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 OF SHANGHAI DISNEY LAND

• 出发时间/2016-11-28

自从开业以来已逾半载,心心念念想去的,可是这人热门程度可想而知,一直都望而却步。天时地利人和,终于和小伙伴相约上个周一一早奔赴迪斯尼。
        那个兴奋激动溢于言表。。。哈哈哈~

关于交通

地铁11号线终点站迪斯尼站直达园区,出站5分钟即到,方便的不要不要的。

开园时间

9点30准时开园,如果勤奋的小伙伴们可以早点到争取第一批进园狂欢!!!

我们是9点45到的,已经是人不算少了,还好是周一,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拥挤!这就出发。。。

关于门票

童心未泯,特别有空的童鞋们可以考虑季卡,好像一千多块,三个月内无限次免费入园。
        不然的话就像我一样,找一天周一到周四早点到好好的畅玩一番(据说周五人也很多),可以选择在携程上买票,370一张成人票,短信或者APP扫码就能进入,免去了一些排队等候买票的时间。

入园提示

水和食物是能带的!水和食物是能带的!水和食物是能带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过要注意要密封的哦,开了封的东西不可以入园!所以勤俭持家的小伙伴们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口粮带进去,毕竟里面的东西是真的不便宜。
        那么过完安检就可以直奔主题了哦~

这里先附上一张地图,进门了以后一定要记得拿一份地图(哦不,是两份甚至三份),还有表演时刻表。这个是基本意识,不要我多教了哈~

入园路线选择

这个乐园最最著名的有两个游乐项目,分别是位于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以及位于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可以看到这两个项目位于左右两边,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哪一边进去呢?
        个人建议从右边探险岛进入。WHY?创极速是一个比较刺激的过山车,而迪斯尼最主要的客户群体小朋友们有大部分都不会玩这个,所以一早进园的童鞋们一定要先去抢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道的票,不然一切都晚了

LETS GO

进门的米奇大街没有什么可玩的,那时候的商铺大多也都没开门,可以拍些照,往前是奇想花园,有迪斯尼的标志性城堡建筑,气势宏伟,可以拍个正面照感受下。
        中央花园下午的时候会有卡通明星来和大家合影互动,有时间可以前往参与。、
        那么现在直奔探险岛。。。

探险岛主要有两个要玩的项目,除了飞跃地平线还有雷鸣山漂流,也是唯一这个区域能拿快速通道票的两个项目。那么建议先直奔快速通道领取处,拿飞跃地平线的票子(用门票在自助机上扫码,所以门票千万不能丢,每两小时能领取一次,记得算好时间),不要领雷鸣山漂流的快速通行证,因为雷鸣山漂流就在领票的对面,所以一领好票就可以去排队玩漂流,这样避免折返浪费时间。
        我们9点45拿的第一张飞跃地平线的通行证,已经是预约到下午3点50~4点50了,可知这个项目的热门程度了吧,那么接下来的一切都要以这个项目为中心,避免接下来领的快速通行证时间与这个撞车!
        雷鸣山漂流建议第一个玩,因为这个项目排队进度也不快,一早人少,可以减少排队时间。就这样我们也还排了有大半个小时了哦。

雨衣不管是小贩还是里面工作人员都是卖10元每件,质量较差,穿戴的时候轻手轻脚点,不然就像某位小伙伴一样胸口一大条口子也是醉了,哈哈哈哈。。。。
        这个项目算是不错的了,不算太刺激,但是可玩性挺高,建议游玩。
        不过座位上的安全带基本可以忽视,没有什么固定作用,自己要稍微拉一把扶手,本人拿着手机在拍小视频,结果一个水流湍急,肩膀被撞了老疼
        还有脚要抬起来,有一个小台阶可以踩的,尤其是坐在最边上缺口处的童鞋,水是很容易漫进来的,如果脚不抬起来鞋子免不了要湿了,聪明如我,同船的几位童鞋都湿了,我还是干干的呢吼~咩。。。

哦,对了,貌似再过一段时间这个项目就关闭了,可能是由于天气渐冷了吧,所以还是运气不错,赶上了末班车,呀哈哈哈。

早饭吃了少,又饿了,木有准备吃的带进来。。。
        被迫买了根貌似看起来很大很粗的玉米香肠,结果玉米部分就是面包粉,香肠也有种掺面粉的感觉,味道一般般,我觉得不好次,30元一根。。。WTF~
        介货整个园区到处都是,不尝试也罢,性价比太低了。

