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我到此一游啦!

年假的第三个行程——杭州
我是从乌镇过去的,早上玩完乌镇东栅,然后坐车到杭州东站(具体可以看下我乌镇的游记),当天中午十二点多到的,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可以选择,吃完后滴滴到了酒店,这次我住在七天的西湖断桥店,外面有好吃的,而且去河坊街和西湖都挺方便的。办理完入住后可能太累了,而且没安排去哪,所以选择来个午睡,五点多起床洗澡后出发河坊街进行晚餐,酒店附近的公交车有到目的地,好像是25路,叫吴什么的好像,我们一开始不知道,坐到河坊街荷花池(好像是)就下车,最后走路到的,看到了那辆车就停在那…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可以吃晚餐(后面附上照片哈!)最晚好像是八点半晚班车,可以问下司机,吃完逛完就可以回酒店啦!里面有特产店,要去那种可以试吃的,又便宜又好吃,比较好,还有天堂伞的专卖店,也是棒棒的!
第二天起床在酒店寄放了行李,坐6路车到杭州西湖,西湖不用门票,可是里面有其他需要门票的,另行购买,我本人为了雷峰塔去的,所以只买了雷峰塔的门票,一人40大洋。我们坐6路下车后就不停的走,最后在苏堤走了一个小时到了雷峰塔,累垮,有船和电瓶车可以坐,还可以去三潭印月看下,自行选择。西湖里面有可以做纪念币的地方,就那种印着西湖景色的硬币,挺好的,我一开始不知道,只做了个雷峰塔的,好像一套有10个吧,我觉得喜欢收藏的可以试着集一集,我喜欢集明信片,所以我在孤山那里买了一套,25大洋十张,还可以盖印,挺值的!去玩雷峰塔就准备回酒店吧,附近有公交可以回酒店,坐25到终点再坐25回酒店,挺方便。回到酒店,取完行李,滴一辆车去杭州东站坐车去绍兴找朋友,我看到那里有个滑雪场,可是好像晚上没开,好可惜,本来想试试,不过我看到绍兴有一日游的,应该有其他地方,只是我没去,就不推荐了哈!

强烈推荐乔东家的火烧,挺好吃的,就是要排队,而且有六种味道,选择困难症的亲们要慎重了。还有,那里的小吃街有昆虫可以吃,就是那种蜈蚣,蝎子,蜘蛛那些的,我没勇气尝试,所以放弃了,有勇气的亲别放弃了哈!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05 18:30

哈哈,楼主也得有钱总是出去玩才行啊

2016-12-05 19:1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12 15:50

引用 神奇的猪路 发表于 2016-12-12 15:50:21 的回复:

回复神奇的猪路:哎,楼主只能更新到这了,现在赚钱再旅游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