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风花雪月的邂逅—云南之行

悉翰翮 LV.3
2016-12-05 12:24 220/5

白天的古城较安静

10.4我们去了茶马古道骑马,拉市海高原湿地划船,下午打了一下午牌(输了),晚上购物吃饭过后,回到酒店休息, 晚饭选择了大众点评推荐的小厨子私房菜。觉得还不错就来这家店了。
【地点】在古城五一街,走不算远就到了。
【菜品】我们点了招牌菜:干过腊排骨(2个人点一小锅就够了),烤肉,雪山鱼, 汽锅鸡(小份的),特色的炒青菜(忘了名字了)。
【口味】 的口感不同于北方的口感,这个加了一些香料,感觉有香茅的味道,很好吃,鸡肉很嫩很好吃。烤肉里面的配菜是薄荷叶,螺肉第一次吃,脆脆的,一点儿也不腥气,也没有沙子,酸辣的口感。凉拌乳扇丝,大理特色的乳扇丝,有一股奶香味。百香果奶昔味道很好酸酸甜甜的很喜欢。
【环境】古典与现代结合的一家店,我们坐在二楼,晚上不是很嘈杂,吃饭的环境也很干净。
【服务】店员推荐的才都很可口,服务态度很好。
很推荐这家店,如果有机会再来大理,下次还来这家店吃。

10.3我们从大理古城赶往丽江,由于是旅行旺季,达到丽江后,本来想包车把我们送往古城以及我们预定好的客栈,结果好难,最后还是挤公交去的,到达客栈后,收拾了下,便去逛丽江古城,丽江确实很有魅力!晚上,我们去体验了丽江的酒吧文化(贵的咬人,一瓶很普通的红酒1280),再后来回客栈休息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05 14:26

2016-12-05 15:13

2016-12-05 17:1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12 01: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