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2016年10月2号~7号
出发前1⃣️个月:

首先呢!度娘搜索立荣航空~订票(小三通非常方便哦)大概600rmb左右
路线是:厦门五通码头➡️金门码头➡️立荣大巴车到机场➡️台北松山机场(桃园比较远)

然后呢!因为我提前办好了台湾通行证,所以某宝上搜索台湾自由行,大概200rmb、3天时间就有入台证了~非常方便哦😊

厦门五通码头 ç¦»ä¸‡è¾¾ä¸è¿œ å‡ºå‘前天气很好哦~船很新,要提前1⃣️个小时到码头哦~

大巴车从码头到机场路上会带你去吃免费的拌面线~美味しいですよ😋哈哈哈

立荣航空飞机很小 ä¸è¿‡æ²¡å‡ºè¿‡äº‹æ•…还算安全~1⃣️个小时飞行时间 å¯ä»¥é£žè¡Œæ¨¡å¼ç”¨æ‰‹æœºå®å®ä»¬å¯ä»¥å…ˆä¸‹ä¸€ç‚¹ç”µå½±èµ„源什么的🤗

到台湾就晚上啦~去吃了闺蜜家附近的卤肉饭!还有炸海蛎吧啦吧啦一大堆 å°æ¹¾å¤§è¡—上很多小店都有 éžå¸¸æ™®é
一碗大概…7-20多rmb不等 å°å°çš„一碗特别好吃分量也够🍲🍲

第二天一早就准备出发去花莲啦~早饭台湾人喜欢吃蛋饼三明治汉堡之类的🌮

大陆宝宝吃了两天还是怀念我们豆浆油条

闺蜜提前两天买了台铁票~来回大概160rmb
台铁最让我吃惊的是…不用过安检哦 æ‰€ä»¥æå‰10分钟到月台就OK啦
到花莲 è‡ªå¼ºå·ðŸšç±»ä¼¼ç‰¹å¿«åˆ—车 å¤§æ¦‚3-4个小时

路上风景很好哦 ä¸€è¾¹æ˜¯å±±ðŸ”一边是太平洋🏝大部分时间我还是睡觉去啦哈哈哈😅

然后我和闺蜜在花莲呆了✌️天!哈哈哈

首先是第1⃣️天         ä¸­åˆåˆ°å“’,就去吃午饭~当地民宿叔叔推荐的扁食特别鲜!(和厦门的完全不一样~)里面虾好大啊😝

民宿我们在去哪儿网提前预定的 ðŸ¡Gloria的城堡
风格很可爱 åºŠä¹Ÿå¾ˆè½¯ çŽ©äº†ä¸€å¤©ç¡è§‰å¾ˆé¦™å“¦ è€æ¿ä¹Ÿå¾ˆçƒ­æƒ…给我们推荐各种美食

前一天在台北订了赏鲸🐳和海豚🐬
下午三点出海 2点有车来民宿接我们
听说看到海豚🐬的机率80% è¿æ°”好能看到鲸鱼🐳   ä¸€ä¸ªäººä¹Ÿæ˜¯100多rmb左右

那天海风特别大 çœŸçš„海盗船哈哈哈很刺激
晕船的朋友可以到了在小卖部买晕船药

我们大概开出1个小时就看到海豚了!
激动的啊…可爱死了。一大堆一大堆
回程就真的觉得迎着🌊飞的头晕

出海回来差不多两个小时 ä¸‹èˆ¹å…¨èº«éƒ½æ˜¯æµ·æ°´ç²˜ç²˜çš„。洗个头就去夜市吃晚饭啦~

🚕民宿都会有计程车电话 è®°ä¸€ä¸ªæ‰“电话的话 è·Ÿå¸ˆå‚…联系一般不远都是20rmb左右

夜市有很多好吃的 æ£ºææ¿ç‰¹åˆ«é¦™è¿˜æœ‰å¯¿å¸å¾ˆä¾¿å®œå¾ˆå¤šæ–°é²œæµ·é²œ
还有很多娃娃机之类的 æˆ‘们运气好扔骰子赢了一个超级大的娃娃哈哈哈幸福

