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旅行一桂林小平乐(海洋乡)

漫游侠 (广东) LV.4
2016-12-05 10:37 210/3

桂林海洋乡,一个想了好几年的地方。今年终于看到了美丽银杏的一面,开始是在电台听的有这地方,经过反复看别人的攻略自己规划了条心灵的扫黄路线!也希望这次给我们旅程带来惊喜和新的故事

队员篇:

一直在找大姐夫的“大姐”

乌孙女汉子,第一次徒步长线就是重装乌孙古道!“桃子”

高大威猛和美丽动人的“春哥和妻子”

我的野蛮女友中的男女主角“阿杰和张姑娘”

机车少女“煎饼”

风中的凌乱,我们的财务大神“凌乱大侠”

本次活动的队长,也是本人

我们的大明星,可爱的“团团”

D1:星期五下午6点,下班高峰期为了坐上去广州南的高铁,我们每个人都拼了。每缝周五路上就车水马龙,堵、堵、堵!我们还是很顺利上了高铁,到了广州南转了去桂林北站的高铁。经过2个多小时我们到桂林北站,出站房东(东房小秦)就在路过等我们到来,小秦很给力晚上23:08分还来接我们去他家。我们住的地方是“小平乐苏家”,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山路。我们终于到了小秦家,已经是凌晨1点了,什么都不说洗澡睡觉,养足精神明天早上走来扫黄

D2:一早起来,老板娘就给我们准备了一大锅红署和芋头。这真是中国好房东哦,到这里当然要吃下“桂林米粉”房东就开车带我们去老街吃。到了店里我们每个人来一碗,只要4元还有免费豆浆喝。大正宗、大正了!我们今天第一站“北岱底”,开车大约50分钟到达,这个村比较灵静没什么人。我们就在这狂拍了一早上,到了中午我们就回到房东家吃中午饭。下午是今天的第二站,“思江”这地方叶比较多也很漂亮,这里还隐藏着一条200米的瀑布很壮观。第三站“思安头”这里的银杏有一定年龄也比较多,远看就像定格在画面里!

味道很正宗

团团来个不知在找什么?

当摄影师大累了,看看我们的工作人员

D3:早上自然醒,然后去老街吃早餐。今天早上就是在村里面,到处走走拍拍。还去了摘桔子超甜,超好吃。一上午就慢步在这田园乡村里,看下当地风土人情,让心情平静下来看着远方的美景。吃饭中午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带着一丝的不舍离开了小平乐,回到我们奋斗地方!

狗狗有什么想法

房东家的自制红薯干,很香、很甜!

大姐说没人赶紧摘,怕被人看见

平淡又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总是忘不了那些行走在旅途上经历的事情和认识的朋友。也许当我老了时,坐在宽大的藤椅中,手边一杯浓浓的红茶,面对着晴黄的夕阳,转过头相视一笑,那些悠悠流水年华中所有花开花落,荣与辱,成与败,功与过,笑与泪都会淡然而过。

平凡的路,让旅途不孤单!

机车少女报到

2016-12-05 15:1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