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滩的吃喝玩乐 (超多图片带你游长滩)

暄暄 (哈尔滨) LV.7
2016-12-05 10:42 2167/10
  • 出发时间/2016-04-09
  • 人物/情侣/夫妻

长滩的吃喝玩乐

四月份和老公在网上看了长滩的攻略后 毅然决定立刻出发 匆匆忙忙办了签证 由于很赶时间 索性在蚂蜂窝买了酒店+机票的自由行 买的是从重庆重庆回的机票 索性直接在附近玩了一大圈20天才回来 第一站去的广州 第二站来的重庆 然后重庆出发去的长滩 第三站去的成都 第四站去的九寨沟 有必要说一下 在重庆成都呆了很多天 吃了N多家火锅 但重庆的珮姐老火锅 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秒杀一切!至今回味无穷~
因为我饿了所以先放几张我爱的九宫格火锅和在重庆机场等飞机的照片 重庆机场国际出发 真的很小 而且很破…

去长滩之前已经在某宝上订好了一切玩的项目还有SPA 价钱很合理 我找的那家老板人也超级好 帮我们排好了每天玩项目的时间 总之玩的很开心
自由行我们选的酒店是航道和蓝海酒店 也是岛上唯一一个可以打高尔夫球的酒店 看中这个酒店是因为酒店有一个无边际泳池 可惜呆了五天都没去过 实在是太晒了!!!第一张图是酒店餐厅后面的沙滩 很漂亮~
由于买的是自由行 飞机肯定都是廉价航空的小飞机 而且还是后半夜的航班 不过还好是直飞的 不用转机 在飞机上快到的时候我就晕机了 以至于入境申请什么的全都是老公一个人填好的 去之前在网上找入境单的填写样本保存下来 在飞机上空姐会给发入境单 然后对照着填写就好了 到长滩机场的时间是早上六点多 然后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 还有半个小时的螃蟹船才能上岛 换了三种交通工具终于上岛了 上岛之后又要座十几分钟车才能到酒店 由于12点之后才能办理入住 又在酒店等了一个多小时
菲律宾人还是很热情的 给了小费之后 把我俩将近30公斤的大箱子徒手就给我们搬到楼上去了 下午出门的时候也很热情的帮我们叫车送到酒店门口 由于折腾累了 我俩在房间睡了一会儿 四点多的时候出门 准备去看日落~

从酒店门口坐tutu车到Dmall 然后从Dmall里边穿过去就是白沙滩啦~长滩的沙子真的非常非常细 而且很软 一点都不扎脚 出门之前咨询了一下某宝的卖家 做帆船看日落要多少钱 等我们做完船下来他才回复了我说两个人100P左右 我们俩给了小黑500P还是讲了好久才同意的 到最后还是给多了 不过500p和人民币才70左右 还是很便宜的~帆船完全是风驱动的 可以坐在两边的网兜里 我俩上船有点上早了 下船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日落的时候 可以提前一天来观察然后第二天再来坐船就不会错过日落时间了

晚上去Yellow Cab吃了pizza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好吃 我俩感觉味道真的很一般 买了好几家的mango shake 感觉味道都大同小异 毕竟都是芒果加冰打出来的冰沙  吃完pizza在沙滩溜达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Crazy Crepes 他们家的可丽饼超好吃 我俩每天去Dmall的时候都会去买 印象中是挨着必胜客~晚上沙滩上一排排的都是小酒吧 还有火舞表演 不过一般表演的都是泰国的人妖 而且会过来和你要小费 大多数人都象征性的给了一点 不知不觉就九点多了 还能赶上回酒店的免费班车 我俩决定去超市买点吃的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啦 明天还有一天要玩的呢 我超爱Dmall右手边的BUDGET MARKET 里边有很多mini包的薯片 最适合女生吃了~而且很多人都选择在超市门口等车 冷气开的很足

第二天早上起来去酒店餐厅吃了早餐 然后座tutu来到了Dmall Dmall就是长滩的中心 吃喝玩乐几乎都在Dmall里面搞定~在Dmall找到地导小黑核对完订单后 他把我们送上快艇 坐快艇去海中心做滑翔伞  快艇刚开没多久 小黑就问我要不要开一会儿 我没敢 然后就指了指我老公 他特别积极的就过去了 结果就是几乎都是我老公开过去的 小黑告诉他方向 他玩的特别开心 最后下船的时候给了小黑200p的小费 玩滑翔伞的时候又上了另一艘快艇 小黑问我们说要不要进水里 我们说一点点就可以 最后还是半个身子都进水里啦 不过我觉得我俩的伞是海上最好看的 小黑用我的手机帮我俩拍了很多照片还录的视频 手机里边还有很多他的搞笑自拍 浑身上下牙最白 哈哈 滑翔伞总的来说飞的挺高 从高空俯瞰整个长滩 还是很漂亮的 海水很蓝很干净 重点是很凉快 我们去的时候长滩刚好30度左右 每天都是大太阳 特别闷热 出门一分钟不到就会出汗 所以玩滑翔伞吹吹海风还是很惬意的