飞跃地平线要到下午,所以算好时间在回来吧。。。按照路线继续前行,下一站是位于宝藏湾的凡迭戈剧场,这里面有加勒比海盗的表演(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非常精彩,值得一看。
        我们到的时候时间刚刚好,正好有一场表演即将开始!所以大家要关注时刻表哦~

特技表演没有拍照,是拍的小视频发的朋友圈,厉害了word哥,看的我激情澎湃,好想亲自去玩玩。(至于是什么特技,就卖个关子,请亲临观赏吧),总之不会令你失望的哦。

这个厕所造的也是相当有感觉哈。。。

听说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也是必游项目之一,位于宝藏湾的末端靠近梦幻世界,正好经过,可是很不巧因为早上机器故障停运了,失落ING。。。只有下午再来碰碰运气了

进入梦幻世界,一进去就是领取快速通行证的地方,看了下表,还有5分钟就能拿第二次了,排队时间算上去,正正好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简直perfect
        这里可以领取7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三选一。大家可以根据当时提供的时间段自由选择领取。不过还是比较推荐领取小飞侠天空奇遇,因为这个离的最远,在梦幻世界最末端靠近明日世界,而且小矮人矿山车就在斜对面,小熊维尼历险记也在前方不远。不过也可以选择拿小熊维尼,因为这个项目排队进度不算快,可以拿通行证缩短等候时间哦。its up to u

拿好天空奇遇的通行证,时间1点25~2点25,差不多吃好午饭就能去啦,所以直接去对面坐矿山车啦。

这个排队不算多,蛮快的,而且很幸运坐到了车头,一个不算太刺激的过山车,不过还是能玩玩的,当中有一段进山洞以后画风有点突变,童话世界映入眼帘,小矮冷粗线了,挺温馨,咩哈哈哈。。。

午餐时间到了,就在梦幻世界里面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是吃披萨、面食和米饭的,我们选择了菠萝叉烧米奇披萨(套餐85)还有上海酱油海鲜面(套餐70)。味道比其他乐园的要好吃些,不过也称不上美味啦。价格还是略贵啊。

吃完以后在梦幻世界和奇想花园当中的城堡附近散散步,挺不错。

红桃皇后。。。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之后继续主线任务,前进。。。
        前面就是小熊维尼历险记啦,这是一个诸如小火车一样的项目,坐在蜂蜜罐里面畅游在维尼童话世界里,都是小时候的回忆哈哈哈。。。
        带小朋友来看看挺不错的呢
        排队进度比小矮人矿山车慢些,所以如果排队人多,也不妨可以领通行证再来体验。

差不多2点左右了,继续往前就是小飞侠天空奇遇啦!和维尼历险记差不多,也是一个坐着小车进去童话世界里遨游的。
       如果时间有限的童鞋可以挑一个游玩即可。因为我们有通行证所以都去了,不能浪费啊,哈哈哈!

再往前就是明日世界了,通行证领取处在中心区域,也很好找,当然第一步就是领通行证因为2小时一眨眼早过了啊,这也是我们领的最后一张通行证!
        明日世界可以领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两个项目可以挑选。毋庸置疑领极速光轮的,毕竟这个要热门的多,排队也自然要多很多!不过可能是周一的关系,又去掉了小朋友这个客户群体,所以3点左右就可以游玩啦,计划着玩好这个正好可以赶去飞越地平线!

通行证旁边就是巴斯光年和极速光轮,都挨在一起,挺方便的。所以我们就直接去玩了巴斯光年,排队人很少,到了直接上车~

一个坐着小火车畅游在星际星空里的射击游戏,也很适合小朋友玩~娱乐性挺强的!

我们还和史迪奇,两只松鼠,唐老鸭等卡通人物互动合影,不错的体验哦.

迪斯尼的爆米花焦糖蛮多的,很甜的。小份是纸盒装的30元。大份那个时候特价40元(原价好像60元吧),所以买了大份,而且大份是桶装的,还有盖子方便游玩的时候吃。而且桶的质量超好,所以悄悄的带回家了,咩哈哈哈~~~
        盖子要用力按下去才能扣严实,一开始不知道,还以为盖子坏的,盖不牢呢,被自己蠢哭了

本来还想玩喷气背包飞行器的,可是我们还要去门口的世界商店看一个朋友,他是里面的老大(还给我们打折,虽然我们没买什么,哈哈),所以果断放弃,否则来不及后面的行程了。

