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2天慵懒行(纯公共交通 旧金山+LA+维加斯+西雅图)

• 出发时间/2016-08-03
  • 人均费用/20000RMB

美国签证已经办了两年了,一直嚷嚷着要去,终于在今年5月初买了PVG到San Francisco的往返机票。

买票前关注了一周的机票价格,私心想着首尔转机比直飞便宜3000+,还能从思密达免税店买买买,就选择了韩亚航空。结果,,,,,,直接导致了这次旅行最糟心的事。3号飞首尔的航班晚点6个多小时,导致我们没赶上下一程。然后只能凌晨先飞5h新加坡,再飞15h到旧金山。历经30h的flight,最后在4号中午到了San Francisco.哥哥在机场接机。回家稍作收拾+休息后,驱车前往一家港式茶餐厅吃了午饭,在就近的at&t办了电话卡,加税大概40刀左右(一个月时间,流量、通话不限)。

1 San Francisco

hhhhh,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兴奋,完全不需要倒时差,下去就开始疯啦~~~~~我们先去了金门大桥。刚到三番,还未适应雾蒙蒙凉飕飕的天气,还不适应这需要穿小棉袄的凉快天气。碰巧那天三番木太阳,金门大桥被薄雾笼罩着,甚是美丽

2 双子峰+斯坦福+硅谷

住在哥哥家,早餐后开车双子峰,天气不太好,大雾笼罩着湾区,山顶还挺冷的,不过可以俯瞰整个南湾区景色,一览眼底

中午在一家韩国人开的亚洲餐厅吃的午饭,天妇罗,寿司等,客气的韩国老板娘赠送了一堆小菜,下午出发硅谷。
一小时车程,出了湾区,终于感受到了加州暖暖的阳光!!!在硅谷看到我苏宁的办公楼!去了乔布斯生前最爱的咖啡屋Peets Coffee&Tea,路过了全加州排名第一的高中,然后去了斯坦福大学,返程时担心堵车,去斯坦福周边的购物村逛了逛,晚上在家煮粥自制晚餐,DAY2完美ending!

3 抵达LA +星光大道

因为误了之前的航班,提前一天买去LA的航班花了1300+(心疼,作废的机票当时在国内提前一个月买的,只花了200+)10点15的飞机,美国航空的小飞机,提前一小时到达机场,如有行李托运,自助买行李票,记得只接受行用卡付款,自助check in,不会的话,机场也会有工作人员帮忙,灰常热情,接着排队安检,全部结束后等待了10就差不多登机啦

12点多到达LA,有同学接机,直接去老四川餐厅吃午饭,,至此在美国吃的最爽的一次(诚实的中国胃,2333~)吃完开车好莱坞星光大道+格里菲斯天文台,港真,失望的一天,好莱坞大道一路上都是小摊贩,脏乱差,完全比不上我南京西路!!放一张仅有的照片,我中国剧院!!哈哈哈哈哈哈
天文台可能是人太多了,车只能停在半山腰上,走上去还要1个多小时

晚上中国城火锅搞起,+烧烤,哇哈哈哈,笔芯

4 universial studios

早起9点半出发,uber抵达universial studios,,一路上车速不快,但也不堵车,10点钟到达,敲黑板!!!前天深夜在淘宝上任由家买的票,居然比官网便宜,电子票,入园直接扫码进去,棒棒哒,超方便!!!!我万能的马爸爸!!进园首冲影城之旅,赶上了12点半最后一场的中文解说,坐上观光车,游览了众多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场景,还体验了电影中地震,鲨鱼,洪水的效果,amazing!赞赞赞!!!全程大概1个小时,一路只顾着玩了,基本没照片。中午在乐园了吃的美式套餐,薯条+汉堡,real难吃下午玩了小黄人,变形金刚(洛杉矶独家),怪物史莱克,根据表演时间,看了类似海盗船长的特技秀,老外很hi,表演很精彩哈利波特的排队时间需要3小时,就没有去。最后玩了不要排队的激流勇进,7点半结束,然后uber回家啦!!ps因为去之前朋友说洛杉矶治安很差,女生晚上最好不要外出