玩完滑翔伞回来又去Crazy Crepes买了可丽饼吃 真的百吃不厌在Dmall里溜达了一会儿 等待一会儿去潜水 溜达的时候时候看到了好评率超高的HALOWICH 就在刚进Dmall的左边路上 排队的人很多 点的最多的就是Mango Ice 和Mango Holic 个人认为Mango Holic比较好吃~下图右边大杯的是Mango Ice 它们的区别就在于一个下面有冰 一个没有接下来的每天我俩都会来吃上两杯 吃完冰激凌之后就准备一会儿去潜水啦 依旧还是在网上订好的
因为我不会游泳 所以到潜水教室的时候还是挺紧张的 不过中文教练教的很好 按着他说的做 下水的时候还是挺简单的 老公一直都怕我害怕 全程一直都在抓着我的手  中文教练讲解完之后小黑教练会带着我们在浅水中联系怎么样用嘴呼吸 潜水镜进水后怎么排水 然后坐船去潜水地点 小黑教练一个人呆着老公我们两个人潜下去 绑上铅块背上氧气瓶就下去了 因为是第一次潜水 我还是很兴奋的 下去之后也没有害怕 海水很清澈 鱼和珊瑚都看的很清楚 稍微深一些的地方用教练教的排耳压的方法排一下耳压就不难受了 在水下喂小鱼的时候一大群鱼都围了过来 各式各样的热带鱼 完全就是现实版的海底总动员~我还没玩够呢 就到时间被带了上来 从此就深深的爱上了潜水 挺有意思的 在水下照了很多照片 刻成了光盘送给我们~还有一张体验潜水的证书 我和老公都觉得带我们的小黑教练很负责 人也很好 所以上来之后又给了小黑小费 小黑也挺意外 可能一般没有人会再给小费吧 不过服务真的很好

晚上决定去海鲜市场买食材 然后找地方加工 虽然在网上做足攻略 但依旧不好讲价 买的1只龙虾 四只超大的皮皮虾 四只活虾 8个生蚝 总共花了4000多p 合人民币600左右 只记住了龙虾和皮皮虾是3000p 然后去福建人在长滩加工的 他们家店就在海鲜市场的边上很好找 一开始不想去那的 因为评价不是特别好 都说贵 但是临行之前一个姐姐跟我推荐那 就还是去了 果真加工费很贵 加工费是按斤数算的 龙虾虾尾爆炒的 虾头做粥 芝士焗的大虾 椒盐的皮皮虾 烤的生蚝 又加了一份菜心 两瓶啤酒 合人民币380多 菜的味道呢 就是一般般 很普通 可能是因为中国人开的店 所以人很多

吃完饭之后又回到Dmall溜达 在沙滩上随便找了家酒吧 点了两杯酒 一份冰激凌 做下来听听音乐 看看对面漆黑一片的大海 最重要的还是老公陪伴在身边 所以心情格外的好 那时候脑海里浮现出的一句话就是 跟着你 在哪 都好

第三天依旧吃过早饭之后来到了Dmall找地导小黑 订的环岛游 先去的水晶岛 然后去的普卡沙滩 最后去浮潜 水晶岛里最有名的就是水晶洞了 其实就是一个地下洞穴 可以看到海水拍过来 不过景色还是很美的 然后去吃了一顿超难吃的团餐 因为难吃所以没有图片 哈哈 到普卡沙滩的时候我俩直接找躺椅躺下喝椰汁了 太阳太大 我俩都怕晒坏了 就没溜达 来之前在网上都看过无数遍照片了等船上的其他人都出来之后 就可以去浮潜啦 浮潜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粘在老公身上的 因为没有教练带 我又怕我飘远了回不来 后来下去看到鱼之后才好一点 我觉得没有深浅有意思 可能是因为我害怕 而且浮潜的时间很短 就10分钟左右 可以去小黑那花钱买面包喂鱼~在海上路过跳岛的地点的时候 看到好多老外从几米到十几米的跳台上跳下来 感觉好爽 但只有看看的份儿 什么时候学会游泳 再来长滩尝试一下~回到沙滩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环岛游还是很打发时间的 因为身上是湿的 所以直接回酒店洗澡休息了 回去的时候还在超市买了好多小零食~

