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梯田,明年开春我来看一场日出。

王山而 (上海) LV.6
2016-12-05 22:39 211/2
  • 出发时间/2016-08-19

写在开头。

上周一个人去了次武汉,写了平生第一篇游记,趁着三分钟热度还在那儿,准备补点之前的游记。
那么就从想拔草很久,终于今夏去了的云和开始!
明年开春再去那儿圆一个日出梦。

丽水云和 2016.8.19-21

这次完美的出游最要感谢图中男子,出行前不仅订票订酒店租车还做了agenda。
没有赶上和我们同一班动车,第二天四点多就起床赶去虹桥火车站坐第一班列车和我们汇合。
感恩,感动,为我们的革命情感干杯!

8.19 况次动次云和我们来了

周五下班,带着激动的小心情赶去了虹桥火车站,这里还是要吐槽下下班高峰的二号线不是人坐的,感恩平时上下班的四号线和十二号线。
六点多的动车,十点多到达丽水,打了个车回宾馆休息,明儿去古堰画村~

8.20 古堰画村,云和

起来吃了宾馆的早餐,嗯,不是一般难吃,毕竟宾馆一碗也就100不到,还指望早饭就是痴人做梦了。
再次奔赴火车站去迎接敢来和我们汇合的江江思密达并且去取租的车。
在火车站买了个缙云梅干菜烧饼,对一个特别热爱梅干菜烧饼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在此提醒大家,租车的孩子们记得带驾照,用谁的名字租的车要带他本人驾照,要不然很麻烦。

天气是真的热,要热炸了!
说真的古堰画村没必要去,我就是觉得是去晒太阳的,就是一个人烟稀少的古镇,大夏天人更是稀少,坐了个船,逛了逛,吃了个农家菜,撤!开车去云和

一路盘山公路开上去,开着开着还下起了雨,东边雨西边日落。

到达云和,大约下午五点多,打电话给客栈老板来接。检票口的人已经下班了,于是愉快的逃了票。
大概是走了很久很久啊,终于到了客栈!
送上游客照一张。

快饿晕了点了菜准备吃饭!看上了阳台上可以吹吹风看看景的位置,但是搞笑勒刚吃了几口就开始下起雨了,于是我们狼狈得把桌子搬进了室内。
农家菜的味道还是不错的,毕竟经过一天的劳累,吃什么都是香的!

8.21 云和,美美美

我会说我们昨晚打80分打到快两点嘛,调了五点的闹钟准备看日出。
虽然成功的人起床了,但天气不给力,雾气蒙蒙,老板说今天一定看不到了,只有这么丝丝红日。于是有点遗憾失望的继续去睡了。
所以也就有了开春去看日初的约定了。

十点吃了个早饭,正戏要上演了!直接上图好嘛!

真的要自己来感受!

听了老板的话,从一条小道返回,没从原路返回,于是对于一个有下楼梯恐惧症的人来说腿抖啊,扶着小伙伴走了一路,鞋子也走烂了。
最后送上游客照一张。

开车下山,还车,动车回上海
还要给大家推荐个好吃的叫掉渣馅饼,其实也是梅干菜饼,但真的又香又好吃!火车站附近就有一家。回来就在淘宝上搜着想买了,但感觉的还是吃刚出炉的好吃。

最后的最后。

都说每个季节的云和梯田都有它不同的美,如果可以,我想去感受它四季不同的美。

谢谢阅读。

王山而 2016年12月5日 躺在床上愿好眠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2-06 15: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