4次100元是台币哦~20rmb还是很划算啊

第二天我们租了一辆电动车🏍…大概80RMB左右我也记不太清了🤔

先是去七星潭看海!可惜🌊太大卷了我们包哈哈哈 å¤§å®¶åŽ»è¦æ³¨æ„æ‰‹æœºæ”¾è¿œç‚¹å•Š

然后去了市区逛街找美食,公正包子、芒果牛奶还有包心芋圆、麻薯然后抓娃娃哈哈🙈我很厉害4颗硬币抓了三个娃娃哦😝

后来就回台北啦…

我自己去了故宫博物院!本以为不喜欢这些历史的东西,不过!真的!好精致好美啊!
门票加上讲解机100rmb

晚上去了101大厦 æå‰åœ¨ç½‘上订票不用排很久 æˆ–者多出些可以走VIP不排队通道哈哈…看夜景逛街😝

晚饭吃的闺蜜推荐的一家鳗鱼饭 æˆ‘的天~
排斥鳗鱼的我觉得好吃到飞起!

各种景点门口都有宣传法轮功…三退的人
政治言论自由呢…还是有点小小吓到我😑

各位阿姨传播态度都很温柔很好 ä½ å¯ä»¥æ¸©æŸ”的拒绝掉哈哈哈

中山北路 è‚¥å‰å±‹ï¼å¼ºæŽ¨ï¼
4点半?营业?好像是的…我4点左右就去排队啦 å¾ˆå¿«å°±èƒ½åƒä¸Šæ»´

然后零零散散的去了台北动物园 è¥¿é—¨ç”º
遗憾没有去垦丁啊什么的~留着下次去也不错~哈哈

最后一天—6号去了九份老街

去九份坐车的地方有出租车 è¿‡åŽ»æ‹¼è½¦ä¹Ÿå¾ˆåˆ’ç®—

九份老街很多美食。和福建的大同小异

就一条街。去的那天下暴雨。找了一家很棒的店坐着看风景和闺蜜聊聊天

小吃可以挨着吃过去 ä¸å¤šä¹Ÿå¾ˆå¥½åƒ

单玩九份 ä»Žå°åŒ—来回一天就够啦

然后台湾差不多就结束啦 å› ä¸ºé—ºèœœ1-7号不放假 å°æ¹¾å›½åº†æ˜¯8、9、10
完美错开了哈哈哈还是很开心的~喜欢💕

本篇游记共含1621个文字,21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06 17:26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12-06 14:11:52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谢谢宝宝哈哈

2016-12-06 19:21

引用 南绝·弇。 发表于 2016-12-06 17:26:27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南绝·弇。:对啊~很多地方都还没去嘿嘿🙈

2016-12-06 19:21

引用 乌龟🌻 的图片:

为什么台湾旧旧的,看起来却这么小清新

2016-12-07 18:44

引用 Miatraveller 发表于 2016-12-07 18:44:41 的回复:

回复Miatraveller:台湾除了台北、高雄比较大的几个城市其他几乎都是小乡村的感觉,空气很好蓝天白云的 ç„¶åŽå¾ˆå¹²å‡€ æ‰€ä»¥å°±æ„Ÿè§‰å¾ˆæ£’哦

2016-12-07 18:51

引用 乌龟🌻 发表于 2016-12-07 18:51:35 的回复:

回复乌龟🌻:我觉得你的游记写哒也不错诶,如果再多写点就更好了

2016-12-07 18:52

引用 Miatraveller 发表于 2016-12-07 18:52:15 的回复:

我觉得你的游记写哒也不错诶,如果再多写点就更好了

回复Miatraveller:哈哈哈谢谢建议😊后面会多写一些🙈

2016-12-07 19:2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12 11:50

引用 yejiagouwukuang 发表于 2016-12-12 11:50:59 的回复:

回复yejiagouwukuang:嗯嗯谢谢建议 å“ˆå“ˆ ä»¥åŽä¼šå¤šå†™ä¸€ä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