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夏威夷 八天七夜 欧胡岛+大岛 母女 sweet跨年自驾之旅~~

suzieluo (匹兹堡) LV.8
2016-12-05 13:22 891/13
  • 出发时间/2015-12-29

写在前面

啊哈哈~其实2016已经接近尾声, 现在才写这篇2015的跨年游记,是为了给自己的2016做个总结~ 顺便看看旧照想想远在国内的爸妈。 真的很庆幸自己趁着去年🎓 爸妈来美国空出30天好好和他们玩耍~~毕竟工作恋爱之后要找这样的时间真的很难~~

哈哈,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因为只有八天的时间, 我去之间并没有特别明确的攻略~想着跟长辈出去玩, 要照顾到逛街shopping时间~游客地拍照时间~以及排除过于惊险的项目 (跳伞+各种浮潜tour)~但是,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强行拍出了很多照片~毕竟我妈潮~

机票& 酒店&租车

我的计划是12.30~01.03在欧胡岛
01.04~01.06在大岛

岛间的机票往返提前两个月买的话是350美金一个人 (我是个early bird)
租车我是在rentalmycar上,如果同行的有25岁以上的,以他的驾照租车价格能便宜不少。因为我的生日是1月1号,所以工作人员发现我之后几天满25岁后 (暴露年龄), 马上给了我discount。 建议大家选择机场取车还车,方便快捷。 在欧胡岛上如果你们都在wakiki附近活动的话,可以选择uber和公共交通。 如果要去大岛的话,租车还是很有必要的。

欧胡岛上,我住的是Luana Waikiki Hotel & Suites。 位置超级好, 就在waikiik购物街的开头, 三步就是各种大牌免税商店, 十步就是Waikiki beach。当然, 如果各位不是在peak season去的话, marriott 和 sheraton 都是很棒的选择, 酒店内直通海滩, 周末还有🎆表演。
大岛我订的是Wyndham Kona Hawaiian Resort。 这家真的是强推,特别适合family, 每套都有自助bbq, 别墅区还有这种表演活动

我是分割线

接下来就是每天的纪录啦~~哈哈

12.30

Day1 Hanauma Bay +Sandy beach park + diamond head

啊哈哈~Hanauma Bay就是恐龙湾~ 必去游客地啦~距离waikiki大概30分钟车程~还是浮潜的好地方~ 缺点就是~超级难停车~好的拍照地点更是要等别人走了才能上去~ 但是我们途中路过了 sandy beach park 好惬意哦~ 吃着🍍吹着海风~

麻麻真美~

2pm 为了尝试当地的loco moco 我们顺路去了这家酷酷的店
Ono Steaks And Shrimp Shack
according to Google “Funky, no-frills counter serve for seafood, burgers & Hawaiian specialties like loco moco”

然而什么是locomoco
“Loco moco is a meal in the contemporary cuisine of Hawaii. There are many variations, but the traditional loco moco consists of white rice, topped with a hamburger patty, a fried egg, and brown gravy”

感觉描述跟盖浇饭是一样一样的~

回Waikiki之后~购物了一发~ 因为那附近实在太多好逛的了~另外夏威夷消费税4%~妹子们心动了吗~非常适合买买买

晚餐是在这家~Noi Thai Cuisine~
上图~觉得棒~

因为在这附近呆了好多天~几乎把日料美式中式都吃遍了~之后在游记里头会详细讲解~~
waikiki beach 酒店区附近有很多表演~

12.31

一大早醒来 看见了🌈~ 不愧是🌈之州~在2015的最后一点~好幸福哦~

于是乎~我们决定先去海边吃个慵懒的早餐~ 啊哈哈~

啊哈哈 我们今天打算再去diomand head( 因为昨天没停到车)+珍珠港~~钻石头山(Diamond Head)是位于美国夏威夷欧胡岛东南角的一座死火山, 距离waikiki 15分钟车程~ 是观全景的好去处~途中有好几个观景台都是美美搭~适合思考人生~

之后决定开去珍珠港~
讲真~我和我娘都不是历史军事米~
所以真的觉得还好~maybe男生会有兴趣?还可以坐船去参观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之后是下午茶时间~
回到了waikiki的Tommy Bahama Restaurant, Bar & Store

回酒店休整了一下 准备去吃跨年晚餐~

nobu waikiki~

然后就是逛着街~等着新年的烟火啦~

wow~~happy new year~~ and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感觉自己是朋友圈里头最迟进入2016的呢~酷酷~

