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海滩

小布 (青岛) LV.6
2016-12-05 20:21 789/2

前段时间带母后大人去了趟泰国,第二次来到芭提雅还是很开心,上次来时间比较匆忙没有仔细玩儿,这次我们住在海滩路上的班布娜酒店,沿着门口的马路走到底就是红灯区夜市,离码头,Tiffany Show都非常近,也可以做双条车去,乘坐双条车要注意如果你上车前问价钱,就表示你是要包车相当于出租车了路上司机也不会再拉别人,但是认路的话可以直接拦车上去到了要去的地方按铃下车即可,价格是10株一个人,就是类似巴士了(个人经验iPhone自带地图非常好用,可以用这个做导航)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泰国的美食,随便一个路边摊就很好吃

第一天去码头坐船上岛,芭提雅周围的小岛其实都差不多,玩玩水上项目,尽情享受阳光沙滩,由于老妈不敢玩儿水上项目所以这次只能晒晒太阳,在沙滩上散散步感觉好浪费啊

第二天去了🐘村,就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预定的,可以多看几家对比下价格(这这里提醒大家骑大象最好在服务人员那里买香蕉,因为我们同行的几组人只有我在服务人员那买了🍌,驯象师会找好的地方让你喂🐘并给你拍照,记得一定要给象师小费哦(我当时是给了100株),沿途也会有人给你拍照,走的时候如果觉得好可以购买,有点儿小贵而且相纸质量一般家里带回的几张都褪色了.....
骑过大象又玩了射击和山地车才心满意足地离开,一定是老妈对昨天没有玩水的我心存愧疚,才会陪我开山地车绝对刺激,还好我驾驶技术过硬,玩过射击后坚信TVB都是骗人的🙄单手拿枪根本就拿不稳,后坐力超大的!!!另外对自己的射击技术还是很满意的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2-06 16:4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