晚上本打算去吃I LOVE BBQ 可是排队的人太多了 索性随便找了一家吃 因为看到他们家牌匾上的小螃蟹挺可爱的 就进来啦 人也很多 而且韩国人居多 还有中文菜单可以看 因为也不是很饿 就没点什么 而且不是很好吃 最后都剩下了 给个差评那个时候无比的怀念我们东北的大烧烤~

第四天还是到Station1去找地导小黑 今天的行程是飞索和卡丁车~玩完后才知道 这个飞索是飞到我们酒店里面的 这个速度一点都不快 也挺有意思的 还租了个gopro 可以录像 最后也是给刻成光盘 飞到酒店里边之后在做坐缆车回来 紧接着就去开山地车了 我们订的双人车BUG CAR 单人的叫ATV 前边有车带着走 也是在压制着速度 快不起来 可以开到卢霍山 然后爬上去 其实应该说是走上去 因为很矮 可以在上边的观景台看到整个长滩 回来的时候还可以去3D博物馆参观一圈 我俩是进去吹冷气的参观完之后有车把我们送回DMall 有点饿 于是在芒果冰激凌隔壁买了个三明治 也很好吃 不过没来得及照就被我俩吃没了 秒杀赛百味~

回酒店休息了一下之后 晚上去了梁静茹大婚时包场的热石SPA 舒服到爆 虽然比岛上别的SPA贵 但是很超值 全程两个多小时 环境也非常赞 而且还有车接车送 进去之后先喝了一杯梅子茶 然后开始挑选精油 选好后去冲澡换衣服 衣服放进浴室的筐里 服务人员会拿去帮你干洗并烘干 最后按完结束的时候可以穿上还热乎的衣服然后就开始按摩啦 舒服的我都不想走了 手法和力度都很到位 热热的石头放在小肚子上很舒服 我觉得这个按摩是订的最最成功的一项 按完出来换好衣服 会送上来一杯热茶 可以边喝茶边等车

由于还没吃晚饭 就叫司机把我们送回到DMall 去吃之前在网上看好的一家西班牙餐厅OLE 我们去的时候都快9点了 人依旧很多 还有歌手在里边驻唱 长滩的餐厅里面几乎都有中文菜单可以看 里面还有图片 所以点菜很easy~果真没让我们失望 招牌沙拉和鸡肉芝士丸还有西班牙海鲜饭都很好吃 就是鸡肉丸吃不了几口就腻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忘记给我的酒特写了~走到哪都要喝到哪

第五天下午就要返程了 临走前去了希腊餐厅CYMA 吃到了超好吃的螃蟹意面~老公说这是他这几天吃过的最好吃的饭 吃出了幸福的感觉~老板人也很好 给我推荐了招牌菜之后就直接告诉我们够我俩吃了不用再点了就直接把菜单拿走了~螃蟹意面真的很惊艳 味道很特别

吃完饭下午就坐车坐船坐飞机回重庆了~整体来说长滩是很适合年轻人的一个地方 以韩国人和老外居多 吃的玩的都很好 而且消费不高 我们换了4000人民币的比索 走的时候还换回来了600多 玩的项目和SPA都是提前在网上订好的 一共花了2866 总之长滩是一个很值得再去的地方~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2-05 18:26

引用 凌乱如水 发表于 2016-12-05 18:26:58 的回复:

回复凌乱如水:很值得一去的 物价低 景色美 玩得还好

2016-12-05 18:51

请问地接是在哪里找的?有联系方式最好了,拜托!

2016-12-06 17:19

引用 黄蔷薇 发表于 2016-12-06 17:19:21 的回复:

回复黄蔷薇:淘宝上找到的 老板人超级好 你可以加我微信 我把他推给你 317286278

2016-12-06 17:28

非常感谢,美丽又阳光的小姑娘

2016-12-11 20:33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2-12 11:50

引用 黄蔷薇 发表于 2016-12-11 20:33:24 的回复:

非常感谢,美丽又阳光的小姑娘

回复黄蔷薇:谢谢

2016-12-12 16:49

引用 zywilo 发表于 2016-12-12 11:50:16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zywilo:我也都是瞎写的

2016-12-12 16:49

引用 暄暄 的图片:

2016-12-12 16:56

引用 掘金 发表于 2016-12-12 16:56: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