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详细攻略😀

尹小小 (苏州) LV.5
2016-12-05 15:20 5258/8

小的时候听到迪士尼乐园,总觉得那是离我们太遥远的地方…寒姐酷爱各种游乐园,而我虽然降服不了刺激的游乐项目,却也把玩遍所有游乐园的🎠作为人生目标之一😂于是趁着某个不大不小的纪念日,我选择在淡季的一个非周末带着我寒姐去了上海迪士尼,圆了我俩一个儿时的梦…

身为一个♉️,即使只是临近城市,即使只是一日游,我也提前做了很多攻略,事实证明这是非常非常必要的选择,这篇游记主要提供给身边的小伙伴们,希望能让你们的迪士尼之旅也能够非常顺利😀

关于行程

为了在迪士尼的一天能够不太疲惫,我们提前一天晚上出发,在迪士尼乐园附近住了一晚(不是迪士尼🏨,土豪略过这一趴),酒店有迪士尼接送,也可以免费🅿️,建议上海附近的朋友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比较轻松,不用太早起床…

美团搜酒店名称,可以提前订好房间,酒店很新,价格也很合理,到迪士尼开车不到10分钟…

关于门票

迪士尼淡季非周末的🎫是370,万能的淘宝有特价票,一般在320左右,建议可以在淘宝买票,身份证直接入园,跟官网买的没有区别!

游玩前准备

1、在手机里下好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乐拍通这两个APP

第一个app是实时显示游玩当天的开毕园时间,各种💃🏻的时间,以及各项游乐设施的排队时间,并且可以定位你的位置,让你在乐园里有个专属导航😂每玩完一个项目可以根据app上的排队时间去选择你要玩的下一个项目,可以大大的减少无谓的排队时间…

第二个app是在乐园里工作人员会在各种📷地点拿着单反帮你拍照,然后会把照片扫描在这个乐拍通app里,不过这个照片下载需要花钱,一整套是369…

如果你不花钱下载,照片就是这样的…

但是…万能的淘宝,50元搞定全套😀是的你没有看错,50元就可以把所有照片都下载下来…所以,一定要在乐园里多找工作人员拍照,你的手机他们也会很热情的帮你拍,不需要自己费力去找景点🎬好看的照片,因为工作人员都在最好的拍摄地…等着你😎

2、迪士尼里自拍杆、开封的🍶☕️和🧀🍱是不允许带进去的,没开封的都可以带,建议多备一些扛饿的食物,抛开园内食物的价格不谈,你真的没有足够时间可以坐着吃两顿饭,我跟寒姐带了一些零食,排队的时候全都吃完了…是的,我没把背包塞满,被我寒姐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3、园内的漂流项目会湿身,如果来不及买一次性雨衣的话玩的时候也有的卖,10元一件

具体游玩攻略

迪士尼由4大主题乐园组成,每个主题乐园有一些必玩的大项目…
探险岛:飞跃地平线(fp)雷鸣山漂流(fp)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
梦幻世界:7个小矮人过山车(fp)小熊维尼历险记(fp)小飞侠(fp)
明日世界:创世纪(fp)
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安排,但是建议以上的项目一定要玩,都是可以值回票价的项目😂

注意!!!快速通道卡fp一定要领,每个fp间隔时间一个多小时,你的🎫上会有下一次领取的时间,尽可能的多领fp,领完再去玩小项目,不然时间上就会来不及…

早上9点开园,你无论如何要提前1个小时以上到达,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7点45到了园门口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记住,早起1分钟,少排半小时,这是去迪士尼的必备攻略,要牢记🙈🙈

由于我寒姐的机智,我们趁一个排队通道刚开放的时候冲了上去,幸运的站在了第一位

提醒!!排队时尽量往大门的右侧排,进去也直接往右侧跑…如果排外左边,你可能会多跑很多冤枉路😂

8点开第一道安检门,8点半开始检票开第二道门,9点正式开园,不管是哪一道门,请你以最快的速度🏃🏻出去,能抢在前面就在前面,所有人都会跑,所以不必担心你是另类,相信我,跑的快一点你会占着很大的优势,会让你一天的游玩都无比顺利😂

由于我寒姐的机智我们一路在最前面的位置,开园拉开绳子的瞬间,我冲出去,我寒姐在后面背着包边走边录制上海迪士尼版的釜山行🙈那画面真的太美…

所有人的奔跑基本都为了一件事:领飞跃地平线的fp,因为这个游戏平均排队时间2小时,且fp是限量领的,所以一定要抢到…

我在前20名的位置领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领完回头看到后面排队的人群,瞬间心情爆棚的好😂

