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号广州到深圳穿越东西冲海岸线

小郭 LV.4
2016-12-05 15:24 1054/4

开头

游记不知从何写起,总结一句话,这次穿越第一为了去那清澈见底的海岸线泡个澡,第二去装逼。

4号早上7点起床,到体育中心西路C出口 7.45跟小伙伴们集合!8点30左右从广州出发(目的地深圳) 一车人50多个有说有笑的自我介绍历时3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开始了我们的穿越行程。

路程大概10公里左右我们从11点30开始出发,路上50几个小伙伴开始自我结伴而行我的旅途中多了叶子、考试、红牛哥跟冷风同学,集美貌 帅气 于一身的一个小组和开始了我们的装逼之路、

12点左右开始到达第一个沙滩,那里就是我游泳的目的地,因为14年已经来过一次了所以对路都比较熟悉,途中因为走哪条路还跟领队争执了下都是下插曲,最终结果是好的我们都最快速度到了沙滩因为我们走的都是比较危险的小路所。比大部队提前半小时就到了沙滩,带着我的小伙伴们火速的就到了以前踩点的有用地方(因为考试跟叶子两个小情侣慢悠悠的中途还慢了我们几十分钟)

此处游泳位置属于一个礁石包围处,海浪都是往里面打,位置也比较大一点所以相对于比较安全的,但是一定要会游泳的人才能下去,还有就是不要游太出去了毕竟生命是自己的。不要为了一时痛快而让身边的人为你伤心(此处是我踩过点的所以我本人都是比较放心的)

叶子baby 穿鞋子都能那么美 也没有谁了

此处游泳地点,是我们踩点绝对最合适游泳的一个地方,位置大小刚好合适不大不小的,不会被海浪冲走,游累了又可以马上到礁石上休息,此地深度大概1.9米左右深的地方,所以跳水入水的时候一定要缩着着身子如水(本人用身体亲身试验的哦)考试同学路上都在抱怨没有拍到一张好的跳水装逼姿势也是可惜了!

放开一切顾虑我也努力的风骚了一把,清水出芙蓉的感觉估计没有,希望不会吓到各位小伙伴们!

游完泳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左右 大部队已经完前开路已经很久了,所以一下午我们都是在追赶大部队的行程中。

海岸线很多一部分都是要翻山去越过另外一个海滩位置,但是因为不甘于走海岸线还要爬山的思想我选择了带小伙伴们攀越悬崖这条自虐的线路(女孩子力气不够最好不要走这条路线),因为悬崖礁石都是几千年风化的 所以只要我们稍微注意 其实本人觉得是比爬山都安全的 当然也是为了挑战自我。小伙伴们都很给力,就连一路跟着的叶子美女也跟我们攀了几个悬崖,因为一般女孩子是真不敢走这条线的!这估计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海岸线一路有好几个沙滩,所以随时也都可以补给,而且因为开发的原因途中有很多卖饮料的小商贩,所以不想负重的同志也可以不需要负重。一路都有卖水的,矿泉水5元 饮料都在10元左右 还是可以接受的

此处为环山悬崖,因为太过危险所以没有让叶子上,叶子没有上当然考试也要去保护叶子同学的,红牛哥因为吓破了胆也放弃了,最后我跟冷风两个征服了他,下地回望走过的路心里还是充满自豪感,特别是冷风同学穿着拖鞋跟我到翻滚。当然不建议所有人都去尝试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也是在未知状态下去挑战,但是也是做好了准备 不是乱来的!

此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 太阳已经快要落山我们也快到到达目的地,所以我们也闲下来不在赶路磨磨蹭蹭的欣赏夕阳下最后的美景,没到此时叶子跟考试又来虐单身狗,也正因为如此所以红牛哥才一路走在最前面的原因估计是怕受伤太严重。幸亏本人意见不需要被虐了,黄小姐在心里也无需去羡慕他们~~~

因为到地方已经是11.30了 其实一天下来还是比较赶的,大中午的徒步整个人很容易虚脱,如果夏天来真怀疑估计会走不下去,而且都是石头路夏天的话温度肯定是非常高的,因为出了点太阳当天温度比较高其实本人都有感觉脱水状态,所以一下午都没吃东西到了晚上回程的时候真的是快饿晕过去了,也是要感谢一路上的小伙伴们的陪伴

本身我们到了目的地还是阴天的过了一两个小时居然真出太阳了,领队小明估计还真是一个大福星,每次出去活动都能见到最美的风景,所以这次我们不能说看到最美的,但是比我们预期的确实要好很多。

一路的装逼行走赶大部队,最终结束的时间是5点15分左右。此次行程圆满结束!

最后附上一些糖水图片,再次感谢小伙伴们!度过一个很开心的周日! 缘分使我们相聚短暂时光,生活让我们必须别离,心里都有各位,期待下次的缘分!

最帅的估计就是青春本人了,最美的也是叶子美女啦,其他三个男的可以略过。当然名字不能略过 再次谢谢冷风 考试  叶子及红牛哥一天的陪伴,最丑的是叫红牛的,肌肉最大的是考试。腼腆的是冷风。户外用的都是自己取的名字所以名字都是相当有意思的。名字不在乎啥,重要的是在一起我们玩的很开心

此图是拾忆的领队忘记叫啥了一个英文名字(原谅我英文太差的原因),是一位当代的画家捡石头拼成的 小清晰味道十足。借用此图满足我内心也是有这份小清晰的幻想的

大白同学我跟他接触不多,接触的人也大都是在他的后期搞笑图片中了解他。如果我们的图片能赋予新的生命给予更多人开心也不见得是件坏事。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吗(金星说的)

最后本人声明此次活动游泳 已经攀爬悬崖都是本人私自偷偷去的。参加户外还是以大局为重,这种行为肯定是不行的,但是确实是多年来的心愿。也是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更是对大家负责的太多,做好准备工作在做的。如有造成不便还请见谅!!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2-05 18:27

引用 swwjt 发表于 2016-12-05 18:27:02 的回复:

回复swwjt:是噢,说的在理

2016-12-06 12:19

最喜欢跟你一起装逼,好玩!希望有缘再聚!么么哒

2016-12-06 12:38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