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冬日暖阳同行,美丽山城一日游

X.雪 (成都) LV.8
2016-12-05 14:13 328/3
  • 出发时间/2016-12-03

难得周末天气好,决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查了查出行线路,然后背着行囊出发啦

懒猫起床

快乐出发

今天就想找个公园坐坐,晒晒太阳,晒去那自己都可以闻到的霉气。鸿恩寺公园成了我不二之选,之前因为一个朋友结婚去拍过一次外景,但都是在大门口匆匆的取了一些景,近期听说桂花开了,腊梅也计划要出来争艳。

鸿恩寺公园占地1100亩,突出生态、健身主题,精心打制了十二大园林景观;园内广植桂花、银杏、紫薇、桃树等观赏乔木三万余棵,其中以桂花为主,各种桂花超过一万株,聚集了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四大类共60多种桂花品种,为全国桂花园林之最……
此外,鸿恩寺森林公园另有几个最:
    (1)城区最大的城市公园
    (2)全国种植桂花之最
    (3)重庆夜景新高地,主城六区最佳观景点,穷尽六区美景( 鸿恩寺公园最高点在"鸿恩阁",为仿古建筑,共七层,海拔高度468米左右,超过437.5米的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是重庆主城最高观景台)
   现在正是赏桂花的时节。桂花要开三发,一发最香,依次递减。我们刚好赶个末班车,去感受一下桂花香。

有的桂花都开完花挂上果了。

开得正想的小金

腊梅花骨朵都冒出来啦。

交通:目前唯一直达公交:鸿恩寺公园-鸿恩怡园-重庆儿童公园-建北二支路-观音桥建新西路-观音桥家乐父-东方家园-金源路-金源世纪广场-北滨路灯巢市场-招商江湾城-北滨路2站-北滨路1站-刘家台-珠江太阳城(631路小巴)

吃火锅外卖啦

晒得懒洋洋的,不想再回家自己做饭了,点一个火锅外卖,高大上一次。

点一个锅底,配两个荤菜,加个素菜,完全够我吃啦,这次我要点个麻辣的试试。

我喜欢辣吾友老火锅的嫩牛肉、羊肉卷、鸭肠、还有小酥肉。

方便,快捷,不用洗碗,重点是这样一个小火锅才花费100左右,回家等着吃火锅。原来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这么有滋有味的呢!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5 18:08

引用 xiaoming 发表于 2016-12-05 18:08:15 的回复:

回复xiaoming:标签就是懒嘛,出去耍耍,随便记录一下而已。抒发一下小心情。

2016-12-06 09:1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