5santa monica+lady M

前天疯了一天,原计划今天的disney取消,临时换成了santa monica,睡饱到10点钟,11点uber出门,40分钟到santa monica,在旁边的pizza 店吃了早午饭,正午太阳☀太大,先在附近的商场逛了逛,levis,ag等都在打折,牛仔裤基本30-40刀。逛到3点左右,去逛了逛santa monica,很多歪果仁在冲浪,玩耍,天然的海滩,大家很relax and enjoy!!沿海岸线走了一圈,凹凹造型,拍拍照片,和海浪🌊玩会,然后uber去lady M买了原味和抹茶千层,好次到爆,纽约也有一家,uber回家!洛杉矶的uber司机一般年纪都有点大,但超热情,遇到一个想学中文的司机爷爷👴

6 Las Vegas

8月9号12点45美国航空las vegas  全程1小时15分钟 落地就感受到了浓浓的热浪,在美帝终于可以换上夏装啦!ps机场里都是老虎机,名副其实的赌城哈
出机场,可以买shuttle票到大道,基本每家酒店门口都会停车,很方便,多家公司可以选择,根据到达时间买最快出发的就可以,票价都差不多,单程8-9刀的样子,提前在携程预定的ARIA酒店,两晚含税1500,另外到店另付36刀每晚的度假村费,check in到达房间已经4点了,休息整顿后在长街走走就去了威尼斯人旗下的如意面家(出国后才发现有多爱中国菜),晚餐后在威尼斯人里逛逛逛买买买,吃了哈根达斯,只要3刀!欣赏了Bellagio的音乐喷泉

7 Las Vegas

起床后直接去吃ARIA的自助餐,10点多钟进,只收了早餐的价格,不过两个女生并不能吃,看着万千美食,嫌弃胃不够大

下午逛逛长街,买买买拍拍拍!!真是个不夜城,长街上白天都不怎么有人,晚上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逛完后去小赌一把,之前没完过,在旁边观战好久以后找了一桌有华人的地方坐下了,嘿嘿,新手的运气真不差,赢了20刀,朋友赶紧拉我撤,晚上在Bellagio看O秀,不愧市太阳马戏团的作品,舞台在水里,平面时而上升时而落下,演员将游泳,跳水,体操,芭蕾融入剧情,表演之中,笔芯!好看
ps拉斯维加斯两天时间远远不够,还没感受酒店的游泳池,没去大峡谷,遗憾,真是令人心醉,难忘怀的城市

8 seattle

8月11号12点05seattle 阿拉斯加航空 抵达后uber前往住所,出发前在airbnb上定好的,打车25刀左右抵达。屋主的妈妈在家,迎接了我们,住的离downtown有点远,晚上就近晚餐后,就没有出门
ps天真的很蓝,照片完全没有处理过

9 Pike市场+太空针塔+胡富琉璃展

早午餐在鼎泰丰吃的,红油抄手好好好好吃!!一万个赞!小笼包一般般,不推荐,公交前往派克市场,随便逛逛,新鲜的海鲜,美丽的向日葵🌻郁金香🌷,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买了yelp推荐的苹果肉桂卷,还不错,看见了第一家Starbucks,紫色的美人鱼的logo,队伍排了好长,所以就没有进去

公交车去太空针塔,上车投币2.5可以拿一张凭证,5小时内乘坐都免费,奇胡利玻璃艺术园+SPACE NEEDLE都通票,玻璃园逛下来半小时足以,坐在草坪上玩玩聊聊,看到一群学习滑板的青年,等晚上去太空针塔看夜景

10 游船

seattle是全世界十大跳伞地之一,原计划今天去跳伞,结果朋友买了晚上的机票,改为游船,欣赏风景,看到了雪山,seattle是旧金山以后最爱的城市,不愧的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有个自己的小院子,种着喜欢的花草,be yourself!

11 sanfrancisco

遗憾没能去华盛顿大学,下次再约,一人返回SF,接下来的几天逛逛downtown,去了moma艺术馆,一号公路,不过天气依旧不给力,哥哥自制了牛排等等就不详细介绍了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2-06 14:27

引用 紫嫣 发表于 2016-12-06 14:27:01 的回复:

回复紫嫣:西海岸气候适宜,个人觉得都可以呢

2016-12-06 22:41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2-12 13:50

引用 来不及哭的鱼 发表于 2016-12-12 13:50:28 的回复:

回复来不及哭的鱼:嘻嘻,第一次写攻略,谢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