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约毕棚沟去看雪

Z (成都) LV.2
2016-12-05 21:18 536/4

很久没跟老公出去旅行了,于是他请假,我休假,一起去个近郊游。因为是冬天,我们决定去毕棚沟看雪!希望老天不用客气,来一场大雪

关于出发

之前在网上查了攻略,决定自由行
        昨天就在网上订好了车票,茶店子客运站出发,先到理县,吃特色小吃,喂好我们的胃。
        茶店子客运站九点的车,早上八点从家里打车出发,二十五元,三环还有点小堵,八点半到达。
         九点准时出发!
         三个多小时的车程,路上有无数的隧道,我就打个瞌睡啦

理县十二点过,下车就去找吃的,看的大众点评网上,去的流金岁月食堂,比较资格的川菜,价格合适,兩荤一个汤,66元。

理县客运站门口坐的面包车到毕棚沟景区门口,15元一个人。

因为是淡季,所以我并没有着急定住的地方,而是到了再找,这样比网上订的还要便宜些~
我们住的是馨怡酒店,经过讨价还价,大床房,100元一晚,还包含明天早饭个人觉得这个价格还是可以!住宿条件还挺好的,有暖气,电热毯,热水~

一大早,吃过早饭,我们就进沟了。先是坐了大概四十分钟的观光车到目的地,然后被告知要到第一个景点还有4.5公里,可以选择坐电瓶车,往返30元一人,到达第二个景点还有5公里,电瓶车也是往返30元。个人觉得,冬天去,山上已经有积雪了,但只有这两个景点还比较有看头,可以坐车上山,徒步下山。耗时四个多小时。

毕棚沟下山,就一点过了,然后我们就坐面包车直奔理县车站,买票直奔大成都!可是~可是~却被告知票已经卖完了就只有改道都江堰转车回去,但是要多耽搁一个小时在路上~

出了景区就径直去理县汽车站,终点茶店子客运站。

旅程结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06 12:2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12 16:50

有雪了吗

2016-12-16 18:22

引用 红豆 🌟 发表于 2016-12-16 18:22:08 的回复:

有雪了吗

回复红豆 🌟:不好意思 很久没出去 就忘了回复你了 个人建议你还是等着看红叶的季节再去 其他的没多大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