔如果不去皇宫戏院看一场电影,那真的是白来了。

第一次看枪战片,是第一视角拍出来的,感觉很舒服,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开始以为我会看一场歌舞剧...
       在这个素食的国家,一个不喜欢吃草的我也没办法,今天是来印度之后最幸福的一天,有电影   有歌   有咖啡...
        晚上十二的点要赶去焦特布尔,每次都是晚上赶路,虽然很累,但是感觉很好...

焦特布尔              蓝色海洋
     来印度已经半个月了,这座蓝色的城市是第一次让我觉得舒服的城市。
       在这座蓝色之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情的向你打招呼,小孩们快乐的畅游在蓝色的海洋。
       在这个蓝色的海洋里,我恋上了这座城和城里的人。

前往往梅兰加尔古堡的路上,因为天气的炎热,一路晃晃悠悠的来到了这个很小的奶茶店。
      坐在蓝色的阶梯上,看着蓝色的墙壁,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

在这座蓝色之城里生活的人们,像生活在童话故事里一样。
    这里的人们就是童话故事的主角,谱写着属于他们的生活。
    这里就像是一朵幽蓝的小花,在烈日下沐浴着阳光。

坐落在这座蓝色之城中的这座梅兰加尔古堡,在落日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灿烂。
        古堡像一只的雄狮,在守护这座蓝色之城,生活的人们。

杰伊瑟尔梅尔          吉普赛人的故乡金城

现在的艰难行走,只为追逐明天灿烂的太阳。
    现在的艰难的行走,只为以后不枉此行梦一场。

金沙中漫步

在夕阳下高跳

驼铃声响彻整个大漠

回首相望于天涯

沙漠之中,红日在广阔的大漠上慢慢落下,吉普车战胜贫瘠在黄沙上驰骋。

追逐落日的余晖,在黄沙中奔跑,篝火旁饮酒作乐。

夜晚

这家旅行社老板对同行的伙伴阿成说的话:

他说明年来印度一定要找他。他说阿成想去喜马拉雅邦那边有很多朋友可以接待我。他给阿成取了个印度名Raju,意为第一个进入沙漠的男人。

我们燃起篝火架起炉灶,吃着最简单的饭,喝着酒,在繁星闪闪的星空下聊天,广阔的沙漠里看着浩瀚的星空,其实孤单旅行的人并不孤独。

旅行社在去古城的路上   叫TAXI的一家店,你可以在他们家留言簿留言,上面有我留的言,我叫罗布,愿我们在不同的国家有个约会。

最后一站      新德里

对于城市没有太多言语的我,在这里唯一的回忆,就是......

那天我问了一个姑娘一句话:
我好久没照过镜子了,都忘了自己的样子.

她说:

你可以在我的眼睛里看你.

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

又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没钱还要旅行

我有时候也在问自己     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不想在有生之年留下遗憾。

再远的路       也在脚下

再难的日子   也是一天

下一站斯里兰卡,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2-06 14:26

引用 jindian 发表于 2016-12-06 14:26:37 的回复:

回复jindian:两个人或者三个人最好

2016-12-10 00:07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2-12 11:50

楼主是帅哥

2016-12-15 22:18

引用 碧海碧池 发表于 2016-12-15 22:18:29 的回复:

楼主是帅哥

回复碧海碧池:谢谢

2016-12-15 22:34

引用 萝卜漂流记 发表于 2016-12-15 22:34:36 的回复:

谢谢

回复萝卜漂流记:求微博

2016-12-15 22:38

引用 碧海碧池 发表于 2016-12-15 22:38: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