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清山旅游

松果 (福州) LV.3
2016-12-05 21:03 209/2

2016年11月25日,周末,下午15点翘班了,一个人收拾收拾从福州北坐15:30动车开启三清山之旅。晚上17:40到达玉山南站下车。下雨,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到出站口的游客集散中心拼车10元到达玉山汽车站!
        玉山汽车站附近找家酒店住宿,80元~120左右,我找了民宿--万家宾馆100元。在附近土菜馆点了三个菜晚餐,人均60元!
        26日,退房!从汽车站坐专线巴士到三清山外双溪索道站,票价17元。约70分钟到达,天还是微微小雨,山脚下雾漫漫,能见度不足10米,果断决定在山下再住一晚等待明天晴天,山下的三清假日酒店环境不错,淡季标间120元,晚餐在酒店吃的三清小鱼和一些土菜,价格较贵,一个人约90左右!附近的超市卖的饼干和碗面干粮价格也是高到离谱!

27日一早,起床拉开窗帘就见霞光微露,天气放晴,起床在酒店餐厅吃早饭,人均10元,稀饭,馒头,蛋,小菜,还是不贵的,吃完退房,因为不确定是否一天能下来或者住山上,行李寄存在大堂小妹那里就坐头班索道上山了!

老道拜月

够冷,已经全副武装了

云海,风景非常不错

累了,休息一下

巨蟒出山

司春女神

万什么朝天

栈道地面都是结冰的,滑冰走

双乳戏金枪

一线天,从下往上爬起来,想一下都累

外双溪索道上后走西海岸后折回阳光海岸,再从南清园景区过一线天后,最后下万寿园景区,再到外双溪索道,全程比较舒服,栈道行走较多,下台阶走,脚舒服多了,山上走了约7.5小时!赶着5点索道关闭前下山,取行李后坐最后一班车回玉山汽车站入住万家宾馆,晚上酒店吃的酸菜鱼,一大锅45元,吃到撑了!休息一晚,第二天坐6路公车到玉山南站才坐动车回福州!结束旅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06 15:0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