世界商店就在大门口,离明日世界也不远,回到米奇大街出去就行了。
        这里要告诉大家,门票千万不能丢,除了快速通行证需要,出门也是需要的,因为当天可以凭门票来回无限进出。

在世界商店兜了一圈,拜会了朋友聊了会天以后我们就又回到明日世界,准备极速光轮了。这个时候大概3点半左右,时间稍晚,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了,因为通行证规定的一个小时时间段里面一定要到,否则就过期作废了。

因为创极速光轮是一个高速刺激的过山车,所以要寄包,口袋里的东西,皮夹,手机之类的最好也一并寄掉。门口有专门的储物柜,1元硬币开启,和大型超市一样。
        我们踩着点进去了,嘿嘿。

很有新意,做成摩托一样的座位,人也是像寄摩托一样前倾,高速飙车,爽翻天。
        对了,眼镜要拿掉的,前面车头有一个小盒子专门给放眼镜的,很贴心。
        听说这个项目是上海独有的,全世界的迪士尼都没有哦,赞赞赞。大朋友们一定要来体验一把,这也是我在迪斯尼里面最喜欢的项目,没有之一哦。

玩累了玩high了,来一根雪糕爽一把。35一块,挺贵,不过挺好吃的。

加速赶路,返回探险岛。这个折返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谁让这个项目是大热呢,入园必玩项目,不要解释啊啊啊啊!

途中,经过现在的网红火鸡腿,只有迪斯尼里面能买到,想着玩好飞跃地平线就出来排队买!队伍老长老长的了,我们又赶时间,还有20分钟就到4点50通行证的最后截止时间了。

这是一个5D电影,感官非常震撼,感叹大自然的美好,感叹科技的进步,感叹人生的精彩万分。

大家可以准备好自己的相机,不过我感觉小视频拍出来会更好。大家可以提早准备好,拍出最动人的瞬间。不过要注意了,电影开始以后人会随位置一起升至高空,手机捏牢,别掉了!!!

要疯了,出门还在排长队,可是更要疯的是,排到我们前面5个人的时候告知我们火鸡腿卖完了。操操操操操,宝宝不开心啊。这也是唯一本次迪斯尼之旅遗憾的地方了。算了,心态要好,下次来吃吧,有遗憾才有念想,才有盼头,哈哈哈。
        所以要次网红火鸡腿的童鞋注意了,下午记得早点来排队(我没注意几点开门,可能2,3点吧,唯一肯定的是上午绝对不开),每日限量供应1000只。还有带好大洋——70元,贵的离谱,不过为了拔草也是拼了,。。

火鸡腿离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很近,所以去看看开了没碰碰运气。
        开了~耶,没有再留下什么遗憾,人也不多,去咯。

乘着海盗船和杰克船长一起哟吼,一起叱咤公海,一起寻找宝藏。非常好玩!
        建议上船以后可以录像,感觉真的是很赞,这个很想在玩一次。我觉得效果,场地,特效,灯光,音乐,声优,都做的相当出色,仿佛已然化身一名海盗,遨游在浩瀚的海洋一样,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呀哈哈哈哈。

梦幻世界还有一个想去的地方——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这个最后一场演出是在5:45!我们又是踏着点一路狂奔而去的,门口的工作人员还不让我们进去,说提早10分钟结束入场,还好我的小伙伴机智,看了表,5:34!!!还有一分钟!!!真的是天意啊,结果理论了一番,进去了。哈哈哈,为某人点赞!聪明如你,有你真好~

let it go。。。let it go。。。(虽然唱的是随他吧,随他吧哈哈哈)
        喜欢夏天的雪宝好可爱~   不虚此行。。。 心情大好!啦啦啦啦~

晚饭时间也是就近吃的猪肋排套餐(85元),就在加勒比海盗门口,味道一般,可能我还是不算太喜欢吃猪肋骨吧,不过比上次在菲律宾吃的要好吃许多。。

时间过了飞快,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到了最后的重头大戏了。
        晚上7点,城堡正面空地前面,聚集了超级多的人,哪怕是周一,也是拥挤的不行,毕竟这个点整个园区的人都汇集到此了,我们也没有提早到,所以抢不到什么好位置,就伸长脖子踮起脚观看吧。(当然要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哦)
        人家说,不看烟火灯光秀就像没来过迪斯尼。这是真的,已然成为了代表作。不看秀就走的话我想我会难过死的吧。

不亲临现场你无法感受这份精彩和震撼。。。

美妙的一天落下帷幕!期待着第二期的到来,期待下次的重逢。
        后会有期,DISNEY!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