领完fp,我们直接去了旁边的雷鸣山漂流,没有排队,直接就玩上了…不是很刺激,属于以漂流为主的项目,但还是很有意思😀没有排队就刷了个大项,心情大好

fp上的游玩时间还没有到,app显示加勒比海盗排队5分钟,果断去了宝藏湾,因为这个项目没有fp,所以只能抓紧不排队的时候去玩

在此提醒伙伴们,在迪士尼玩项目的时候不要用手机📷,用👀看,手机拍不出任何效果

加勒比这个项目可以用惊艳来形容,甚至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整个过程中都能听到游客“哇哦”的声音,各种视觉效果做的逼真无比,就像真的沉入🌊跟杰克船长一起探寻宝藏,不多说,这是我跟寒姐刷了两次的项目,每一次都有新鲜感!必玩…

出来后立刻赶回探险岛玩飞跃地平线,作为迪士尼必刷项目,曾创下排队4个小时的记录,我俩满怀期待,因为我们领了fp,大概等待10分钟就玩上了…这个项目是坐在飞椅上去游览世界各国的名胜古迹,画面和整个视觉效果很是震撼,每切换一个场景还有相应的味道扑鼻而来,虽然有一点恐高,但是还是很享受整个游玩过程…必玩!

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和寒姐刷完了3个大项,还领好了7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p,终于可以慢悠悠的走走逛逛啦

🐻维尼历险记:fp项目,但是直接排队也没多久,虽然是个适合小孩子玩的项目,但是内景布置和人物的形象都很逼真,值得玩!

出来后找工作人员帮忙拍照,把你的手机给他也会帮你📷…而且都拍的很好看🤗

fp时间到了,去玩7个小矮人过山车,有黄金矿工的情景设置,坐在木箱里的🎢…速度很快但好在不高,我这种屏蔽刺激项目的人玩下来都觉得很嗨…

fp不用排队

小飞侠:跟维尼历险记很相像,适合小孩子

晶彩奇航:坐在游船上观赏各种迪士尼动画人物,虽然有点无聊但是每个迪士尼人物都做的非常逼真…

在此提醒!!!一定要注意游玩当天的游行时间,提前去明日世界那占位置,我们因为玩项目卡着时间去结果都没有好位置…

玩具总动员

花木兰

疯狂动物城

游行表演是迪士尼一大特色,表演者都非常热情,一辆一辆的动画人物游行车缓缓开过,配着🎵和💃🏻,很有意思

游行🔚我们正好在明日世界,最应该耍的项目创世纪我们没去,因为我跟寒姐都害怕🙈其实是迪士尼必玩项目之一,建议去的伙伴还是要玩一次,可以领fp…

明日世界的幸会史迪奇:坐着看史迪奇表演,还会调戏观众,也是迪士尼的一大特色项目,比较好玩

外面的工作人员帮忙拍的照片

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还有小飞象也都可以玩一玩,人不太多,不用排很久

漫威迷去看展览

美队

🕷️侠

钢铁侠

钢铁侠装备真正炫酷,逼真的不得了,看得我都走不动了

神盾局

走了一圈正好回到了城堡门口,找工作人员帮忙拍了很多照片,他们真的很热情,让你摆各种动作😀

根本不用自己📷,背着单反的工作都在那等着你😂…
另外!!最好建议在淘宝买好米老鼠发箍或者头饰,因为进来了你肯定会想要带一个,但是园内的价格确实让你想哭😢

传说中的网红大🍗…70一个略贵,排队很久,吃不吃看个人喜好,反正我俩被撑到了,也没有再吃正餐了…

迪士尼博物馆:我们进来取暖的,但是所有的画都很好看,迪士尼最成功的一点就是即使是再小的地方它都会做的非常逼真,画面很精致…

晚上7点有烟火表演,我和寒姐提前去了🏯前占位置…

烟火表演是迪士尼乐园的重头戏,在灯光,音乐,喷泉,烟火的配合下,在城堡上展示每一部迪士尼动画片的人物和片段,看的人热情沸腾…也留给了迪士尼之旅一个圆满的结局

am8:00~pm8:00,整整12小时,还有一些小项目我们没有全部玩到,但是感觉已经完全值回票价…不同于其他的游乐园,迪士尼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关于儿时的感动和回忆…推荐来玩,尽量避开旺季和节假日周末,你一定会得到非常值得的回忆…

迪士尼,点亮你心中奇梦😊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2-05 18:52

金牛不做攻略会死星人

2016-12-05 19:35

引用 水晶花之雨 发表于 2016-12-05 18:52:14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水晶花之雨:谢谢

2016-12-05 20:24

引用 冰清 发表于 2016-12-05 19:35:56 的回复:

金牛不做攻略会死星人

回复冰清:这个是真的

2016-12-05 20:24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2-12 15:50

引用 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 发表于 2016-12-12 15:50:21 的回复:

回复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值得二刷

2016-12-12 15:51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7 09:18

亲,快速通票是在哪里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