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登少华山

古木 (西安) LV.11
2016-12-05 21:19 215/0

写这篇游记全是为了题头的这张照片。

因为我不知道现在这个时间算是深秋还是初冬,2016年12月4日星期天,媳妇起床后说今天天气不错要出去郊游,我这个专职司机除了路远太辛苦可以不去,其他的都要配合一下,因为过日子就是这样,满足了对方也就是满足了自已。

媳妇挑了一个地方,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渭南华县,离西安不远100多公里,开车一个多小时,秋天山飘红叶的时候米卡跟我提过这个地方,可是我选择了红叶更出景的光雾山,现在去也算是了了一个心愿。

这个季节出游的人似乎并不多,一路顺风,一个多小时候后抵达少华山,门票似乎贵了些,淡季打折二个人需370元,门票+观光车+索道,其实价格与山景不符,唯一有点新鲜感的是一个人造的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旁有一个潜龙寺,给媳妇在这留了一张有点禅意的照片:路遇禅门而不入

也可能是季节的原因,没有遇见很特别的山景,唯有这一张:

拍这张照片是缘于看到远处的山景中有一抹冷调的蓝,衬着前景阳光中的秋叶特别的漂亮,这是在登山顶的路上发现的,这就是摄影人的眼光,在一般人眼中很寻常的景物中发现出特别的美。

一张足矣,不虚此行。

下山的索道中,同车厢的一对衣着光鲜举止亲密的中年男女,男的一路上殷勤的给女的说着什么,出来后媳妇问我的感觉,我直接了当的说,不是一家人,脑海中飘来在武侠小说中常看到的几个字: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别的没什么可说的,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吃的地方,离少华山下来不到20公里有一家华州老碗,味美价廉,地道实在:点了一堆120元

在朋友圈发了一个微信:点多了哎

最后来张出游的合影:

相关目的地:   陕西
相关目的地:渭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