1.1

啊哈哈~新年的第一天~~

今天打算去都乐菠萝园玩耍!
dole plantation~~开车40分钟左右~在欧胡岛的北边~
上图~

我觉得最不可错过的是~🍍冰淇淋`~好吃好吃~

当然这里也是买纪念品的好地方~~之后是生日晚餐`哈啊哈之前就定了 53 by the sea~~啊哈啊哈 ins上很多妹子在华丽的门庭上面照相~而且海边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钻石山就在对岸~ 7pm还能看到🎆表演~因为知道我生日~店家必然要体现hospitality的精神啦~ 演奏钢琴的日本大叔还特意谈了一首生日歌送我~~ 开心~

1.2

今天早上我们决定去吃附近很有名的一家brunch~
大家做好排队心理准备
Eggs 'n Things Waikiki Beach Eggspress!!
他们家还有卖周边~啊哈哈

今天打算去夏威夷波西尼亚文化中心(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Polynesia译为“多岛”,是南太平洋的主要部分,它是由北端的夏威夷,南端的新西兰和东边的复活岛组成的大三角地域。在这个区域一共有130多座岛屿,一般被称为波利尼西亚文化圈(Polynesia Triangle)。居住在这些岛上的是擅长雕刻和舞蹈的波利尼西亚人,因而形成了一种特殊的波利尼西亚文化。

晚上回到Waikiki~
这边写家接地气好吃的拉面

Ramen Nakamura~也是永远在排队的一家~
我点了牛尾拉面combo~麻麻点了豚骨拉面~oishii~
然后那两个🍙~是我们经过一家便当店买的~岛上日本人很多~所以日料都蛮好吃的~包括便利店里头的便当~

1.3

这是逛吃逛吃的一天~

华丽的分割线~~欧胡岛到一个段落~

1.4

一大早坐飞机来到了大岛~ 大岛有两个机场~一个在kona, 一个在hilo~ 如果想离火山村近一点的话~建议选择hilo机场`
从kona到火山附近大概开三个小时左右~

然而我又饿了~于是发现了一家找了家很酷的店~Peaberry & Galette
做的是russian pancake + 可丽饼

因为明天要往返火山~于是我们决定早点回resort休息 + 做晚餐~

大自然真美~ 落日也很赞~
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和麻麻做饭~好惬意哦~

1.5

一大早出发去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啊哈哈~真的是开的好爽~~

我爱大自然~

探索大自然超级酷的~在游客中心,有各种trail guide~因为我们急着当天回去, 就选择了3个小时的路线~如果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住在火山村~http://www.gohawaii.com/big-island/regions-neighborhoods/puna/volcano-village/

各种活动

1.6

美美美~ 收拾行李准备回欧胡咯~

回到檀香山已经接近晚饭时间~这里要强推一家日本手工冰淇淋店~
“Henry's Place - Best local ice cream in Waikiki“
高桥果实店~
地址:234 Beach Walk, Honolulu, Oahu, HI 96815-1918
好吃到💥~

晚饭我们居然排队吃了的cheesecake factory~~笑啊哈哈哈~

啊哈哈~随手买的零食~准备回家咯~

尾声

啊哈哈~码了一天字终于写完啦~
发现自己和麻麻自驾旅行竟然超级开心难忘~
2016年是自己正式工作的第一年~遇到了很多事~很多困难~也收获了美好的友谊和💓
我给自己💯~~啊哈哈哈
从哥村搬到了的匹兹堡, 感谢自己有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在默默支持我鼓励我 ~谁的人生都不容易~工作~爱情 是一样的~只有坚定的意志力才能帮助我们获得幸福~~
加油咯~祝大家好运~~

令人难忘的八天七夜,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跟女儿再次出游。爱你,么么哒😘

2016-12-05 13:55

你的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欢迎围观

2016-12-05 20:48

2016-12-06 02:05

2016-12-06 10:18

楼主的美食list实在是太赞了!

2016-12-06 13:38

引用 花花门门泡泡 发表于 2016-12-06 13:38:57 的回复:

回复花花门门泡泡:啊哈哈

2016-12-06 13:40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2-06 14:26

引用 keailiangjingjing 发表于 2016-12-06 14:26:52 的回复:

回复keailiangjingjing:我也是随便拍的啊哈哈

2016-12-06 22:29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2-12 01:00

引用 zhuyunfeng 发表于 2016-12-12 01:00:16 的回复:

回复zhuyunfeng:哈哈 谢咯

2016-12-12 06:16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2-12 18:57

引用 琴aegean 发表于 2016-12-12 18:57: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